好久沒打心得只好打一下跟老朋友的見面心得XD
講出老朋友感覺好像跟他很熟一樣XDD
但從2008飯上,2010開始跑演唱會,到今年也的確是一副老朋友的模式了阿XD
在售票之前微薄就比台灣還早放消息,場地也選好,讓我整個又驚又喜
南部人總算可以不用花大筆交通費跑台北了阿阿阿阿(淚奔

不過坐位圖一出來又是激戰,想在第一時間搶到好位,殊不知竟然沒!!買!!到!!票!!
在軍中兩年放出來還是很有人氣,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他了就是
後來還好遇到好心讓票的版友,順利買到預售票,位置對我來說算不錯了XDD

第一次到高雄巨蛋,看到館外莫名熟悉,跟台北小巨蛋好像XD
只是台北小巨蛋旁邊沒有百貨公司可以逛XD

1.jpg

2.jpg

3.jpg

4.jpg
這次周邊讓我省了一筆錢,莫名吸引不了我,但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沒錢了XDDD

5.jpg
朋友的朋友多拿到的小卡送給我,真是感謝,不過我超久沒有做拿小卡這件事了XDDD

6.jpg7.jpg

我的座位,一到的時候雖然寫第六排,但看看六排前面還是有一大團位阿XDDDDD
但這位置其實還不錯,因為大哥走過來停留的時間非常的長www
只是不一定看得到正面XD 在dress code那環節,只能看著他的背影乾瞪眼,因為拍到的人都在對面那區啊!!!!!
除了穿學士服的孩子在我這邊有看到大哥的正面以外,其他真的...只能看背影XD

整場表演當然是金CD滿分百分阿~不要問我曲目因為我忘了XDDDD
而且前一天才又惡補專輯(欠揍),但聽了也沒忘,每首歌都還記得只是歌名會忘記XDDDD
是說拿到預售票的當下,整個覺得台灣在票卡製作真的很弱...
預售票被朋友說很像銀行匯款單(笑哭),真的比去IBON印出來的還薄弱...

開場沒多久的第一次talk就舉起手幅,我以為第一次talk會兩三首歌之後
沒想到超快就開始講話XDDDD
舉起安醬的手幅真的要笑死,還把安醬叫上台自我介紹更好笑
愚人節嘛,大哥也被我們笑到不行www

dress code,看到各種奇怪的服裝XD
大家真的好用心阿,穿原住民服裝的那位也好漂亮啊~
而且大哥只要遇到他無法解決的,他就馬上說好的我們接下來看下一張ww
然後穿學士服的孩子,真感謝你們坐在我這區,要不然我們就都不用看到大哥正面了
雖然大哥很驚恐你們是要穿畢業服跟他畢業XDDDDD



還有最經典的昏倒,雖然我那時候根本沒意識到他幹嘛了,
但看到SICSIC跟另外保鑣飛也似的跑上台,第一直覺就是在騙人!!!!!
不是不擔心但他前面說沒準備騙人,之後又假昏倒,感覺就是騙人阿~~~~
雖然他說他沒串通好,但翻譯姊姊還很冷靜的說兩次要確認大哥的狀況...XD
我真的沒被騙到,不過聽說有人嚇到哭了,用身體健康騙人真的是件不好的事喔!!!!!
後來一直鞠躬道歉好啦原諒你,希望不要有下次了!!!!

VCR的部分,很感人但我哭不出來,畢竟才唱幾首歌就放超感人的VCR
搞得好像是要ending一樣XDDDD 但真的很感謝他這麼用心的表演
期待他換個曲風,呈現不一樣的舞台給大家看~~~

大合唱守護你和手幅跟排字,感覺他有含淚的樣子XD
台灣場總是給他不錯的印象,真的很感謝他還記得台灣還把台灣當終場QQ
萬年不變的鞠躬,這是出道13年的金在中。

20170401_220600.jpg

最後心得就是好啦快準備下一張專輯回歸,已經約定好下次還要來台灣場就要做到喔XD
聽完整場演唱會又會默默爬回去蹲好坑,好啦會找時間去首爾聽演唱會
薑還是老的辣阿,很會跟飯打情罵俏(欸
還有體力跟活力不輸小鮮肉們,顏值也是可以跟小鮮肉們組團了w
就醬。雖然用老朋友的心情去看演唱會,但至少我很開心我又可以大喊歐巴了嗚嗚嗚


undefined

CR:小棋統整整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台灣後援會

看完歌單才發現有唱這麼多次good morning 
歌也唱了不少首,但為何我覺得不多首呢(欸????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