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過了一個禮拜才來寫心得,只能說小鳥腦記不起細節阿哈哈哈😂😂😂😂
以下是廢話不少感覺沒重點的心得(?)

首先來介紹我第一天的位置,雖然兩天都是蛋頂,但位置觀賞起來還是有差的!!

20170218_161113.jpg

20170218_161115.jpg

20170218_161123.jpg
第一天在403區,一到上面覺得場地還好阿沒有想像中的遠XDDDD
因為去過大阪巨蛋,所以覺得高尺的遠根本不算什麼阿哈哈哈,
而且好運的在延伸舞台的位置,雖然人到延伸舞台在四樓看還是有距離,
但就像台北小巨蛋蛋頂看樓下一樣阿,還是可以清楚的知道誰走過來的~~~

BUT第一天我聽得有點辛苦,感覺是音控沒有弄好?
我一到座位看MV播放的時候,就覺得聲音很小聲,我還以為是還沒開場沒開全部
但not today一出來,閔玧其唱的第一句,我只能說我這區超悲劇根本沒開音響啊???
他在唱什麼我根本聽不清楚,連南俊唱我都聽不清楚...
雖然我是看著大螢幕和整場效果,但連歌聲都聽不清楚我來幹嘛(丟筆)
整場下來中間一度有好點但也不是非常好的狀態(嘆氣)
但我還是嗨到差點缺氧啦哈哈哈哈

第二天在409區,看的到中間舞台超開心

20170219_163119.jpg

20170219_164600.jpg

第一天整體心得大概就是大大的

鄭號錫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阿*19940218
朴智旻好色氣衝天阿阿阿阿阿*19951013

整場表演好累阿阿阿!!!*20130613
熱氣球好棒啊,但是沒有左右移動好傷心阿~~
音響好差啊阿!!!←一定會有人說那裡有很差

我在進場看MV的時候,就想說聲音怎麼會這麼小聲
會不會是還沒開場就沒有開大聲,等到開場之後到not today
我頭上大大的冏字,因為我連閔玧其第一句都聽不清楚…

之後中間有一度變好,但後面又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有人的聲音很小聲或者根本消音(倒
事後問過其他區的朋友,他們都說音響很大聲…
有跟我同區有同感的嗎Q_Q

第二天整體心得就是

閔玧其你不要在憋了快哭出來(欸
金泰亨最後非常的嗨嗨到根本聽不懂他在講什麼XD

第二天整場表演我都是用望遠鏡看全部人,第一天本來要用望遠鏡看
但第一天角度不好而且有設置網子,整個看得更模糊就放棄用望遠鏡看了
第二天用望遠鏡看沒有網子擋看的超清楚,連主舞台都看得一清二楚~

用望遠鏡近看表情每個人都超可愛超帥超美超讚(盲目)

曲目心得

Not Today
第一天因為音響有點分心XD
本來以為開場會是FIRE,結果一出來not today讓我有點驚
因為根本沒背應援,但一唱就會跟著喊了XDD

第二天算正面視角,看整個舞蹈超帥,
一直在研究他們到底怎麼跑位XD

Am I Wrong
套zate83大說的就是很中規中矩(欸
但我看到智旻在柾國背上那幕還是覺得可愛到不行w

鴉雀
第一天靠大螢幕看跨頂,但認真覺得攝影師沒有非常想take
第二天用望遠鏡看,整個媽媽阿~~~可以告閔玧其嗎?
鼻血狂流不用錢,每個頂都都超有勁道(欸?

Dope
總算可以讓我在現場大喊三代五代六代了
以前都在電腦前跟著南俊比手勢一起喊
這次現場喊我好滿足(愛心)

第一天智旻的隨堂測驗(by.zate83)
真的讓大家措手不及哈哈哈

還好第二天大家都準備好了中氣十足的大喊XD

BEGIN
第一天看忙內一度找不到,後來發現是在轉盤上XD
想說他應該從轉盤走出來之後就會停著唱,
殊不知快腳舞步一出,整個佩服編舞老師了!!!
本來還以為這首不會編舞的說~~

那天莫名覺得有像Justin Timberlake
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LIE
看完腦中只有色氣衝天四個字(欸
之前就有公開部分舞蹈,所以滿期待會不會有新的編舞

而第一天看到舞群拿遮眼布給智旻,就非常期待下一步
果然被智旻炸到翻,整個吶喊亂叫到不行啊~~

第二天是很專心看被抬起來那邊和最後結束的地方,
第一天結束的地方被遮到根本不能看清楚他的情感表現(?

真的很喜歡看智旻跳舞,我很佩服會練現代舞、芭蕾和街舞的人
剛柔並濟跳哪種都好看,他說過老師跟他講過要聽音樂感受音樂跳舞
之前看年末明顯的感覺得出來,智旻跟其他人跳得很不一樣啊~

First Love
好的,我要告閔玧其詐欺!!!!
在還沒看演唱會之前就看到說有搬鋼琴進去
一心想著他應該會邊彈邊唱,殊不知大爺就是任性(欸
完全沒彈,就連最後結束也都沒有!!!

大爺你可以告訴我最後走回去還留一段音樂的時間
你為什麼不開金手彈呢~~~(搖肩膀)

我真的以為他走回去會彈一段的阿~~~

但聽他的歌聲,好啦原諒你(FIRE大爺ver.)

Lost
這首是我除了save me之後心中的愛歌之一
看到這首有舞蹈第一個念頭是辛苦碩珍了
但看他進步超多跟忙內組一起跳都不會奇怪

第一天從四樓往下看,歌詞中螞蟻找路那邊的舞蹈
真的就像螞蟻在找路阿~舞群排兩排碩珍走過去
再度給編舞老師拍拍手~

Save Me
接save me超開心,總算可以跟南俊喊「Thank you讓我變成我們」
還有認真的看整支舞!!

I Need U
是開花版的超開心,本來以為開頭會像之前一樣叫台下唱
但看來玧其躺下了之後有精神了所以乾脆自己唱(不

跟著唱就是超開心沒有二話說了哈哈哈

Reflection
第一天拜音響所賜,南俊唱的時候莫名的不清楚
然後又可能南俊有少唱(?我一直覺得有少了什麼哈哈

第二天用望遠鏡foucs在他身上,無敵帥!!!

Stigma
看完只有金泰亨大概很想在lounge bar駐唱的想法哈哈哈
非常的適合阿~尤其站在立麥的時候
腦中立刻浮現lounge bar的背景XDDDD

MAMA
第一天就是鄭號錫的場無誤!!!!
一出來整個被殺的體無完膚!!!!
最後大合唱也超嗨,雖然我附近有人哭了,
後來也有人跟我說想到歌詞,但我真的嗨到缺氧(欸
清唱也屏息的看著他唱完,真的差點缺氧(喂

第二天就嗨嗨的跟著唱完XD

AWAKE
碩珍一出來情緒轉換好大,但是吃CD的碩珍表演kapjjung!!
背景螢幕後來有翅膀,超想拍下來的美美的碩珍小天使~

Cypher 4
親眼看見RAP組魅力,看到鄭號錫穿的超像Zion.T
害我一度想說Zion.T什麼時候來唱rap了XDDDD
而且玧其穿那件大衣超像哪裡來的外國有錢阿桑XD

但整首下來就是又被殺的不要不要的
跟著一起唱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know I know I know myself
Ya playa haters you should love yourself brr
無敵嗨嗨嗨嗨嗨~~~

Fire
除了嗨沒有二話說,應援整齊大聲啵棒!!

N.O + No More Dream + Boy In Luv + Danger + Run +賀爾蒙戰爭
整場到處跑的串燒曲,RUN還是搖滾改編版好嗨喔喔喔
希望我下次可以在下面看他們嗚嗚,可以看到近的人啊~~

不過我本來想說會唱到興彈或Ma City,但看來只有主打XDDD

21世紀少女
可愛無敵沒話說(根本詞窮)
只想看每個人賣萌不可恥的畫面XDDDDD

Boy Meets Evil
給鄭號錫百分之兩百的kapjjung
雖然我一心想看他的腹肌,但我看不到任何肉(欸
看現場就是無止境的鼻血狂流就是了

血汗淚
回顧了影片才想起閔玧其的隨堂測驗
第一天真的完全沒防備他出題阿XDDDD
瞬間沒聲音超尷尬耶XDDDD

第二天換開頭就不唱大家就很順的接上
大爺就是任性啊!!!(根本是累了懶得唱)

是說外套我根本沒注意XD
只是覺得粉粉的好奇妙~~

WINGS
A.R.M.Y TIME就是舉手幅看著他們坐花車繞場
大合唱WINGS,但老實說真的唱很久XDDD

第一天大家都拿一樣的手幅
閔玧其唸出來超想噴淚,我們互相成為翅膀啦!!!!

第二天我拿到藍底logo的手幅
當我看到有字的手幅我其實很驚訝哈哈哈
因為我沒有字只有logo還想說是我拿錯了嗎XDDD

但看到他們很開心,金泰亨開心到不行的狂亂講話
拿到什麼都不重要了啦哈哈哈
只是大黑可以快點放出照片來嗎,我很想知道上面排了什麼XD

2!3! 即使如此也希望有更多好日子(Fan Song)
歌詞好記好背大合唱必備,拜託台灣場快來跟著一起唱!!

春日
上一首之前一直說是最後一首
我一直想說不是還有春日XDDD

第一天看到春日舞蹈一出來,整個美翻到不行阿阿阿
有種看到七個朴智旻的感覺(????)
事後跟朋友討論到滾在地上那邊的舞蹈很美
南俊玧其他們跳的好棒棒,結果一秒想到滾在地上的part
碩珍是站著唱阿XDDDDDDD

而且第一個開唱是鄭號錫感動到不行,18號就是鄭號錫主場無誤!!!
當時也想著玧其和智旻的部分會怎樣呈現
看到舞蹈之後就是kapjjung阿阿阿!!!
泰亨跟碩珍的地方也是超戲劇,當下看到就是演技派的出馬了!!!

春日整支舞要給孫老師百分百讚聲!!!

是說音放因為場地設置,所以南俊跟智旻的轉圈part改掉了
大家可以看看演唱會飯拍,我也滿喜歡那邊的~

You Never Walk Alone
第一天泰亨和柾國搭熱氣球的時候
在四樓的我真的超開心,但看到後面只有上下
沒有前進後退是有點小難過哈哈哈
畢竟離我還是有點距離XDDDD
但他們安全最重要啦!!

第二天95z跟號錫要搭中間那台
因為有點問題所以檢查了一下很晚才搭上去
看到比手指大小真的笑到不行好愛欺負智旻喔ww

是說第二天要結束的時候門沒關上真的笑翻我
看的出來他們有點小傻眼XDDD
但也很可愛的一直跟阿米們講謝謝然後自己下台
唉呦真的是超想再回去看演唱會的啦哈哈哈哈

--------------------------------------------------------------------------------

打了很多廢話的感覺,看完的你謝謝你XD
本來想打兩篇,但看看我一篇就要花上三四個小時就作罷XD
VCR和對話可以看PTT kling981130和Zate的詳細記錄
小鳥腦真的只在當天哈哈哈的開心地聽完,完全沒在記XD

第一天還在403區認識到台灣飯,如果你看到快跟我相認吧ww
在這邊還要感謝讓我18號票的lalilalio大
讓我參與到了生日場,也順便送我自己遲來的生日禮w

衝首爾看演唱會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為了防彈也做了不少第一次事情XD
第一次夜排買周邊(這可以寫另外一篇血淚史X)
第一次做小卡貼紙,感謝跟我拿和幫我分發的你們,
雖然回國前發現包包還有一疊小卡(笑哭)

防彈真的給我很多的勇氣和信心,看完整場只會更愛(愛心)
接下來希望巡迴七個人都健健康康不要受傷
台灣場快點來開,台北小巨蛋或高雄小巨蛋讓你開啦(欸
春日3win,明天繼續win!!!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