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上之後的破紀錄,防彈破自己紀錄,我也在破自己迷姐人生的紀錄( ゚д゚)
本來真的沒打算做手幅,但又是一個念頭,希望他們看到然後快快來台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前怎麼都沒動力做這些呢,要不然我都可以貼整面牆了XDDDD
而且飯東神和JYJ的人數都比防彈少阿阿阿
結果一直再逼自己艱難的畫七人圖(倒
我畫的也不是很特別,版上高手雲集無法比
只能畫畫開心的製作少量的來增加信心和快樂(?)

就當作迷姐人生添一筆新紀錄,表示我還是有點畫畫細胞的(欸
雖然少量價錢不便宜但質感很好,我滿開心的壓比!!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