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懶得打字,手晃影片上桌。
孩子們都瘦到不行阿~~~~~(看看自己身上的肉T_T)
庫斯好累好累好累的感覺嗚嗚嗚,淨漢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又好帥生日快樂嗚啾啾
李知勳沒什麼看到但是一過來氣場就是184,不會因為那些新聞打擊到的對吧?
加油加油屋哩可愛又帥炸的李知勳!!!


只貼了兩個其它自己看(?
手太晃根本沒拍很好阿哈哈哈

寫不好的心得還是放在自家裡好了XD
------------------------------------------------------------------------------------------------------------
連克拉文都沒寫就來寫17的心得文XD

場外的不愉快就不寫太多,但主辦要罵還是該罵!!
畢竟頂著大太陽曝曬大家都很難受,
更別說沒工作人員整隊,自己受不了下來當整隊的…

最後只得到一句:接下來我來,你辛苦了。

姊姊我滿頭?????????

------------------------------------------------

賣票之前還找了朋友幫忙搶,結果當天我睡過頭了,超冏
還好朋友都有幫我搶到票,雖然序號不是很前面,
不過姊姊我抱持著看的到孩子們就心滿意足,
滿心期待收到票卡跟抽彩排擊掌的開獎~

27號當天,一直等著抽獎開獎,等到都想睡了,
朋友說開獎出來了,一開始我以為是序號還跟朋友說你看錯了,
後來發現是條碼上的號碼才發現我中獎了~
而且是我跟妹妹都中獎了,我中了彩排妹妹中到擊掌!
真的是鵝美金!第一次看17的演唱會就中獎好開心Q口Q

1號當天,一大早從南部搭高鐵上台北,10點半就在場館外面等,
跟朋友見見面拿拿東西放放行李,看了一下場館外面大排長龍,
排周邊真的是多早去都無敵多人,不到中午聽說扇子就賣光光了?
因為有事先請在首爾的朋友買手燈跟電風扇,所以周邊戰況不清楚XDD

-----------------------------------------------------

等彩排的時候,沒有半個工作人員來宣導要有彩排的人快到位置等,
可能主辦認為在臉書上大家都看的到吧,我大概快11點走到等候位置,
沒有照圖片上的序號排,而是先到的就先排,工作人員非常堅持10個一排,
前後排對齊,讓我有種在上軍訓的感覺?
100個人明明很好數,但在外面數了兩三次,進去看彩排前在裡面也數,
姊姊我有點耐心不足的狂翻白眼^ ^

看彩排是在小舞台前面,有欄杆擋住,本來以為他們彩排會走到小舞台,
但是沒有,彩排三首very nice、crazy in love、chuck,
非常快速的彩排完,大概不到15分鐘吧哈哈哈。

看到孩子們出來的時候第一個念頭是:沒洗澡換衣服嗎??
他們沒走到舞台前,就當作因為素顏不好意思靠近了XDD

孩子們不馬虎認真的彩排完,知勳好像有說mic的問題,
接著下一首彩排,每首歌中間都會跟前面的我們揮揮手打打招呼,
看完彩排的印象就是玟奎到最後走進後台一直揮手跟大家說掰掰~~
還有認真的覺得勝徹有看到我的牌子,在舞台中間的時候朝我打招呼阿~~
站到一個非常好的位置很重要顆顆,每個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打到這裡才彩排姊姊我累了(也太快累)

-------------------------------------------------------

演唱會整場,我就是感受各種青春氣息(欸
但進場的時候還是白眼翻了十幾圈,因為右邊一直不通,
本來我的位置站在中間,但後來右邊開通了就衝到右邊去了,
魚池擠得一下就莫名地到小舞台右側前面去了,
小舞台側邊真的滿好的,尤其看到超大的1:1的The 8的時候,
就覺得站對地方了XDDDD 雖然在小舞台的表演幾乎看側面,
但他們只要一往兩側走,就是超大隻的人阿~~~

站在面對舞台的右側,我的印象就是玟奎一直在我眼前,
淨漢、The 8、勝徹、Vernon、圓佑、hoshi比較常出現在我眼前,
其他孩子們就是跑位或talk站位的時候才會出現在我眼前XDDDD

是說照曲目打心得我可能打不完,只好挑挑我最有印象的XD

HIP HOP team的時候,Vernon嗨到我想叫他不要在晃了XDD
勝徹好帥好帥好帥(姊姊耍花癡),玟奎很高很可愛很…黑(靠
圓佑好瘦好瘦好瘦好高冷(?

Vocal team 整場癡癡地望著他們唱歌,
沒什麼動作但歌聲好聽到想一直聽他們唱歌~

Performance Team…正常發揮帥氣!

三小隊長的change up太可愛,歌不是才剛發,怎麼會忘了歌詞?
知勳一開口好想聽完整首阿~
淨漢生日的慶祝他好可愛姊姊好想抱他轉圈圈(住手
自己做完帶動克拉的事情又馬上奔跑回去的樣子太可愛~
是說我本來以為會推出生日蛋糕,結果沒有我有點失望了嗚嗚

不要哭前面的舞是淨漢和DK跳的我好驚訝阿~~~
現場看到這支舞再度感受到膝蓋好痛的感覺嗚嗚

最後安可知秀拿攝影機來我們這邊,希望可以錄進去阿~
我很認真的有看鏡頭(欸,知秀臉真的無敵小到一個爆炸,
為什麼可以這麼小姊姊好羨慕QQQQQQ

淨漢真的天使阿阿阿阿,走過來就像是有翅膀在身後一樣,
配上他的笑容姊姊好想跟著他走嗚嗚嗚,
排字的時候勝寛跟玟奎有先看到,Vernon張大嘴巴的看到XD
知勳躺地上真的好可愛!!我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大家親他或鬧他的說
後來灑水被玟奎跟勝徹灑水灑到好開心阿嗚嗚~~

感覺沒打到什麼,但每個孩子都好瘦阿阿阿(看著自己肚子的肉)
孩子們的感言也講得超長超感動,讓姊姊我手舉的也很痠(欸
應援手幅在進場沒多久就被擠不見了,所以我只好舉著我的牌子XDD

可能姊姊我經歷過比魚池更可怕的場,所以覺得這場魚池好和平(?
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每個孩子,大家都好有活力的唱,
雖然看影片覺得勝徹一度好累好累好累的樣子,但後面安可他一笑開,
我也跟著笑開了嗚嗚好可愛喔喔喔!!!

好了,心得寫得好弱,沒寫到的孩子們不要生我的氣,
每個孩子都很有特色的展露舞台魅力,只是常靠過來我這裡的印象比較深XD
玟奎一直在我眼前晃到我一度覺得要把本命換成他了(欸
但很想叫玟奎去問問隔壁團的97朋友怎麼白回來,
玟奎黑到我一臉????感覺沒消失多久怎麼又更黑的樣子XDDD
Hoshi就是一跳舞就殺到不行,但笑起來的樣子超想捏他!!

總之,看完17可以讓姊姊回春個5歲,看淨漢笑容可以回春10歲(不要臉)
快回歸了希望每個孩子都健健康康,不要再瘦下去逼死姊姊,
下次演唱會不要再是雷雷主辦,姊姊不想當免錢工作人員again。

---------------------------------------------------------------

來出賣妹妹擊掌心得,因為妹妹喜歡Vernon,
所以他一擊掌完馬上跟我說Vernon好帥,
然後我就問他難道沒有其他印象嗎?
他說有,勝寛,我問為什麼,他說因為勝寛第一個XDDDD
因為擊掌速度很快,他說他沒辦法全記到,
我一直逼問難道沒有其他人的印象了嗎?
最後又說淨漢很漂亮很好看,大家手都很軟很好摸?XDDDD

聽完覺得擊掌才是真理阿~~~~
彩排雖然才100人但是好有距離阿~~~

但要知足了,姊姊的人品用在彩排上面了(拜)
下次有機會再來抽個合照擊掌之類的XDDDD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