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禮拜還是無法脫離台灣場的餘韻,每天還是找影片看影片回想防彈給我兩天的回憶😭😭😭😭😭
這次台灣場的搶票人生,第一次真正感受到時代的改變有多麼的快速(靠
以前衝唱片行端點夜排買票到現在人人講求網路快速電腦效能要好的時代
真的是拚網路拚手速拚人品運氣阿🚬🚬🚬

第一次為了搶票衝知名的網咖,還在大半夜熬夜騎車stand by,到了813早上10點就是大廝殺,
當下的狀態只想著要搶到22號C區,看到題目的瞬間當機0.1秒,對照題庫之後輸入7341562,結帳。
人生第一次靠自己雙手搶到無敵難搶的票還買到很好的序號我真的痛哭流涕惹😭😭😭😭😭

undefined

又加上群組還能多票,讓我如願的兩天都能看到阿😭😭😭😭😭
---------------------------------------------------------------------------------------------------------------------------------
好惹,來正式進入兩天的瘋狂(?,以下一堆花癡用語可能只會有好帥好可愛好好看之類的,想關掉的可以按XX了?XDDD
要我從頭寫到尾我可能又要懶人病發作,只能寫我印象最深的事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兩天位置如上,我都偏左邊,因為我想看閔玧其跟金泰亨顆顆顆顆

第一天的記憶,前半段就是:我終於在看演唱會了,而且主舞台比泰國場還近耶!!!!! (福岡場:...)
然後一開場,莫名的一擠,我從原本第三排踩上底下鐵片擠到第二排?😂😂😂
not today完的自我介紹真的無敵可愛,鄭號錫的吱揪我真的笑翻到底誰教他的??
閔玧其的billboard真的很煩XDDDD

第一次看與其苦惱不如GO的現場,就跟之前第一次看AM I WRONG和21少女有一樣的感覺,
明明電視上都很可愛阿,但是演唱會可能穿一樣的衣服,雖然動作可愛但還是少了什麼的感覺?
忙內solo的時候,只想喊阿斯~~~(變態),終於襯衫是濕的沒有內衣!!!! 視力2.0再度出現,雖然還是沒看到重要的點www
Lost vocal line一出現在小舞台,忙內就正對著我,他一笑就是孩子啊~~~好可愛~~~在日本握手會那個歐巴樣完全不見了阿
Lost新的服裝我很喜歡,帥氣度大增阿~~~save me跟INU我看得很認真!!!
南俊solo的We love U應援,到後面他應該是想叫大家喊愛自己,但大家都不鳥他的繼續喊愛他也是笑惹😂😂

好der,第一天最有印象的事情要來說惹,我要放大來炫耀(靠北)

閔玧其看著我的板子偷笑惹ㅋㅋㅋㅋ

我做了兩塊雙面應援板,一塊是SIN房一塊是95,第一天只帶了室友賴的板子,
基本上就是碩珍和玧其誰在我前面就舉哪一面給他們看,但第一天金碩珍感覺都沒在看下面,癡癡望著二三樓
到Cypher4的時候,閔玧其人超大支的站我面前,我整個心花開阿😍😍😍😍
我一直把閔玧其那面板子舉著,在某一段他突然蹲下唱,我就看著他看著我板子偷笑!!!!!!!!!!!!
但他還是很swag的唱好唱滿沒有笑場就是惹ㅋㅋㅋㅋ

還有組曲他也是常站在我面前,我都要腦補因為是我有做他板子所以一直在我面前(被揍)
當然碩珍走過來的時候我還是有翻過去,但碩珍真的就不看我這邊,印象中忙內跟號錫好像有看到XD
不過可惜的是男子漢的時候號錫跳失敗,好像是智旻太高跨不過去😂😂

DNA舞有難度,但我還是無法理解那種很閃亮亮電子花車外套風格...害我整個無法專心看他們跳舞(靠
還好血汗淚是有脫掉那件外套要不然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但可惜沒有鄭號錫的intro阿~~~~

Wings一出來,我看到金碩珍戴眼鏡就媽媽啊我要嫁給他!!!!!!乾真的好帥!!!!!學長阿阿阿~~~
然後閔玧其又是一直在我面前wwww各種的在我面前hen棒棒!!!!
到後面跳完舞聚在一起唱完歌,就迎接了我第一天第一個聖水降臨!!!!!

鄭號錫撒朗黑❤❤❤❤❤

Cypher的時候C區左邊沒人灑水,組曲的時候還是沒人灑C區左邊,到wings因為他們站比較中間所以一灑剛好我也被噴到XD
固定都會有三四次灑水機會,但21號我只感受到一次,C區左邊的人哭哭XDDDD



Talk部分我就不多打了,看影片比較快,大家講中文真的好可愛,莫名的有港腔跟手勢好可愛,
金泰亨的豆漿跟大家也4嗎超超超可愛,閔玧其很驕傲地講完,但其實他講完我還是問號滿多😂😂😂😂😂😂

等到碩珍說要把鏡頭拉近的時候,我想著金碩珍看你的誠意了,愛心給多大呢???
結果他竟然從衣服裡拿出來一顆,看到想說也太小,還好後面多補了兩顆,算有點誠意?XDDDDD
智旻跟忙內笑得很捧場真的好可愛喔~~~~

2!3!,真的看幾百次我拍的影片都會跟著想哭,雖然當下我沒哭,直盯盯的看著玧其跟泰亨,他們兩個看得出來滿感動?

undefinedundefined
尤其看到這幕我真的是唉呦~~~~ 閔玧其看到金泰亨之後立刻低頭,鼻子還紅紅的嗚嗚,我愛我拍的2!3!可以看12300309遍!!(靠

第一天到結束我的印象就只有閔玧其看著我的板子偷笑一直在我面前、鄭號錫超暖男笑容好美、金泰亨朴智旻講中文好可愛!!!!!
忙內笑起來超可愛是孩子啊、金南俊真的臉好小腿好長好帥但我鏡頭好難拍他、金碩珍很帥但就是不看我板子!!!!!!
95頭靠頭世界可愛!!!!!!❤❤❤❤❤❤


然後第一天大血崩結束這回合(乾),我怎麼寫到這時候才寫完第一天😂😂😂

喔還有,在演唱會前被我們嫌棄到不行的漁夫帽閔玧其,現場看到的當下就立刻原諒了😂😂😂
------------------------------------------------------------------------------------------------------------------
第二天站的有點偏,剛好是小舞台到延伸轉角的位置,結果好死不死被側邊投射燈擋住,
主舞台表演的時候,總是會擋到一個人,偏偏閔玧其和金泰亨都會在左邊,
尤其閔玧其跑位很常在那顆投射燈的位置,然後就只會看到他那顆綠色頭,以下的消失🙄🙄🙄
FIRST LOVE的時候,閔玧其升上來完全擋住🙄🙄🙄,我也是無奈到一個極點哈哈哈哈

solo會被擋住的除了閔玧其以外,其他人的都不會阿哈哈哈
在主舞台的表演就是要側一下頭才看的到全部人,但不影響整體也還好,又加上我已經算很高惹😏
前面的孩子跟竿子差不多高我真心為他們感到哀傷(欸

等開場的時候,跟群裡姊姊看到有人戴號錫花髮夾,又剛好我們兩個也有號錫花髮夾而且都放在包包,
在開場前一刻馬上決定戴上號錫花髮夾,我們真的是做了最好的決定阿阿阿✌✌✌

為什麼說是最好的決定呢?
因為在Save me的時候,號錫走過來我們這邊,
看到我跟姐姐兩個的號錫花髮夾,對我們超溫柔的笑啊阿阿❤❤❤


後來在Cypher的時候,到了灑水Part,本來想說應該會跟前一天一樣無緣灑到水,殊不知!!!!!!
鄭號錫出現在我跟姊姊的正前方!!!!前一天明明是閔玧其在我的面前的阿😲😲😲

然後,就是看著號錫打開水走到我的左邊一點的位置,
喝了一口之後舉起來,邊唱邊跳邊灑水,send tree pay!!!!


我還說我被洗臉了我真的很北七😂😂😂😂😂😂😂
undefined
附上戴花花的我們😘😘😘😘

到了串燒組曲又莫名的接到水😂😂😂😂塔西RUN RUN RUN的時候,前一天明明都離我很遠,還只看到閔玧其灑過來但噴不到我的水在舞台上,
結果這次意外地接到忙內的水,忙內雖然離我有點遠,
但他的八字型灑水得很用力,好像有接到一兩滴?

然後就是一直被金泰亨騙要灑水,看著他拿水瓶不斷從我面前走過去真的是白眼翻不停!!!!!!🙄🙄🙄

血汗淚閔玧其不唱開頭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第二天突然不唱真的是很鬧😂😂😂
還好我反應的過來立刻大喊唱開頭,這比智旻能預測到的這就是防彈style還難抓耶XDDD

再來我要說我到現在無敵難忘懷的笑容,讓我大喊老北這是我的理想型(靠邀
由於前一天我板子只拿室友賴,所以第二天我就是兩塊雙面板都帶著了,但95怎樣都不看我的板我後來幾乎放棄舉他們兩隻的😡😡😡
只要號錫或玧其過來,我就會翻到玧其那一面給他們看,
玧其前一天有看到所以第二天感覺沒什麼鳥我,但號錫又有看到!!!!
真的是無時無刻都要被鄭號錫圈走嗚嗚嗚!!!!


又加上碩珍前一天都沒怎麼看我的板,我就拼命的在他出現的時候翻給他看,不過他也是很難看到的樣子都沒表示,
到wings的時候,碩珍要走到左邊延伸小舞台的時候,我決定高舉板子逼他看到我的板子,結果!!!

他終於看到還是特地停下來看板子笑出來,看完對我笑的樣子
我真的想吶喊媽媽我要嫁給他!!!!!!😭😭😭


走回來的時候又跟我的鏡頭相望到我好想哭!!!!!我其實還是沒什麼記憶他到底什麼時候看到我板子,但群裡小夥伴們站在我後面都說有看到是在wings的時候!!!!
當下我根本是立刻想內遇到金碩珍身邊去!!!嗚嗚嗚笑的超級無敵溫柔學長樣啊!!!!!

然後在某個moment,突然感受到一大滴的水滴到我肩膀上,
本來第一個想法是:誰這麼沒品在我背後噴水,
但發現到竟然是閔玧其阿阿阿(一秒原諒他


後來看影片發現到他跑得很愉悅的姿勢,我整個沒記憶那是他灑水之後的愉悅奔跑😂😂😂(3:28-3:31秒左右)


之後各別跳完舞聚在一起,又接到一次號錫灑水!!!雖然這次力道比前一天的小XDDD
第一天只接到一次水,第二天大家根本嗨到亂狂灑水,我接了有四次水也超扯啊哈哈哈哈哈!!!!!!
talk一樣超好笑請看影片,被金碩珍卡痰笑翻,愛心從破褲洞裏面拿出來真的很好笑,到底是怎麼藏的!!!!!
南俊的台北見好可愛,閔玧其又是不忍直視的蹲下笑翻我😂😂😂 忙內和智旻每次看碩珍講中文的樣子笑的都好可愛XD

總之,第二天就是各種讓我圓滿的一天😭😭😭😭😭😭😭
就算沒趴到竿,也是各種被翻牌灑水hen棒棒!!!!!!
每隻真的帥到嫑嫑的!!!!!

金南俊最後戴眼鏡出來也是學長、金碩珍是我新的萬年理想型、
閔玧其跟鄭號錫對我真的好到爆炸(是對每個粉絲都很好)
閔玧其從泰國到台灣都看到過我的板阿!!!
我要一生追崇花開!!!(靠
金泰亨跟朴智旻你們就繼續各種可愛吧、忙內你終於孩子樣姊姊好欣慰😂😂😂


真的感謝群裡小夥伴在我後面幫忙抵擋爆衝的人們,還有共同記憶幫我這個金魚腦記住到底他們有沒有看到板子之類的TT TT

undefined

附上懶人病到演唱會前一天才開始弄得應援版,泰亨的還是到台北找影印店輸出,到旅館手工製作😂😂😂😂😂😂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結果都結束了才發現表情王的王拼錯了😂😂😂😂😂😂

感謝 HOPE TREE 鄭號錫正能量號錫花花讓我能順利生產出玧其的板子,並且讓閔玧其偷笑到www
感謝 BTS Room_방탄방_防彈房 的號錫花髮夾讓我能夠被鄭號錫看到還灑水😭😭😭

兩天真的看好看滿看得好開心,孩子們狀態都很不錯,至少我看到的都很不錯?
下次要來迎接新巡迴了,看了八場一樣的我也有點累,雖然最後兩場有新歌,但我更想看新的惹(靠北)
我想看掉麥阿阿阿!!!吹笛人啊!!!intro跟outro啊!!!!!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