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der我來寫天堂了,依舊廢話有點多,請見諒XD

首先還是先來講講進場前,票卡不貼了都長一樣~
不一樣的是周邊,旁邊本來沒有展示區後來有展示區XD
undefined

心心念念的帽子依舊沒有買到,辛苦的小夥伴六點去排隊
只買到展示區那頂帽子!!而且開賣不到十分鐘帽子就沒了,
誇誇張張之大黑國外場應該不會有太多帽子請筆記!
undefinedundefined

周邊旁邊是寄物處,但僅限搖滾區的人可以放
如果被抓到有相機,也是會在這裡放置。
undefined
(有個亮點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顆顆)

第二天站AR區,也就是面向舞台右邊區,
整隊的時候因為超過整隊時間,被擋在序號5千多號之後,
排到整個火氣都上來,因為有幾個中國人順勢插進去裡面,
然後又是講泰文根本沒人想翻英文解釋狀況,
undefinedundefined

到搜身檢查包包的時候,臉超臭的對保全,
保全翻太慢我乾脆自己翻包包給他看,
他默默的要開我後背包的前面很扁的空間,
我就大喊只有護照在裡面,他就又默默的關上拉鍊,
幫我整理好我的包包讓女保全搜身,
女保全可能感受到我的怒氣,又加上我真的只穿吊嘎跟熱褲,
這次沒有摸到海邊,也沒有摸得很仔細就放我進場了XD

---------------------------------------------------------

天堂為什麼是天堂?
1.不用像B區一樣暴衝推擠就可以擠到前三排享受主舞台1:1等身大
2.不會有擠到跌倒爬不起來,東西不見等散場找的悲劇
3.不用擠得像沙丁魚一樣動彈不得,還可以有些許空間讓你轉身看小舞台
4.還可以在黑掉的時候看見清楚的防彈們
5.還可以享受到紙花噴射的效果(?)

我進場後又是先在主舞台右側後面遊蕩,AR區滿是坐著的人,
泰飯真的很愛進場坐著,後來跟小夥伴會合,進步到前面5個人左右?
等到他們起來衝前面的時候,我又是在前三排了ww

undefined

第二天幾乎都是看主舞台,也是有轉身去看小舞台,
所以主要是主舞台心得,不過也可能有小舞台的心得(?)

-------------------------------------------------------------

開場VCR

雖然看過了,但泰飯還是非常驚訝的尖叫之類的,
我是對用超大布幕投影放出來的效果感到佩服,真的很讚~
等到not today之前,旁邊的飯就開始叫了,
因為隱約就可以看到防彈們在高台上了~

NOT TODAY

首爾場在四樓就感受到的震撼,等到近在眼前的時候又是一次震撼
無限的吶喊好帥阿阿阿~~~南俊走下來到玧其跳出來唱、忙內solo唱跳
舞蹈四人組part、南俊rap部分、大家對抗砲彈的地方、
大家倒下的地方南俊大拇指向下比臉超跩超帥,困難折手part(?)
跳起來的地方…沒!有!一!個!地!方!不!帥!!!(超花癡)

認真要說我很專注看智旻跳躍的高度(欸)他真的都會延遲ww
第一首而已就超激動阿,只有帥沒有其他可以形容了(捧臉)

TALK

唱完not today跟大家打招呼時間,大家站的有點向前號錫還用手示意,
叫其他人往後站一點,南俊講完歡迎大家來演唱會,就看著號錫在那邊搖擺ww
泰亨講完撒挖低咖餔餔空(?)之後,又到了玧其等待時間XD,
看他拿下耳機又聽大家尖叫聲,之後才又講撒挖低咖SUGA咖~~(拉長音無誤)
到了碩珍一下子又手kiss說撒挖低咖JIN咖~

忙內,田柾國先生,先是擺了雙手捧頰的小花,我看到想說這是我認識的田柾國嗎?
好啦姊姊吃這招很可愛真的超可愛之後就說撒挖低咖JUNGKOOK咖~~

到了號錫,又是I am your hope~想說他下一句應該是我是J-Hope了,
結果下句接you are my hope~看看這樣可以嗎撩什麼!!!
講完撒挖低咖J-HOPE咖之後就發射了手指小愛心ww

智旻,真的吃可愛吃到姊姊好想要抱他(住手)
一開始就撒↗挖↗低↘咖~聲音就超可愛了阿阿阿~~~
還講了兩次才接砰JIMIN咖~還用英文說最後我們回到了泰國好久不見~

接下來號錫跟忙內都用英文講了一些話(英文廢聽不懂XD)
玧其說票賣光了真的謝謝~碩珍說阿米謝謝~泰亨說跟我們一起享受表演吧~
南俊接下來說開始WINGS IN泰國~就接AM I WRONG了

(以上英文我只聽得懂片段,詳情請自行上水管查證XD)


AM I WRONG

這首就是金碩珍吃可愛,一下比手指愛心一下子瞪大眼睛指我這邊
也是穩穩地看完這首歌,很喜歡搖頭晃腦那part,
碩珍號錫比較靠我這邊,只要碩珍有可愛表情都可以很清楚看到XD
真的很可愛啊他~~~而且覺得這首對他來說比較輕鬆(欸?)

鴨雀

能夠近距離看到這首人生也圓滿之一,無時無刻的再盯著某個地方(羞)
姐姐推薦號錫玧其忙內智旻(羞)真的是看到鼻血都要流出來了捏(欸
散開兩次泰亨跟玧其和智旻有站到我這邊來,雖然只是繞一下就又走回去,
智旻撩頭髮蹲下來的時候有看往我這邊(應該)真的有夠撩的阿~~~

總之這首蕊到我不能蕊,也要一直看細節,玧其的表情真的讚到爆炸www

DOPE

鴨雀跳完燈暗掉的時候,金泰亨就蹲在我面前喝水阿阿阿阿~~~
看了他好久臉真的帥到姐姐好想摸他(住手)

唱之後到玧其rap的時候金泰亨非常帥氣的丟麥克風換手,
真的無敵帥到爆炸怎麼可以換手還不掉下去呢(欸)

轉圈圈的時候玧其站太前面,號錫被玧其擋到就用手推了一下XD
到三拋五拋世代的時候,金泰亨站南俊後面跟著喊了五拋世代www
唱dopedopedope完號錫還手比頭上大愛心有夠可愛~~

智旻這就是防彈style部分又是交給阿米們來唱,
但泰飯真的很不會唱歌詞阿認真的覺得(笑哭)
還好還是有很大聲的跟著唱XDDD

最後只有鄭號錫手比頭上大愛心結束www

BEGIN

這首就是看忙內爆汗濕濕的衣服、健壯的大腿小腿、
很忙的舞蹈加上穩穩的歌聲佩服到不行,忙內長得太好姊姊無法看別的地方,
看完了就會有種怎麼會這麼快結束的感覺!!!

舞蹈真的忙到我一直覺得老師好整他www但他可以很完美的消化它超棒der!!

LIE

忙內是帥帥的,智旻就是讓姐姐慾火焚身(靠)
怎麼可以如此的搔首弄姿呢~~
一度被舞群擋視線,但看著舞群也跟著唱LIE就原諒他了XD
蒙眼還撩頭髮真的帥到爆炸~~一直等他外套不穿好但等不到~~
被舞群抬起來的時候,超想叫舞群不要摸他~~但不摸他就會掉下來了
放下來之後終於一邊外套不穿好了,最後結束跪下仰頭~姐姐好害羞阿~~

智旻真的人前可愛舞台上性感,散發出百分百魅力無法擋~~

FIRST LOVE

因為站太前面被音箱擋到,玧其坐在鋼琴的時候勉強看得到他的頭XD
等到他走過來,真的只有天啊白到在反光阿阿阿~~
人生看到白到不行的除了金在中第二個就是閔玧其XD
一度覺得他會唱到斷氣(欸)真的有夠用力的在唱阿~~

好想看閔玧其彈鋼琴,到底何時能看到他完整的彈一首歌呢~

LOST

轉身看向小舞台,其實也不會太遠,只不過看到的都是背面
但LOST開始可以看到碩珍跟泰亨的正面~

然後順便看保全在打地鼠(欸)

SAVE ME

智旻開頭唱~碩珍跟忙內喝水順便跟旁邊和後面的阿米們揮手~
從背後看還是看一次喜歡一次這首阿~~

I NEED U

又是很穩穩地看完整首XD 雖然都是背對,
但看到整齊劃一的舞蹈無法不愛阿~~

REFLECTION

南俊一開口唱,整身都酥了(欸)
走到中間高台上開始搖頭搖身體的樣子超可愛~
又慢慢走到往電話亭的階梯停住,搖啊搖的講英文XD
唱到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的時候,
本來以為泰飯會跟歐美一樣唱we love you,結果是直接喊金南俊XD
唱完走到電話亭,我真的覺得南俊要配合腳步聲那裏超僵XDDDDDD

STIGMA

泰亨一出來,側顏又殺了我一次,唉呦真的美到爆炸~
慢慢走下來到中間高台唱的時候超擔心他唱破音(欸)
走到直立麥克風架唱了幾句之後又拿起麥克風往前走,
只能一直看著他的臉阿~~~飆高音的時候穩穩的姐姐好開心~
最後的切敗用嘴巴空念了一下~

MAMA

前半部看著大螢幕,就跟昨天一樣被殺的不要不要XDDD
等他走回主舞台看著他唱大地之上什麼最高大,
那表情帥~~~hello mama~~用英文喊一起唱~
大家就跟著唱然後他就左右兩邊跑~笑容超可愛~~

AWAKE

開始之前一直想起碩珍在首爾場說他在後面跟著跳下一秒轉換情緒唱XD
但國外場沒有門所以碩珍直接站在後面,音樂一出全場大喊金碩珍~
碩珍一唱馬上大合唱哈哈哈,我好不習慣~我旁邊的泰飯唱的超激動阿~
高台一升上去看著碩珍真摯的表情和演唱,很融入在情境裡~
碩珍飆高音也超穩超棒超厲害(拍手)唱完就是表現他演技派的一面,
往旁邊看的側顏,讓我一直覺得他在演偶像劇(靠)

唱完了泰飯還是一直大喊金碩珍阿XDDDD


串燒組曲

因為大家都亂亂跑,所以我只能說說有跑過來我這邊的有誰XD
忙內跑過來靠我這邊有兩次,泰亨有一次,南俊也有一次,
RUN的時候玧其和號錫跑回主舞台,玧其在我這邊大喊ARE U READY~
之後大家也都跑回主舞台,RUN結束的時候忙內站在我正前方,表情一個帥炸ww

組曲的應援是閃亮亮戒指,看的出來他們發現這應援的時候,非常的嗨~


21世紀少女

整首都可愛的一支舞阿~~~然後一直想起萬聖節www
智旻跟忙內對看之後看向大家~碩珍還裝可愛戳自己臉頰~
beautiful轉身那裏超可愛~~忙內比了V,泰亨本來要跟他一人一半愛心,
但忙內已經比V了XDDDD 智旻可愛的轉身跳比大愛心,
號錫跟南俊沒動作,碩珍又是手kiss~
第二次智旻和忙內,智旻拍打(?)推開了忙內XD
最後南俊忙內號錫泰亨和碩珍都比了讚,玧其跟智旻比了我愛你手勢XD
泰亨笑的好可愛姐姐好愛~~~

TALK

智旻在喝水的時候,裝要丟水給台下超可愛~
本來智旻要開口講話,但看其他人還沒好他嘴開開之後又停住XDDD
後來又好可愛的喊優摟本~優摟本~邊撩頭髮~然後舉手高高比讚說JJANG~
之後講了一句泰文,泰飯有回應之後說真的?真的?超可愛www之後蹲下擦汗~

換忙內用英文說唱了no more dream和run你們喜歡嗎?大家就回應喜歡~
碩珍講了泰文之後跟忙內握手撞肩XDDDD
泰亨講超標準泰文邊作動作超可愛阿~~~
南俊用英文講他們喜歡閃亮亮戒指的應援之後就下一首了XD


BOY MEETS EVIL

再度被號錫圈到不要不要,近距離看他的薄衣身體,超希望他衣服跑上來,
很想看他隱藏的腹肌(羞)但他衣服很扎實的紮在他的褲子裡,我看不到他的腹肌(哭)
很用力的用雙眼看他跳完整首,他的力與美展露無遺,會想起他的練習花絮,
超想抱住他說你辛苦了~~~

血汗淚

近距離看大家說的粉紅珠珠阿桑外套(?)其實也還好捏~
是有那麼點貴氣,但配上血汗淚就還不錯啊?XDDD

玧其的血汗淚部分他又沒唱,大家就跟著唱~
很帥的邊舉麥克風要大家唱邊走到最前面蹲下~

這次倒立忙內兩次沒有直立倒下,可能他累了XDD

又是順順的看完,近距離看大家性感呈現好開心~
玧其的側頭那段也一直想到他抱怨的樣子XDDDD

WINGS

這段我只能說說應援排字真的很棒,BE UR WINGS FOREVER~
然後忙內有走過來我這邊,邊點頭邊跟著號錫的I say fly you say high~
往台下舉麥克風有夠可愛的啦~號錫說尖叫的時候忙內往後仰雙手打開開,
要大家叫很大聲,忙內在我這邊停留滿久的XD

後來換穿不好襯衫但很嗨的玧其跑過來,
比著我愛你的手勢又轉圈又跳的蹦回小舞台XDDD
他真的有夠嗨的大概是我第一次看他如此有精神(靠)

跳舞PART是看主舞台大螢幕
碩珍戴眼鏡亂揮阿米棒~閔玧其老梗又跳大叔舞~
南俊左右搖擺跳,智旻又是律動下半身ww
泰亨…是打拳擊舞嗎?我看不懂XDDD 忙內跳另類美國舞?
兩隻忙內LINE跳的我看不懂但很好笑XDDDD

聚在一起就是無敵可愛啊~~泰亨跟碩珍都戴眼鏡
最後金泰亨趴下拔掉眼鏡裝可愛還比手指愛心,姐姐心臟爆擊!!!

然後,噴射紙花,我只能說很痛(靠)那根本就是一團紙砸在身上

跑回小舞台,我又再度看到嗨到不行的閔玧其轉圈跑回去XDDDD

TALK2

這段南俊講了諧音冷笑話(?)號錫忙內碩珍智旻擠到他面前那樣子超好笑!!
然後又開始房開始的諧音XDDD 玧其跟碩珍在那邊學房PD笑死我!!!
之後南俊cue泰亨講泰文,那表情跟動作超可愛啊~他真的可以長駐泰國了(靠)

智旻要講之前比了手指愛心~講泰文真的太可愛了!!!他發現大家聽得懂
就說他們聽得懂!!!又講了一句泰文大家聽得懂又說了一次他們聽的懂!!!
最後比了愛心超可愛~

南俊講了很標準但講的太快我也不懂XDDD

換閔玧其講,整個超好笑,大家有點聽不懂最後又講出撒拉黑優XDDDDD
然後表示講空空咖跟撒拉黑優大家都有反應,後來泰亨教了他一句,
講完還正對鏡頭比手勢整個超傲嬌(?)

忙內要講之前笑超可愛,講完之後又學閔玧其最後的動作XDDDDDD
碩珍要講的時候可能忘記,立刻來個手kiss~XDDDD
講的內容好像跟第一天差不多,可能有多了一些但不記得了,
後來從口袋掏出紙愛心XDDDD 真的超好笑!!!!!

號錫也是很認真的講完泰文自己也笑了~最後比了大大愛心w

南俊說今天是泰國最後一場,然後講了之前去泰國的回憶,之後就接2!3!

2!3!

轉身看小舞台,最後一場大家唱的不錯,感覺得出來他們很開心排字應援XD

春日

背面看春日也好喜歡(腦粉)只是有飯高舉扇子擋視線真的很想打下來哈哈哈
玧其和智旻一直不能好好穿襯衫XD 號錫轉後面的時候有對台下笑了一下~
真的很喜歡這整首阿~~~

最後白色紙花噴灑,我又是滿身紙花XDDDD

結束

鞠躬完智旻喊了大家很漂亮,謝謝~看了閔玧其一直比手指愛心給台下~
碩珍跟泰亨都有用泰文跟阿米說謝謝之類的話~

等到他們要走回主舞台,碩珍往我這邊走一直發送手kiss給大家,
忙內帶著皇冠髮圈往我這邊走過去,智旻也走過去~
然後是玧其,他真的走不快而且會看台下的阿米,之後是南俊走過去~

玧其走回中間的時候,我也大喊了他名字而且舉了手幅,
無奈我前面有人高舉燈牌(?)我被他擋住視線,
只能夾縫中看到玧其停在我位置前方,他站著也有5、6秒,
真心的覺得他一定有看到(痛哭)

最後全體鞠躬,南俊戴著皇冠,泰亨頭上戴著小花髮圈,之後把小花髮圈給號錫戴~
然後大家唱起嗚喔喔~碩珍幼稚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泰亨唱錯還怎樣,
最後被泰亨掠倒XDDD 之後換忙內學?泰亨又跑去追忙內跑了大半圈XDDD

智旻叫了碩珍,本來泰亨又要找碩珍算帳?結果被智旻無情的推開XDDDD
泰亨被推走之後又去找忙內,最後又追跑進後台XDDDD
智旻跟碩珍兩個人就從舞台中央往前跑跳起來,看到智旻的小肚肚好棒www

依照記憶,閔玧其應該是第一個進後台的哈哈哈哈

第二天印象玧其號錫跟忙內最常到我這邊,其次是南俊泰亨但不多,
智旻跟碩珍最少?撇除在舞台上的站位,是滿少走到我這邊來XD

-------------------------------------------------------------------------

從快9點打到半夜快3點,一邊回憶就越想再回去泰國場看演唱會嗚嗚
第二天感覺得出來他們比較有精神活力,第一天總覺得是被B區活人生吃嚇到,
所以比較冷靜一點(?)但第二天B區明明也很可怕~~~

比起第一天的推擠戰爭無法好好看,第二天真的在近距離享受他們的表演,
他們狀況也比第一天好,位置也很好,看的超開心的~~~

下次有泰國場一定會再去,延伸小舞台還沒站到過,下次要去站站那裏等他們來XD
只是主辦可以好一點嗎,整隊和進場真的超整死大家哈哈哈。

打到有點昏頭,之後想到什麼再補XD
再次感謝泰國小夥伴們的陪伴,接下來等日本場了,
還有一個多月我的生人症候群就已經很嚴重了哈哈哈。

是說我有去防彈咖啡廳,有人想看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