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推泰國場的小夥伴們,讓我腦波弱的刷了機票,
非常好心的幫我解決票跟住宿,讓我能夠看到了無比近的防彈們。

分兩天寫感受大不同,第一天對我來說就是身歷人間煉獄,
但撐過了就是1:1等身HD高畫質的享受,只是過程非常的痛苦。

第一天的位置是B區,序號1828,感覺就非常的後面,
拿到美美的票卡,總算不用再羨慕去泰國看演唱會的人了。
undefinedundefined

因為有分預售票跟官網賣票,我在後來的官網買到票,
領票超快速,看向隔壁的預售票領取大排長龍,
很慶幸我是後來買的還可以一次拿兩天的票卡,
雖然沒抽到彩排XDD
undefined

賣周邊的地方,這次價錢一出來整個傻眼哈哈哈
後來放棄買周邊乖乖去排隊進場。
http://i.imgur.com/BGpEjAi.jpg

供拍照的地方,好不容易等到沒人才拍XD
undefined

整隊的時候就是起立坐下不斷循環,然後根本沒再照號碼排(菸
泰國工作人員也都講泰文根本不知道講了什麼啊~
undefined

在之前就知道泰國會搜身,但沒想到連水都不能帶進去,
我想說要把空瓶裝水再喝,所以沒丟空瓶,
搜包包的時候保全一直要丟我的空瓶,
比手畫腳之後才把空瓶放回我包包,
然後搜身真的搜得很徹底,即使我已經只穿吊嘎跟熱褲,
他們依舊搜的很透摸到海邊去這樣。

好惹,總算講完進場前,進場後的照片因為板規無法貼上XD
進場後我是在B區最後面遊蕩,還沒開場前感覺不到可以插進去的縫隙,
BUT,就是這個BUT,開場後第一次的大爆衝,本來坐著的人都起來往前衝,
我站到中間離舞台有20個人距離的位置,真的是amazing!

再來,就開始了人間煉獄的過程……

我只能簡單的講,我在LOST之前根本沒什麼記憶哈哈哈哈。
為什麼呢?因為從VCR開始,在20個人的距離一路被推擠。

中間我經歷了跌倒、自製手幅和帽子被弄掉,被扶起來再推擠到前五排,
那推擠就像海波浪,一下左邊擠過來,一下右邊擠過來,後面也再擠,
而且我站的位置直視就是電風扇,只給防彈們吹的電風扇,
他們在主舞台表演我幾乎看不到,想看大螢幕一直被推擠根本沒辦法看。

等到真的可以站定位不動的時候,已經是LOST。XD

基本上在主舞台我都沒什麼印象哈哈哈,太遠了,所以心得挑在小舞台的歌寫。

----------------------------------------------------------------

LOST

當主唱LINE一出場,我呈現出目瞪口呆的狀態,因為智旻就在我的右前方,
不到十個人的距離,而當泰亨從中間走向前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驚訝,
怎麼會有人精緻成這樣!!!超級顏質阿Q口Q,忙內走過來大家也很激動,
碩珍戴帽子比較看不到表情,但跳舞很認真,四個人在一起轉圈圈的部分,
我超喜歡~~~看完LOST只想起金泰亨的神側顏Q口Q

SAVE ME

我滿認真的看完,真的好喜歡SAVE ME,
不管是號錫的hoho還是南俊的thank you 成就了我們,
而且南俊一出現的時候我腦中只有"臉好小好瘦阿阿阿"
玧其就是白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總之我很認真地看完(欸

I NEED U

玧其好像是第一個倒下去的,但我沒印象了XD
開頭一直印象他沒唱,後來看水管發現是有一段沒聲音哈哈哈
近距離看這首我也超感動(哪首不感動?)
看他們超級無敵認真的跳舞動作大到覺得他們好累,
然後不自覺得一直看忙內的線條和智旻的動作,
身材和律動真的好啊(擦口水)

MAMA

我不得不說,這次被號錫圈到嫑嫑的,當他從小舞台伸上來開始
我的視線就無法離開他的…全身(不要亂想)
他真的好有活力跳舞標準笑容滿點,雖然MAMA歌詞跟曲風相反,
但只要看著他的動作就會很有精神!!忘記我被擠到嫑嫑的心情。

Chpher 4

人生的圓滿之一神曲,看著在泰國大熱天穿毛大衣的rap組
第一個想法是他們不熱嗎?但想想他們有電風扇和水可以喝就~
很嗨很嗨的看他們唱這首,閔玧其那段rap讓我痛哭流涕(好髒)
他真的念超快好想再叫他念快一點ww

到了噴聖水的時候,想著會不會被潑到,

果然,真的,我愛鄭號錫!!!

當他們分開走的時候,其實希望玧其會走過來我這邊,
不過他拿了水瓶就往後走了XDDD
號錫過來靠我這邊喝了幾口水,雙手打開跳啊跳的就!!

聖水降臨!!!

灑完就往另外一邊跑走了哈哈哈哈。


FIRE

活力十足非常用力的舞蹈結束這回合(欸)
完整無遮擋的333人生已滿足again~~

TALK

其實也沒講到什麼話,後面都在比尖叫聲
閔玧其又在喊搜哩機摟之後就開始唱串燒組曲了XD

串燒組曲

N.O.的時候,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智旻,
因為他被嚇到,而我也被他嚇到T口T

其實在推擠的過程中,陸陸續續有人被"拔出去",
幾乎每一首歌都會有一兩個人體力不支被保全抱出去,
或者自己喊I want go out走出去。

智旻在唱完every body say no從我的右邊走到中間的時候,
台下位置有一個人準備被保全拔出去,他可能是暈倒的狀態,
我在後面看得很清楚智旻是被嚇到張口倒退走之後繼續唱歌。

No more dream 泰亨看到也有嚇到的樣子…

男子漢 
就是man到爆炸,南俊前面唱完蹲下跟智旻面對面超可愛w
鄭號錫飛躍出來超帥啊~~~金泰亨唱齁了齁了的時候唱好幾次重複w

曲風變到danger南俊開始亂舞(?)大家亂亂走,號錫在我這邊比較久
之後泰亨在我左邊也比出聽的樣子,換號錫rap蹲到中間看著他和大邱組,
唱完大家又分散到泰亨part又聚在一起,ending智旻超近阿~~~
自以為他有看我這邊(顆顆)

RUN的時候南俊喊JUMP,但我卡住根本不能JUMP阿(笑哭)
他們亂亂跑之後智旻跟柾國的高音part在面前,智旻彎腰到一個不行(欸

WINGS

在這之前,我又再度被擠到更前面了哈哈哈。

看著他們一個一個走到我面前超大畫面,
我依舊不敢相信我可以這麼近看他們,
泰亨走到面前搖擺晃動然後碩珍從左邊慢慢走過來,
唱fly的時候笑著跟泰亨一起搖擺,
之後泰亨搭碩珍肩膀兩個幼稚鬼搖很久,最後抓頭髮超級好笑www

接下來是一起唱fly high,號錫站在我面前喊fly~(舉麥克風)
舞蹈時間,碩珍拿著飯製的應援牌上台發射手kiss~XDDD
南俊跳了愛心機器舞(?)智旻跳到我面前wave,
玧其依舊大叔舞蹈,泰亨…我不知道他跳了哪種舞XD
柾國跳了b-boy,聚在一起之後超可愛阿阿阿

TALK 2

這段真的無比可愛,可愛到超想把智旻帶回家wwww
這段是在講泰文,雖然一句都聽不懂,但是每個人都好認真的講,
尤其是可以住在泰國的金泰亨wwwww語調超標準阿!!
他講的時候大家都有回應讓他超開心地喊yah~XDDD

之後換智旻講,還自己比自己說換他講了,講了一句之後說這不簡單捏wwww
之後呼了一口氣繼續念邊講邊走,從我的右邊走到左邊大喊空空咖wwww
玧其碩珍忙內都笑到不行www 被泰亨拍肩之後大喊撒拉黑優走回去XD

南俊講的也很標準,他真的是語言天才,雖然我還是聽不懂泰文XD
閔玧其講到自己很得意的跳了舞XD 忙內講的也很標準,講完比愛心~
碩珍不知道為什麼大叔感超大,明明有講到阿米但詞語講的超好笑,
最後又莫名講啊米將將man~XDDDD  號錫也講的很標準最後說撒拉黑優曼谷XD

之後南俊用英文講了一些話接2!3!

2!3!

認真覺得泰飯很不會應援跟不會唱歌詞(笑哭)
這首穩穩地看他們唱完,等到阿米唱的部分,真心覺得首爾場唱超好(欸
泰國場唱的好虛弱(?)而且很快就結束了我有點傻眼哈哈哈
不過藍色和排字應援有成功,我想他們看的一定很感動,
我卡住根本無法轉頭看排字哈哈哈

春日

真心超愛這首舞,而且完整美麗的舞蹈在我面前呈現,又是人生圓滿之一神曲Q口Q
不管是前面微小的智旻(誤)還是中間號錫唱的部分,五個人聚在一起,
泰亨光明正大笑的表情,智旻在人牆彎腰笑的樣子超可愛~~~

結束

一字排開的鞠躬向前面向後面,跟其他地方鞠躬,他們真的很用心,
還沒回舞台前,忙內有蹲在我左前方很久!!!拿了電風扇吹他自己XD
然後舉手幅給他們看,就像我補充在上篇文章說的,真心只看到閔玧其有看向我,
而且還對我這邊手指愛心Q口QQ我認真覺得他有看到手幅啦…應該。

最後其實還有打鬧忙內組跟其他,但在主舞台我真的看不太到,都只能看大螢幕XD
然後看完真的又忘了沒印象了(欸 

第一天印象中看最多的就是號錫、玧其跟智旻,他們最常接近我的距離XD
泰亨也有但大部分亂跑的時候他都跑左右兩邊比較多,
忙內就是表演中心的時候離我很近,其他也是兩邊比較多,
南俊跟碩珍…真的離我好遠喔不知道為什麼Q口Q

---------------------------------------------------------------------------

打得好像太多XDDD 看完的你們給你們拍拍手
這次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在看演唱會,第一次如此的誇誇張張,
我當天還穿了件薄長袖外套,出來整件濕到可以擠出水^_^
在裡面不能喝水整個快虛脫,但還好我穿了戰鞋算高還吸得到微涼的空氣,
加上有好心的泰飯會拿小電風扇吹或扇子搧風,至少還不到暈倒的狀態,

不過矮小的泰飯就沒這麼好,到後面保全拔太多人出去,
可能覺得太累了,只要看到有飯求救,就會遞水和酒精棉花,
雖然我到看完演唱會一口水也沒喝到,哈哈哈。
散場之後還很哀傷的找尋我遺失的帽子跟手幅,還好我都有找回來,
要不然我真的會痛哭哈哈哈,手幅還被踩的稀巴爛(倒

第二天看完,根本是天堂,天堂的心得,明天有空再打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