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得很抱怨~演唱會寫在下一篇~
本人大概對感到不爽的事情記的比較清楚
所以不抱怨一下會氣歪(?)

對於主辦,我想有好的地方也有壞的地方
偏偏...他們真得頗讓人只記住壞的地方(菸)

1.第一次遇到不公布班機,本來說要走VIP後來改走普道的!!!!
老實說一開始讓他們走VIP我不會不贊成,反而希望他們可以快點到飯店休息
而後來因應粉絲希望不讓他們走VIP走普道,就算平常日沒什麼粉絲接機
但是你要是公佈了班機就不只兩百人而已阿阿阿(?!)
雖然走的短短幾秒,但是那種氣勢就不一樣阿!!!!!
看新聞主播講的都讓我覺得有點虛弱....orz
後來又看到主辦竟然車子還沒到讓他們等...真的超想翻桌的!!!!

2.周邊排了三個多小時竟然什麼都沒買到超級瞎!!!!!
不得不說有排周邊的都會不爽到翻這樣
在首爾排了兩個小時還買的到東西而且沒品切
在臺灣自家竟然排三個小時什麼都沒買到
就算扣留在海關(慣用藉口?)但也太扯
重點是開賣時間從兩點延到三點多,竟然可以在短短不到半小時
就出現第一個品切的商品....到底是有多低估臺灣的消費力...
準備的數量少到根本就是讓人無言(菸)
而臺灣限定款的衣服和團扇...不是應該要多一點嘛嘛嘛嘛!!!!
連手燈也可以讓粉絲買不到,手燈明明就是該準備最多的阿!!!!
腦殘主辦一開始說無限制一人買幾個手燈
後來又改口說有一個人限定一支
到底是想騙誰阿阿阿阿!!!!我耳朵還沒聾阿
還有排隊的路線規劃爛到要死,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彎成這樣還排到外面去
而且沒有拉繩,隊伍超容易就被路人給進入阿!!!!!

還有臺灣場價錢賣的比首爾場便宜...
沒買到真的很搥心肝...

3.記者會就是一整個莫名其妙,我到後來問朋友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主辦你可以再混一點真的超級讓人想翻桌
溝通再怎麼不良也不能讓妓者寫成這樣
腦殘到一個不行為什麼要讓哥三背莫名的罪阿!!!!!
沒臉臭說臉臭,沒耍大牌說耍大牌
妓者真的是還真好拿錢辦事(菸)
臺灣霉體真的無救了還好我最後都不想看新聞
看了血壓會升高只希望他們不要知道臺灣霉體講了什麼

4.這是演唱會中發生的事情...只希望下次我不會再遇到這麼沒品的人(菸)
因為位置靠延伸舞台,所以想當然一定會有衝到前面去的事情發生
而剛好在大哥solo的時候(?),發生了超推擠的狀況,大家都往前擠
而我也被擠所以前面的人也被我擠,當下前面的那位沒帶螢光棒不嗨佔位又沒品的26
拐了我超大的拐子,我一個不爽也拐回去,後來手拿螢光棒舉高他就捏了我手臂的肉!!!!!!!!!!
我頓時超想要抓他頭髮叫他滾開,但是因為在演唱會進行中我沒辦法這樣...
回家跟姊姊聊,姊姊說你應該大罵然後跟他說要去驗傷,讓他知道臺灣人不好惹(菸)
而那位沒品的26在某一首歌的時候站到椅子上看,叫他下來還說:我前面也擋我我看不到阿
我立刻請他前面站在椅子上的人下來,人家乖乖下來
那位沒品26卻是要等人再念才下來,超級想扁他的!!!!!!!!!!!!!

5.雜燈真的讓人看的超阿雜....
本以為這次藍燈崛起已經是讓人想翻白眼的地步
殊不知綠燈也來大車拼....超想喊藍綠退散這裏不是政治場(菸)
還有個人站的應援...
我真的不懂只喜歡一個人而不幫另外兩個人應援的人在想什麼
明明看的是團控,卻搞得像是在看個人控
超想把他們在雜誌說的話放大然後發給那些唯飯!!!!
如果不是有另外兩個人,一個人能到現在嗎?!

6.喜歡朴有天不代表就是唯飯阿!!!!!!!!
從08年喜歡到現在,以前跟飯相認只會說妳的本命是什麼
而沒想到這次跟飯認識,竟然要問到妳是看哪齣劇喜歡的?
還被說朴有天圈飯圈很大...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問,我喜歡的是三個人
誰圈飯多我覺得沒什麼好計較,讓人多知道JYJ也算好事,
但是如果是圈到不尊重其他兩個的,拜託請自行退散好嗎?!!!

這次看控真的刷新我的個人觀,不管是跑首爾場或臺灣場
都讓我遇到超唯飯...我都因為首爾場的慘況,在臺灣場選俊秀邊了
但還是遇到讓我憤怒到不行的人(菸)

總之...大概是我個人容易吸引到奇怪的人事物
我想我以後還是當個孤單的小迷妹就好了(菸)
當然跟我好的朋友們還是很愛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