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不要打心得,因為大家寫的都太好XD
但想想還是來個有始有終,結束上半年TOUR巡禮。

以下開始廢話有點多,從周邊血淚史開始敘述的故事…

排周邊

千萬不要相信日本人的不夜排。
深深覺得去夜排的不是住在附近的日本人,
要不然就是準備很齊全的國外阿米。

第一天我跟小夥伴約好五點起床最晚六點到那裏,
殊不知五點40,樓樓樓樓上的Iloveyou小夥伴說人爆多,

有多多?
undefined
這麼多,周邊帳篷是左邊白白的那裏。

排到我們的時候已經12點半,中間排隊還連線台灣朋友,
幫忙搶Day 6跟嗨賴的票,然後一起大罵主辦把答案弄錯(跑題)

第一天貨滿齊的,該買的都有買到,只是因為鑰匙圈限定一個,
所以決定第二天同樣時間再來排買鑰匙圈,殊不知。

再度強調不要相信日本人不夜排這句話XDDDDD

第二天同樣時間我走到排隊人龍的時候,大傻眼。
有多傻眼?

undefined
這位置,是第一天七八點之後來的人排的位置,
看不懂我用圖解給你們看看有多誇張,哈哈哈
undefined
是否誇 誇 張 張?

速度是比第一天還快一點,到我們買完12點不到,
但是,這中間就是哀嚎聲四起and人生第一次的被關門上演。

本來在單子上畫了至少八九樣東西,到了周邊棚子開始,
先是T恤沒了劃掉、肩背包沒了劃掉、購物袋沒了劃掉、
毛巾沒了劃掉,好了想說至少剩下畫的忙內扇子跟鑰匙圈應該都買得到。

當時在我面前的第二位買超少,我還很開心一定會買到我要的,
殊不知我前面那位要買忙內的扇子的時候,
負責總貨量的工作人員直接說,忙內扇子跟限量鑰匙圈都沒了喔(回音)

…OK Fine~ 我當作存下次錢買周邊。

排了六個小時在面前完售,只有^_^
第一天早上天氣比較好還可以坐著所以不覺得疲累,
第二天一早就下雨六個小時都沒坐下還被關門,只想@!#!%@#%。

還聽到後面日飯A在教日飯B應援還抽考
(感覺B就是臨時被抓來看演唱會的)
A:金南俊金碩珍後面是接誰?
B:嗯嗯嗯…m?k?
A:忙內是誰?
B:嗯嗯?k?p?
還教了Fire的應援之後,開始kpop音樂播放XDDD

以上兩天排了12小時的日本周邊心得,大阪場好買因為他們是第一天啊~
還有,不要再相信不會夜排這句鬼話。(講N遍)

演唱會心得

由於看了六場,流程背得滾瓜爛熟,
兩天位置算還可以的狀態,
第一天位置
undefined
第二天位置
undefined

除了一心只想著要看金碩珍這場愛心要如何表現以外
就是認真看演唱會和看各種洞裡的頭(欸?

沒啦,還有認真做了應援板,希望他們能看見~

undefinedundefined

花了四個半小時做的,只是第一天舉整場沒人看見。(笑哭)

第一天not today一出來,馬上轉頭跟我一起看的小夥伴說:
閔玧其今天一定有喝酒。

然後就開始一直不停講:他今天喝醉了、他好可愛!!(蕊屁到結束)
各種不正常的閔玧其讓我跟小夥伴都驚訝他可以如此的不正常(讚嘆)

不管是扭屁屁的閔玧其、說喜歡你的閔玧其、還是拿掉戴上眼鏡的閔玧其,
第一天就是只記得閔玧其超不正常,但讓我們無限尖叫跺腳。

第二印象就是金泰亨,從solo邪氣大開真的受不了,
只要是要開始跑兩側舞台,泰亨都是跑第一的亂亂跑XD
跟忙內兩個人亂舞,又把衣服拉起來蒙頭亂舞讓閔玧其笑到趴地
撩妹說阿米漂亮真的太過分~~~Beauty、Sexy、Cutie!

再來是期待已久的碩珍愛心,要從髮帶拿的時候,心裡就是:老梗
但拿出來是紙屑就開始狂笑,再來口袋的彩帶跟最後的愛心,
好啦有點不一樣但是愛心也太小!!!XDDDD

南俊→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大家在小舞台奔跑他獨自一人在我們這邊亂扭動,
      唱歌唱到還說忘記歌詞?害羞的樣子無敵可愛!!
號錫→笑容滿滿看了好有活力,春日最後船頭的他,往我們這邊揮手微笑好開心
智旻→咪安捏姊姊沒多看你,但鏡頭拍到的時候就是超可愛~
忙內→姊姊只能說下次可以不要再穿內衣了好嗎?(靠

還有舞台感覺比較小,總是會覺得他們快掉下去超可怕,
鴉雀的時候大家沒有頂很大力,智旻solo的時候站在邊邊超害怕他掉下去,
春日看的出來大家沒有很用力的轉圈跟做動作(尤其閔玧其XD)

第一天看完覺得我飯的不是偶像,是一群上班上到起乩的上班族(欸?

▍▍▍▍▍

第二天就超感謝樓樓樓樓上的Iloveyou和closemind小夥伴們T口T
神席超棒超好超感謝!!!要我講一百次我愛你們都可以!!

只要每位成員走到我們這邊來,我就會在遙遠的頂頭舉起望遠鏡看他們
當下看的時候,碩珍的表情我真的不能確定他是否有看到,
泰亨也是一副有掃過去但沒太表示的樣子?

最感動的還是閔玧其TTTTTT,在最後的時候用望遠鏡很清楚的看到他比手勢,
雖然當下以為是愛心,後來小夥伴跟我說是看到的七手勢XDDD

聽了小夥伴的看到描述,泰亨轉過去別的地方比愛心,脫金泰亨飯一秒(靠)
碩珍的瞇瞇眼看板子我也笑到不行,好啦他只是近視沒有老花喔~

再度附上雙面板板,A3大小還附加握把!!XD


第二天的心得就是:三金好可愛!!!

第一天可能起乩的太瘋狂,第二天看完覺得沒第一天嗨
第一天從頭就覺得有事到底,第二天覺得後半部才開始有事XD

閔玧其還恢復正常嫌棄臉出現真的好好笑,
但還是很配合金泰亨演出打電話戲碼wwww

金碩珍只能超越金碩珍無極限。
本來前一天還嫌棄他愛心太小,想說到底第二天會有什麼梗
殊不知來個愛心眼鏡,笑到狂跺腳和尖叫XDDD
手kiss無限放送~
去天神逛街看到愛心眼鏡差點想買回來送給金碩珍(欸

金南俊第二天吃可愛,戴眼鏡超可愛,又唱了一次歌超可愛~
沒當下紀錄現在想就是忘了他到底可愛了什麼,但整場就是記得他可愛!!

金泰亨打電話那裏可愛到炸,然後聽的起雞皮疙瘩到不行,
看他講很久之後自己臉紅倒地,可愛到不行啊~
在號錫講話的時候,就看他跟玧其兩個人講話講很久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一演這齣打電話戲碼整個笑到不行,還說要重來重打XD

跳舞時間一起扭下盤好棒棒,雖然印象閔玧其沒認真扭(失憶)
因為他恢復正常了整個又在swag大爺樣XD

因為位置比較斜跟高,所以在主舞台的裡面幾乎都看不到
只能看看隱藏在角落的dancer在幹嘛(?
忘了哪首還跟小夥伴以為坐旁邊的dancr是智旻跟南俊XDDD
然後看主舞台跟小舞台坑裡面的頭,有點冷靜的找人頭這樣XD

號錫唱到歐茲嘎咧的時候,還以為玧其會跟著接,
殊不知只有號錫唱了一小段就結束,我好想聽歐茲嘎咧的說~~

恩,整場就是可愛到底這樣。(明明就是金魚腦忘了
兩天福岡場就這樣結束了,場地真的不大,一樓搖滾塞好塞滿
座位區空間滿大都還可以放所有行李家當XD

事後跟小夥伴們討論防彈真的很可怕,
看的演唱會場次數量是這樣:半年防彈>>>5年我的舊團

下半年要回歸了感覺更腎痛了哈哈哈。
飯了防彈就是挑戰自我極限,跟著防彈一起成長:DDDD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