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排文請見諒,這次是板上還沒出現的忙內

握完無限的懊悔,但人看到的很好:)
以下是我算冷靜的心得哈哈哈。

我是第三部的時間,七點開始的,
但我四點多就到那邊,看著一二部的人進去出來,
滿心歡喜哭泣的樣子,到我就開始緊張。

從知道抽到開始,一直到進去握手前,
一直想著要跟忙內講:

柾國喔霸
喊我努那
明天再見

殊不知看到生人的那一刻,我腦中空白。
但我還記得,忙內有喊我的名字,
我還記得忙內的手好軟軟軟軟軟軟,
又因為我故意把我牌子的努那遮住,
所以我故意停住把左手移開,說努那,
忙內又轉頭過來乖乖的跟我說努那!!

然後我忘了喊歐巴和明天再見
就這樣看著忙內長得非常好的模樣,
穿黑西裝的模樣,微笑的模樣啊啊啊!

結束出來莫名的冷靜到不行,
因為太多可惜,但又安慰自己的大名牌他看到了,
我貼在臉上的貼紙他也有看到,
有久了一點摸到他無敵軟的手就好T T

總之花了一個小時坐JR轉10幾分公車到偏僻的會場
看著一二部的人到自己進去排了半個多小時,
最後握到兩三秒的感受,就是有後悔但超近距離
忙內的努那就是無限蕊屁在耳邊。

回市區還坐了人生第一次的新幹線,
貴桑桑但有點值得(?

附上沒瞎一定都看的到的名牌
undefined

明天演唱會繼續帶著,希望忙內可以再次看見!

最後感謝幫我買日專的朋友,即時的幫助,
讓我抽中了忙內,也讓我有握手會的經驗達成!

--------------------------------------------------------

握手會完這麼多天腦中依舊浮現忙內喊我奴娜的表情
真的就是跩阿阿阿阿~~~~~

2017-06-28_210107.jpg

但我的暗黑小檔案沒有忙內的努那,我真心的哀傷TT TT
下次一定要再衝衝TT TT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