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段血汗淚的故事(?
經過生放送,我要感嘆韓飯讚嘆韓飯(跪拜)

年末剛好人在韓國,出國前還把手燈跟專輯都帶著,
就為了賭賭看有沒有預錄,後來大黑公告MBC有預錄跟生放送,
同一天搶兩場那緊張程度比搶演唱會票還緊張阿哈哈哈。

為了搶進場,還問了飯店最近的網咖在哪,
走了十分鐘的路踏進韓國網咖,
阿糾西看了一群外國人浩浩蕩蕩的進來,
直接開了一整排給我們搶(其實是裡面很空沒人XD)

到了七點搶預錄,網頁整個死掉沒辦法打開,
狂按F5還是沒辦法進去,順利進去之後已經名額滿了,
之後搶生放送,跟預錄整個大反差,
時間一到就順利地點進去,複製貼上自己的資料,
按送出就出現申請成功號碼6XX號!!!

搶到了就有種天啊終於可以跟防彈跨年的錯覺惹(?

31號當天是晚上的生放送,所以去MBC之前都在亂晃XD,
從新村搭公車到MBC要1個多小時,當天晚上氣溫只有-4度,
到了MBC附近直接跑到商場逛逛街躲冷風喝咖啡XD 

等到快九點的時候才走過去湖水公園旁的空地,

undefined

在此大黑真的很嚴格,九點一到過一秒就是遲到,
看到不少韓飯過九點就直接到遲到列了,
排隊的時候地上會有號碼牌,寫著BTS (愛心) ARMY 1~200號,
我在最後一列,一到就問前面的幾號找到自己的位置,

然後開始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從晚上9點等到11點,本來預計11點進去看防彈生放送,
但電視台有delay,所以11點的時候跟我們說休息到11點半再回來集合,
這中間檢查了所有需要帶的資料跟護照跟會員卡,對人數號碼,
因為前面有人沒準備好或者沒點到名,我就默默地前進了幾號。

到了11點50幾分的時候,我這排終於要進去MBC的大廳了,
進去站好位置已經準備要跨年倒數了,雖然站好位置但是個悲劇,
前面有兩座山阿~~~偏偏沒帶到高跟鞋,我只能夾縫中求生存QQ

當預錄的與其煩惱不如GO開始播的時候,現場也跟著一起大聲喊應援,
但喊到中間泰亨的每天都是星期五的時候,螢幕切掉畫面只剩聲音!!!!
我們在現場的一陣錯愕之後還是繼續喊應援,然後防彈就出現了!!!!

上台以為會跟著跳GO,但可能怕流汗所以印象中只有泰亨還號錫有小小跟著動了一下,
快到GO的尾聲就緊接著擺了MIC DROP的隊形,因為前面有兩座山擋住我,
我只能勉強的從左邊的縫隙看到他們,整個印象只有常在左邊出現的忙內跟泰亨、號錫和南俊,
或者跑位跑到左邊的成員,基本上中間根本看不到QQ,但他們跑兩側的時候我看得很清楚,
remix版本真的看得很燃,但是被兩座山檔到我只能找縫隙看小小的他們QQ
導致我對整首的印象就是人在哪~左閃~阿忙內在這裡~右閃阿~這裡有泰亨~
阿~這裡是脫外套~好棒~南俊好帥啊~~再閃~號錫這趴好殺~~
智旻呢??為什麼我都看不到智旻??? 閃N遍看到碩珍就是我終於看到碩珍了!!!! 
玧其最後摔麥的時候徹底被高山擋住,只能望著他離去的背影say byebye~

不過結束之後,就看著號錫張開雙手笑笑地往前小舞台走過來,就覺得好感動QQ
七個在小舞台牽手鞠躬,跟大家說新年快樂,辛苦了快回去坐車,好好地回家,
講完話留在台上最久的是真假忙內跟95z,智旻是最後一個下台的,真的很可愛QQQQ

看完之後,空虛感超大阿哈哈哈,比起預錄來說,生放送真的是血汗淚(倒
在外面吹-8度風等三個小時看六分鐘,身高不高還站錯位置被擋到,看完只有生無可戀,
還有種為什麼要來的感覺? 倒數的時候他們也沒在台上跟著數,應該是在趕來大廳的路上,
但想想表演完還有跟大家好好地打招呼,又要趕回去現場,之後又看到智旻更新官咖就好吧QQQQ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

undefined
undefined

附上離舞台遙遠的照片XD
生放送真的還是交給韓飯來就好,雖然場地小人不多,
但要跑到遙遠的MBC吹冷風等到生無可戀也是很痛苦...
而且生放送沒有預錄可以有重來的機會,沒了就是沒了阿~~~
這樣我寧願舒適的坐著看演唱會或飯咪(←老人

好吧初體驗有點糟糕的感覺,但想想下禮拜飯咪就,好喔我能好好地坐著看了~~(拍拍手)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