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搶票辛酸史(靠北
本來預計可以準時下班或者晚個半小時衝回家搶票
殊不知跑外務耽擱到時間根本來不及衝回家
只好踏入至少有快10年沒進去的網咖(菸
找到離公司近的網咖一下班馬上用飆的飆過去

一踏進去除了櫃台只有我一個女的感覺超詭異
而且大家都在玩game只有我拿出錢包和打開interpark
整個超莫名哈哈哈,但別人應該也沒想理我

一到七點對時馬上跑網頁,就一直進不去!!!!!!
好不容易到了下一步進到座位區,結果剩餘數量根本就是假的阿阿阿
滿滿都是灰色沒半點其他顏色
都點到蛋頂了幾乎沒什麼票也超誇張
18.19號兩天一直輪著點,最後在19號搶到一張蛋頂QQ

說好的新手運呢(沒有!!!!!!!!!!!!!!!!!!!!
人生第一次用interpark買票竟然沒有新手運QQ
雖然如此,還是讓我搶到一張票,我真的要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南俊的加持
很想再搶到18號的票但是刷到現在還是沒有半張出現QQQQ

世界彈稱號當之無愧啊!!!!!!

姐姐太慢認識你們真的太弱了Q_Q
看到票價真的無敵的佛心,才兩千大洋,雖然機票就超過很多,但總比台灣來回一天就花了一萬多來的好(菸
去韓國還可以順便逛逛(如果有空的話)哈哈哈...

回顧我的國外場人品....真的無敵的低阿!!!!!!!!
幾乎都是坐二樓以上....從沒在一樓過QQQQ
在台灣看的距離都比在國外近上百倍,還搶得到簽名球(靠邀
但還是想親身經歷主場的優勢阿!!!!!
而且有時候在首爾可以放的更開(??

總之,我買到票了(痛哭
但也好想慶祝號錫生日喔喔喔QQ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