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場就是各種RP顯現,比起搶不到的首爾跟抽不到的日本,還是自家場比較有運氣嗎?
去年813今年1020都是靠自己搶到一天的票,另外一天感謝神搶手群組善心讓票,兩天都看到超感激。

1544757692142.jpg

之後彩排公布,自己買到的票中到彩排當下痛哭流涕嗚嗚嗚
IMG_0301.JPG

好的來寫寫兩天流水帳心得,看了氣氛有點冷冷的東蛋第一天場,台灣兩場超級心滿意足Q口Q
兩天的位置圖如下,第一天在B2只有一句話形容:擠到快往生。雖然比起去年泰國還是算溫和一點啦...
1544497793894.jpg

第一天的序號八百多,位置本來是靠右邊攝影機的位置,就在大家坐著等開場的時候,突然工作人員一句站起來,
第一次的暴衝就開始了,往左移跑到第二張圖的地方,此時想說離主舞台跟花道那裏角角很遠應該是游不到,
能往前趴到桿可能還比較有希望,殊不知開場之後就是隨著海波浪往左漂流,最後就站在上面示意圖的位置了。
最後站定位的位置序號可是兩三百號呢...呵呵,一切就是看你有沒有體力隨海波浪漂流惹(X)

 

IMG_0507.jpg
565952472.jpg

第二天位置由於小舞台中間靠花道那裏人實在是太多,只好往左到最後站的地方,
站區跟舞台間的鴻溝很大,角度算滿意,穿鞋上樓之後主舞台還看的到,小舞台人就是1:1,只是偶爾被燈罩擋住。
也感謝我前面的妹妹很小一隻,前方視野非常的廣闊~
IMG_0562.jpg

綜合兩天心得感,要我繼續寫每首歌感想都要辭窮惹,第一天在B2想說主舞台的表演可以看得很完整,
殊不知燈罩擋了不少,沒辦法拔掉的狀況,很常有成員被罩在裡面像是小精靈一樣(X),海波浪又陣陣來襲,
本來感覺可以很穩的看主舞台其實都是假象阿哈哈,只能在燈罩與燈罩中間看清楚的人超無奈,
但還好人只要到主舞台前方跟走過花道就會非常清楚大隻。

可惜的就是在海波浪中卡住無法舉起手幅跟JUMP,每次他們喊JUMP都會想吶喊JUMP不起來~~~
加上主舞台曲目看完很難轉過去看小舞台,所以在小舞台的曲目都是在看大螢幕,大螢幕上方的音響條又擋到一點,
還好沒發生什麼畫面突然消失的事情,要不然會更哭XD

第二天B3很近所以人看好看滿很滿足,被閔玧其灑了兩次聖水簡直是在彌補去年沒被他灑到的遺憾,
有做了自製手幅但就算在第二排,也是卡到沒有手拿出來舉,只好對著泰亨跟玧其比手指愛心 ❤️❤️

兩天充分的感受到他們滿喜歡台灣的感覺,第一天南俊說不是像家的感覺嗎,我都要噴淚了有夠會講話,
泰亨很可愛的說阿米是我們的蘇剖hero,號錫的好好好好到底是在好什麼超溝追,台灣+港式中文真的太好笑惹,
碩珍講話還跟翻譯打架,表情超可愛~~~但翻譯下次請找高手姊姊拜託!!!!!

金泰亨光站著就閃閃發亮😭😭😭 讓我又有去年在泰國看他的感覺閃閃亮亮😭
號錫真的每看一次說一次小漂亮,雖然彩排他臉看起來狀態還好😂
南俊就是很想好好的看他但是他無止境的律動,人高了點有點難一覽無遺(?)
碩珍跟智旻在INU過來站著超仙,衣服很露很美好👍 

忙內的禮物實在是一個大驚喜,雖然我真的以為要唱私奔到月球,電影帶我去月球我真的沒看過(捂臉),
聽到Say goodbye真的有傻眼到,這麼久的歌忙內會唱超神奇的好嗎~~~
連跟我一起的妹妹都說他沒聽過就知道多有代溝就好Q_Q,聽到超港動的嗚嗚。

閔玧其兩天吃可愛到我要吃手手惹,去年的牙齦笑還沒這麼常見到,今年兩天都開到我懷疑他被穿了(X)
真的超超超超可愛啊嗚嗚嗚,8號看大螢幕覺得他吃錯藥,9號近距離覺得他整個人可愛到不對勁,
好棒好棒又我愛你們天啊都要原地爆炸了嗚嗚!!!!!

這群孩子講中文世界可愛,南俊天燈講提燈讓我問號超久,我阿米你也是無敵可愛,智旻的愛你悶也想跟他說愛你悶❤️
乾蝦啾咪我悶一定會再回來老天鵝真的好勾錐❤️❤️❤️ 台灣場真的心滿意足💜
每隻都用中文講話讓大家很有親切感,腔調很可愛,好想跟他們一起練中文(X)
兩天場地跑跑跑的努力跟大家有互動到,就算跟鏡頭互動也是給飯很有愛的感覺❤️❤️

IMG_0552.JPG
彩排,第一次站B1趴到桿還不會被推擠整個看好看滿4D大的人嗚嗚
真的感謝老天讓我有這機會😭😭😭😭 跟大家一起排隊進場站到最好的位置,
他們從B1這邊走出來往前走到中間走道,號錫走第一個跟大家問好,穿黑色潮T帶小蜜蜂小包包,
褲子我忘了應該是黑褲?? 接續走的人順序我忘了,智旻穿跟號錫一樣的衣服,沒有帽子一樣穿黑色牛仔褲跟黑皮鞋,
忙內戴漁夫帽壓超低,穿黑T+寬褲的樣子有點忘了,閔玧其穿黑T+黑褲+毛帽,口罩拉在下面,難得沒有遮緊緊,
碩珍穿了大紅色鋪馬長板羽絨外套,裡面穿素色短T+牛仔褲,南俊穿了周邊外套沒看到裡面衣服,
金泰亨就,睡衣。格子整套的睡衣。

真心覺得花開愛我們這群人(看不到才奇怪),站在我們這邊的時間都比其他人久,
據4號小夥伴表示,閔玧其在我們比大愛心的時候,他有揮了手表示已看見,
智旻走路真的無敵慢到一個境界,他哥哥可能已經走到小舞台,他才走到我面前,之後有走到我這邊的樓梯邊站著,
忙內帽子壓很低很認真的用鼻孔看大家(X),最後要走回主舞台跳麵包超人還很乖的對大家鞠躬,
泰亨看起來沒在看大家但好像又是很認真的看大家,在靠近主舞台那邊有蹲下拿出手機拍照,我往他那邊看是覺得他在拍成員們,
4號小夥伴說他慢慢走過去小舞台的時候是在一個一個看著大家,雖然我以為他是在看大家的手幅之類的,
碩珍穿大紅長版羽絨外套,感覺有點狀態不佳,但是他會很認真的看大家跟大家揮揮手,
看起來狀態不太好但是皮膚狀態一樣很好,南俊一直很嗨的用特有律動走來走去,每一隻都超大隻啊啊😭😭😭 

唱假愛、飛機2、麵包超人,假愛跟飛機2就是走道不停地來回走,邊唱然後跟大家互動,
大家也大喊應援,印象閔玧其是有跟耳機裡導演講話,三首唱完很貼心的再走回小舞台跟大家說再見,
然後也是原路B1回去,走最慢的是忙內跟智旻,真的好可愛嗚嗚。
 

IMG_0588.jpg

IMG_0585.jpg

每看一次這畫面就會覺得他們對粉絲是互相的,很欣慰。
就算只是百萬名粉的其中一個,互相的有成長就是一件好事不是嗎?

兩天演唱會明明不是出國但好像出國了一樣,一直在場地周遭奔跑快累死,主辦的路線時間規畫就不說了,
真的是白眼到一個極致阿哈哈哈,時間快到了通往整隊的路都被滿滿的人塞滿,要過去只有滿滿的嘖。
現場工作人員跟機捷工作人員真的滿有梗的,結束還要大家回到現實,很難啊XDDDDDD

好的廢話又寫了一堆,今年看的場次很少,但每一次都讓我有近距離的機會,心很滿足Q_Q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