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這時候才寫

只有兩個字可以說

空虛

又加上成均館要結束了

看完19集一整個大空虛...

哀哀...


【以下是雜亂repo開始】


<GO 台北>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生人,但看到心中最愛的生人可是第一次

還有為了買到特區看到近的生人夜排也是第一次

為了生人衝機場送機也是第一次

為了他們我真的好衝


30號的接機因為我前一天就到台北借住朋友家

不想多跑兩趟所以我沒去

(整個不喜歡不順路的感覺XDD)

但之後我決定送機我一定要去

畢竟人不衝動枉少年阿!!!


30號當天

本人我因為半夜跟朋友聊開了

聊到早上才睡所以我囂張的睡到下午

哈哈哈

反正有票就都進的去,沒在怕的!

只是話說這樣下午四點多就到了orz

因為朋友家在內湖

所以到展覽館非常近

只是那手扶梯的坡度....


<進場>

等的過程雖然有點無聊

因為在五六點之前我算一個人

還好最後有噗上朋友一起等

但等的過程我實在很放空(巴)

所以跳過(毆)


到了進場的時候

大概是因為原本只有一個入口(?)

結果造成快要到開場時間卻還沒全部進去

最後開了另外的門讓大家進去

那些乖乖排隊的人...辛苦了


因為我整個就是用當看表演的心來

所以連到進場我都非常之不嗨

只是對場地平到沒坡度的擺設

有點嚇到(?)


等開場的時候一度有騷動

以為是三個人從旁邊過去

但仔細看了一下,是歷經解...

好吧他不是重點也跳過~


我的位置在特三後排右邊

看中間大螢幕非常好的位置XD

(其實在特三怎樣看哪都好...)

不過我很囂張的自以為不用望遠鏡一樣可以看的很仔細

然後窮翻了所以沒買螢光棒

以上結論就是我錯了這樣(?)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全都看得見的全場畫面

以自己看表演的習慣來說

整體是最重要的

雖然還是會一直盯住米奇啦

不過不能很清楚的看見就有點可惜這樣

(但以全部5千人來說...我已經算很清楚了<毆>)


<開始到結束>

早在之前就幾乎都把每一場的表演看過

心裡也知道他們不會多個安可之類的

雖然都知道流程感覺有點沒爆點

但是近距離的看著他們心裡真的很滿足

到了最後才知道台灣場真的比其他場有福利多了!


01.Empty

02.Be the one

連唱兩首,感覺得出來朴米奇很

第一首就喘到不行,雖然很搞笑的安踢他

但也知道他連日來的趕戲,也只希望他撐住就好

在中哥和俊秀,真的就是CD,真的就是站在現場

你才能明白完全一模一樣的品質是如何!!

雖然我感覺俊秀也唱的有點辛苦,畢竟場地音響...

舞蹈我也很喜歡,默默的坐在椅子上跟著比動作XDD

老實說不能站起來很可惜,可能是因為平的場地吧

大家都怕站起來就被罵之類的

要不然我很想站起來跟著跳XDDDD


-Dear Fan-

03.Be my girl

影片雖然也看過了但看到繁中字在上面感覺更用點心了

Be my girl我也自嗨的自己比動作XDD

三個人也很可愛阿~

在中哥開心到轉圈圈(←其實我忘了是哪首歌他轉圈圈了)

俊秀的下盤依舊很扭

朴米奇的舞步依舊很隨(便)

好啦他這場感覺得出來很用心的跳XDD(?)


-Making Movie-

美國製作,看到那些製作人這樣稱讚

還是有點...心理作祟(?)

但這也讓我們知道他們的用心在哪裡


-MC-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會是誰來當MC

畢竟我很久沒參加有MC主持的活動

但一看到是大好人

我真的鬆了好一口氣

畢竟他接觸韓樂方面資訊比較早

也很懂大家想知道的問題

雖然前面問的...就是非常官方問題

而三隻也回答的非常官腔(也只有俊秀回答XDD)

而他們承諾有機會一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只能說是在騙他們答應阿!!!XDDD

看他們三個點頭點那麼慢,感覺上他們超猶豫(毆)

然後說票被秒殺...阿哈哈

只能慶幸他們真的聽不懂中文

要不然聽到底下一堆人說哪裡來秒殺,大概都要哭了


個人問題回答

老實說朴米奇根本就在亂回答阿(毆)

硬要扯右邊兩位送炸雞來然後大好人就又把問題問到俊秀身上

因為俊秀推說吃不到韓國炸雞

但俊秀也很可愛竟然問說怎嚜知道

你以為推特是不公開的嗎XDDDD

全世界都看的到阿XDDD

在中哥入圍新人獎回答也很普普,說有提醒米奇該注意的地方

俊秀回答...他真的變成三人官方發言人了

但問到會不會來台灣表演舞台劇

感覺有緊張了一下(?)

說可能要學中文...哈哈哈

表演也可以不用用中文阿XD

他整個很害怕除了學英文以外還要再學中文的感覺XDD


爆料時間

這段其實我也有點搞不清楚大好人是要誰爆誰的料XDD

只知道這段最後都變成jiji話題XDDD

不過爆料時間真的就是在中哥的天下

只是到最後被爆的料都會回到他自己身上(炸)

還有好幾次的露點(其實算快露出來?)都讓大家尖叫不已

在中哥的動作和笑容在我腦中揮之不去阿~~

米奇的聲音~歐~就是愛這款的,只是話說的很少

但一直對望的表情~顆顆顆~

俊秀阿~一度想拿起麥克風補充結果被打斷了好可惜

沒看到他笑到彎腰也好可惜我想聽他的恩康康阿~


MC time真的很不錯

三個人很輕鬆也很開心~充滿很多笑點XDD

有小冷場但還是讓大家看的很開心~


04.尋找到

一開始的應援我想...米奇有嚇到

因為他有小愣住了,雖然後來也有喊在中哥和俊秀

但米奇那段的應援是最大聲的...


這首因為大家都會唱

跟著唱撒郎黑的地方很開心

三個人合聲和高音都很棒

到最後米奇的ending

更是讓我一直不停的想起

他感覺有慢了一點唱到最後呢!

(說不定是自我幻想XDDD)


-心路歷程(?)影片-

這段沒在網路上看過

但看完我只記得俊秀的話...

恩,俊秀真的是精神領袖呢(笑)


*補*在水管上找到了但是是MTV頭號人物

 


05.Ayyy girl

唱完三個人說感謝的話

真的感受到他們對台灣的印象很好~

06.Empty(remix)

It's the last song! Everybody stand up!!!

朴米奇一講完大家就都站起來了好嗨!!

但有人衝去最前面實在是...

不過一直jump很嗨阿~~

只是回家腿很痠而已XDDD


唱完了還是很多人留下來喊安可

雖然我沒喊但只是想著會不會有其他影片之類的

而且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廣播趕人

就想著待一會也沒關係

還好有等到最後

首播了Ayyy Girl 的MV

 


看的時候感覺很奇妙

而且從頭笑到尾

大概是朴米奇的鏡頭太多太近表情又太讓人害羞(?)

還有在中哥一開始的畫面也超帥

三個人的各自撲倒都非常莫名的有帥氣

只是看到俊秀的肚兜裝

阿哈哈哈 還是笑了出來

原來是MV的衣服阿~

MV場景嘛...有好有壞啦

3D效果就是這樣咩~

也不能說很糟之類的話

畢竟製作的人也是很辛苦

只是特效有點多XDD



呼,亂七八糟的repo打完了



看完回到朋友家

一整個大空虛

為了看他們散盡家產(誤)

但這就是年輕阿!!!

想當年朴米奇為了看NRG前輩們

喔~那也是年輕阿!!!

所以看完立馬決定隔天送機!!!


字數太多還是留到下篇寫!!

 

用了顏色感覺超混亂

還是不用顏色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