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不下全部,25號晚上展覽+25、26領會員禮+26號演唱會,

其實我本來是兩天都只買到展覽晚上六點的票,都是在半夜清票的時候意外買到的。
演唱會售票從第一次會員售票到最後加位賣票都GG,晚上清票也沒看到半張,最後抱著去看展覽順便購物的心情去韓國。
會員禮申請,本來想說可以在韓國申請,但因為要飛的當天改期了, 在朋友家申請,意外的兩天都申請到了。
展覽會我不會爆什麼雷,只會簡單介紹自己的心得跟場地介紹XD 演唱會則是感謝仙女最後讓票給我,讓我能看到新舞台(痛哭)

https://images2.imgbox.com/84/c8/2m1HljEQ_o.jpg

https://images2.imgbox.com/ea/e4/7LfSMUHr_o.jpg

------------------------------------------------------------

2018 BTS EXHIBITION https://images2.imgbox.com/ce/0f/1sB7qv13_o.jpg

展覽位在一號線鐘閣站3-1號出口直直走5分鐘, 看到ARA ART CENTER的指示牌右轉,看到一堆人就是展覽場地了,
不得不說,排隊的動線很差,啊哈哈哈哈。 有拿到實體票跟現場領票的人,在最外面的排隊路線是混在一起的,
當進到第一個要下樓的入口時,保全會看你是拿實體票還是領票單, 實體票左邊現場取票右邊,下樓梯之後右邊就是取票櫃,
只有三櫃, 人都擠在那裏領票,領完票之後往右手邊走,是進去看展覽的真.入口, 但還是要排隊等整點放人進場。

因為以前沒看過蝴蝶夢,所以我不知道這次跟以前比算好還是不好, 不過整個設置很用心,至少你想看的他都放了,
照片影片擺設都有, 基本上在推特微博上出現的照片影片,90%都是不能拍的阿哈哈, 如果真的要好好地看完展覽每一張照片或影片,
我是覺得一個半小時是不太夠? 因為我回來之後看到一些洩漏出的照片,都沒記憶有看到XD
但如果你很想買周邊,那麼就直奔周邊區吧,我現在回來蠻後悔live photo沒全包,25號晚上六點都還可以全買到的照片,現在變成早上或下午就會立刻賣完的狀況。

喔,相框跟相機完全沒看到XD

展覽是在見證他們成長的每一刻,本來以為展覽的照片只會是近期的,意外的舊照也不少,看來一秒十幾萬張壓箱寶很夠放,
近期的以為只到假愛,但大黑效率很高的連拍攝花絮有拍的都有了,每一張照片都很好看阿~
尤其一直被閔玧其的照片殺到(鼻血 還有一些花絮影片背後的照片故事,也很可愛,會看到想尖叫的那種www
照片底下都會寫是誰拍的,當你看到誰拍誰就會覺得很可愛很有愛~ 影片也幾乎都是新拍的,只記得一個不是近期新拍的,看到也會阿阿阿阿的叫(欸

樓層呢要從B1走到B4,然後B4看完有可以蓋章的地方和live photo的背板 一個成員有五張可以選,每一張最多選兩張,所以全包可以買70張,
當時走到太累了,那區域又沒有開燈,看照片超暗, 只挑了泰亨跟玧其各兩張就去週邊區了,現在想想我好傻好天真(遠目)

週邊區也很狹窄,只有三櫃結帳每一櫃最多站兩個人結帳, 排隊等拿週邊,每一個成員海報從左邊開始,
依序擺放各個週邊到最後是專輯貼紙,live photo要在進週邊區之前拿紙勾選, 等到你挑完週邊,把紙一起給櫃檯結帳,
結帳之後走出去才領取live photo, 記得要把紙跟結帳收據一起給挑live photo的工作人員,他才會幫你拿。

拿完想要直奔出口的時候,發現要從B4爬樓梯到1樓,那心情真的是…
如果只是純粹想看展覽,那麼這展覽還蠻值得,只是動線跟排隊齁… 如果為了週邊去那麼請有心理準備什麼都買不到。

 

----------------------------------------------------------------------
領會員禮
https://images2.imgbox.com/f4/b9/As77EzVh_o.jpg

該說大黑小氣還是替沒演唱會的會員設想? 但光搶申請就比去排隊等領會員禮難度提升大概20130613倍吧。
而且還限制時間區間才能領,超過一分鐘就不能進去領了,超硬。
兩天都申請到一點領取的場次,第一天12點半到主競技場, 才發現領取的地方在旁邊遙遠的操場…
從地鐵走到旁邊的操場還要15分鐘呢(攤 第一天領完就再從出口走回去操場跟立牌拍照。

https://images2.imgbox.com/f9/2b/EAr757Cw_o.jpg

第二天因為晚到地鐵,用百米速度的跑到操場,到1:25底線前一分鐘進去,驚險萬分邊走邊喘的到櫃檯領會員禮,領完之後又去排前一天沒拍到的忙內立牌。

第一天拿到玧其,第二天拿到智旻。
https://images2.imgbox.com/9f/a2/t70wPp7f_o.jpg

https://images2.imgbox.com/14/03/FeZGwBti_o.jpg

------------------------------------------------------------------------

演唱會
真的是跪謝讓我票的仙女,仙女人品累積滿滿,造福沒票子民
希望我未來也能多搶到票讓票當一次仙女(許願) 25號看完展覽在飯店跟朋友文字直播,那種心酸感讓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人都在韓國了,卻只能看著文字痛哭,雖然最後我只是累到睡著(欸

26號領完會員禮我就跑去coex吃飯等仙女領完票的通知,五點半才又回到主競技場,跟仙女拿完票就又跟仙女一起去排立牌XD
立牌排到工作人員很崩潰的喊:已經6:15分了阿~現在已經在放MV了阿~ 要拍的人快點拍完進場阿~號錫的還有沒有人要拍~現在是空的啊!!!

好了我真的要來打內容了,不要砸我雞蛋(靠 由於我本來設想不會看到演唱會,所以除了預購到的阿米棒本身以外,
電池沒帶連望遠鏡都沒有,到現場快速通道才買電池, 當天下雨還找到一間沒賣雨衣的GS25,連防彈咖啡都沒買到,
還好進場大黑每個座位都有放雨衣,更還好老天是阿米, 整場演唱會沒下雨,讓我好好地看完演唱會。

先說我最有印象的,照歌單打可能打到早上吧(誇張

最有印象的就是危險男子閔玧其的seesaw舞台 我的媽真的是讓我尖叫+跺腳+全身扭動激動不已不誇張!!
明前一個舞台是世一美CGV金泰亨的舞台, 還在驚豔他的臉跟那條掛在耳麥上弄不下來的掛帶影響,看著他跳的舞蹈就想到智旻說看他跳這樣突然有一把火上來,
結果一到閔玧其就馬上被牽走了嗚嗚嗚嗚 泰亨的舞台表現力真的很好,每一個眼神跟表情都讓人昏迷,後面還撩了頭髮露額頭,美顏到無法移開視線,
怎麼會有這麼長的這麼帥又心善良的孩子呢嗚嗚嗚 到閔玧其出現就是天阿阿阿阿阿xN倍尖叫 躺在那裏還想說喔喔~閔式風格,一到跳舞就天啊~~~
這是那個只想躺著不想跳舞的閔玧其嗎~~~ 雖然只跳了一點點,但聽到他唱歌又跳舞就覺得天啊~~~ 天啊N百次不足以形容,感覺心臟很痛嗚嗚嗚(捏緊)

再來是南俊,哪一趴的南俊呢,那就是鴉雀的南俊(鼻血) 第二天組曲跟第一天組曲不一樣,第二天唱了鴉雀鏡頭帶到南俊的時候,
我的媽媽壓!!!衝破螢幕的跨頂(鼻血)本來想說導演幹的好, 結果下一秒號錫的跨頂只拍了上半身(摔阿米棒)
俊的皮褲長腿跟高畫質4K大螢幕正面直拍的跨頂, 這畫面深深烙印在腦海裡揮之不去呢~ 現在只要講鴉雀不是先想到號錫或玧其,
而是金南俊的跨wwww 畢竟他很少在鴉雀跨得如此,嗯,用力。

來是每個少女都幻想過的會彈鋼琴又會唱歌的周杰倫(不是)是帥哥才對,金碩珍跟鋼琴一出來,就是完美理想型對著你唱歌的感覺(?
珍真的進步很多很多,情緒放得很好,epiphany這首安靜的聽完會想哭, 看著他跟awake一樣平台升上去,搭上背景是logo門的延伸,
感覺又像是另外一雙翅膀,告訴大家要好好愛自己。 worldwide handsome的魅力大家用鼓掌來告訴他(拍拍拍)

主打IDOL呢,MV被我嫌棄到沒打開超過三次,聽音源覺得還可以, 但一直沒辦法想像舞台呈現感覺會是怎樣,連飯拍都沒看阿哈哈,
後來看現場才覺得開始洗腦了,OHOHOHOH的很上口~

I am fine 是現在新歌心中第一的歌,當save me一唱完接I am fine, 看到泰亨撐起腰,號錫玧其爬過去撐住他那裡,就覺得編舞老師好整他們(欸
整首歌的舞蹈編排真的很喜歡,互相扶持的畫面、牽起成員的畫面, 又加上泰亨開頭結尾的歌聲,會讓我想到之前他難度過的那段時間,
就算難過但身邊還是有成員在旁邊支持著他,七個人一起互相度過的團體愛, 這首真的要看現場嗚嗚嗚,不過舞蹈真的好累阿~~

無傳真則是有點可惜,這首超難唱,又加上場地的回音太大, 感覺智旻有點不穩,跟忙內的和音有點跑掉,碩珍跟泰亨嗯…應該是穩的?
因為坐的位置很偏,聲音很容易不見?看螢幕導演還忘記拍泰亨頓時情緒都沒了?

tear就是rap組萬萬歲!!許願下次近距離看tear,You’re my tear You’re my you’re my tear跟著唱很發洩情緒,鄭號錫最後那趴超級帥啊~~
本來想聽他的喘氣聲好像沒有?總之超級帥~

這次串場VCR,號錫忙內跟智旻南俊一種風格,泰亨玧其碩珍一種風格, 號錫忙內的畫面背後還有其他成員,也都很可愛的玩樂,
前面四個兩兩畫面有呼應,色調鮮艷又復古逗趣,我也想要一顆智旻橘子(X 後面三個都是乾淨背景個人超近畫面,
閔玧其散發網美每個鏡頭都讓人尖叫, 世一美跟世界帥二人組就更不用說了阿哈哈~

最最最感動的是南俊安可講話說要跟每個成員抱抱QQQQQQQQ 真的都要噴淚了,但看到閔玧其在那邊海帶舞就笑出來了,
大家一起團抱也是超超超可愛QQQQQQQQQ 智旻後來又跑去抱泰亨跟忙內,但礙於時間關係他沒多抱其他人XD

突然想起還有戳南俊的酒窩,史上無敵可愛啊啊啊~~ 輪到南俊講話的時候,他感覺要哭要哭(?,看著大家不說話有點久,
後來忙內跟智旻就一人一邊戳他酒窩,他也乖乖地讓弟弟們戳酒窩超可愛!!!

還有泰亨說他夢到跟很多阿米去環球世界(?旅遊之類的, 玧其在旁邊的哥哥微笑看的我心好軟嗚嗚嗚好可愛
碩珍在笑智旻還誰的時候被拍到又立刻裝正經,讓我笑到肚子好痛, 換他講話依舊又是手kiss超可愛~
忙內依舊超乖的講完鞠躬超想摸摸他的頭~ 智旻說他前一天開心到忘了表情管理跳得很開心XD
號錫…咪安我忘了QQQQ 拍大合照的時候,

智旻說他手機也要拍,用攝影機拍完之後, 換他手機拍了兩張,說要比愛心的時候,跟泰亨一起比大愛心超可愛阿阿阿~

還有花車離我爆炸近QQQQQQ 我位置在右邊離花車三個人位置+一個走道,碩珍號錫智旻忙內一車,快靠近我的時候,碩珍因為車子震了一下表情是(⊙o⊙),
還歪了一下腰, 到我正前方的時候,智旻搭著忙內的肩膀,號錫對著我這區笑得很開心還比愛心, 到最後Endind我有好好地收藏,每一個都好可愛喔喔喔喔QQQQQQ

↑↑↑以上看完有印象的
↓↓↓看歌單回想的
solo,忙內的舞給我感覺像begin進階版,智旻是屬於他的現代舞,號錫就是house很輕鬆愉悅,
但看他在台上升上去想說果然是專業的鄭號錫, 要是平常可能人字就會馬上出現XDDDD

看完就會有種為什麼唱抒情歌老師都要這樣逼跳舞的感覺(?

magic shop 出來太早想說這首不是該放後面嗎XDDD
I need U跟RUN唱完就嗨完了(? 南俊的LOVE我真的很喜歡,但後面接DNA的連接有點怪害我有點無法適應?
組曲聽到興彈我再度激動,心心念念的興彈除了飯趴踢,現場從沒看過, 讓我看到興彈我好開心,雖然在舞台亂亂跑沒跳舞但也是圓一個小心願。
進擊的防彈、fire、dope嗨到只記得everybody stand up~

飛機2、假愛、掉麥就是很開心的跟著動身體+應援,看到閔玧其丟麥就是叫~
sowhat就是帶動唱(靠,跳跳跳然後全曲應援+煙火發射, 前面的歌有水噴射但噴不到我這邊,只有煙火才噴射到我這距離~
anpanman很可愛的跳跳跳,love Myself本來覺得還好, 因為音有點高剛聽曲風也沒中,但聽現場就覺得比較好,當最後一首歌很適合~

總之,真的感謝仙女讓我進場看到這麼可愛的七個人QQQQ 新舞台真的好帥好帥,雖然到新場地都會有練彩排的感覺,
但看到會動的就是感動到想哭QQQQQQQQQ 在經歷工作上各種轟炸和一堆莫名的鳥事問題之後,看到他們就恢復滿滿的能量,雖然現在各種肌肉痠痛XDDDD

看完的給你們拍拍手\⊙▽⊙/
記憶力很弱,看得當下感動滿滿回來寫到很恍神,我的位置基本上都在看大螢幕, 太仔細的表情動作看不太到,坐側著看主舞台大概是10公分的人吧XD
中間舞台剛好正對我這排,只要轉向看頭側一邊就可以看到側面的他們, 但距離太遠也是只能看10公分的人,後面小舞台就根本看不見被擋到了XD

https://i.imgur.com/0lf59Hv.jpg

0lf59Hv.jpg (4032×3024)
https://i.imgur.com/gWWLzmX.jpg 

gWWLzmX.jpg (4032×3024)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