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https://i.imgur.com/ToruNUZ.jpg

undefined
https://i.imgur.com/QVDGytT.jpg

本來假日有打了一些,結果白癡沒存到檔,之後就更沒心情打了啊哈哈哈哈
好啦,還是簡單的打一下我的心得。
這次首爾場搶不到、日本場抽不到,絕望的情況下,貴人朋友們總是給了我一個希望,
日巡參加的唯一一場,東蛋的第一天,五味雜陳的一天。

位置來說,不是最好但也不是最壞,好的是我這位置視線前方沒人檔後方是面牆,
座位空間可以胡亂跳舞都不會有人制止你,看著前方警衛人員一臉嚴肅的不想看我跳舞ww
表演上來說百分之八十是看著大螢幕+視線不良區的螢幕,成員solo如果在主舞台靠裡面就看不到,
但他們團體主舞台表演至少都靠近主舞台最前方,所以就算看著大螢幕也還是可以看到側邊的人,
中間小舞台就是看著背影,視線距離我是覺得比我在首爾場看得還近,可能前面沒人擋可以看得很清楚,
最後面小舞台就真的被音響柱子擋到沒辦法看完整。

他們走到側邊延伸舞台的時候,就是1:1的人,很近很清楚,他們到邊邊的時候都會很貼心地跟視線不良區的作互動,
最好的好處是我跟朋友心心念念的最後花車!!!!短短十幾秒已抵過兩小時半(不

因為暗黑小檔沒存到,只好仰賴我的金魚腦寫出我最有印象的,
IDOL開場前的火柱,真的傻眼的爆炸熱,可能因為是室內,火焰的熱氣可以飄過來,
在首爾場我的位置就沒什麼感覺到火焰的熱氣了說,IDOL一跳完,看著南俊像是去了一趟桑拿就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玧其被我笑稱是泡了水的包子,忙內印象就是笑的超開心,歐洲場不能跳讓他悶很久,
一開場就看得出來他跳的超用力XDDDD

save me+I'm fine,看得其實滿心酸,才第二首就深深的覺得心酸,
雖然是泰亨的開頭還是不自覺的看了抬他腰的閔玧其XD
覺得很心酸是看到智旻的表情,又加上I'm fine就是很不fine阿(X

magic shop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擺這麼前面,但唱的當下有一點希望能帶給他們些許的應援。

號錫solo沒辦法正面看到他在高台上的表演好可惜,看大螢幕是莫名覺得日本高台有比首爾場高XD
號錫真的充滿能量從主舞跳到橋道、又跟舞者一起跳到中間小舞台,那個流利順暢的感覺又像重看了一次MAMA,
之後又回去主舞台接手換忙內,他的動線距離是solo唯一最長又遠的~

忙內solo就是我要努力用力盡全力把在歐洲場沒跳的份都跳!回!來!!!!!(欸
是說看忙內穿那雙看起來很扁的鞋子跳,腳不痛嗎....

INU+RUN就是看他們亂亂跑,然後輪流來延伸走道這邊看著1:1的他們好幸福Q_Q

智旻solo跟泰亨solo被我跟朋友說是史上無敵賀爾蒙大開的solo,比首爾場還大開氣場,
智旻給我的感覺像是把受到的氣發洩在舞台上(?),然後賀爾蒙就像查克拉一樣開好開滿(亂講)
手伸進去衣服那段姊姊真的鼻血都要噴出來惹(擦) 還有無時無刻露出來的小蠻腰...嗚嗚很好非常好

南俊的LOVE有點小乾,可能是因為日飯在solo沒有大合唱的習慣,是滿開心他們沒有跟著唱,
歐美日韓風氣不一樣,對於慢歌抒情歌類型的我還是傾向日本這種安靜的聽歌,拍手給予鼓勵,
但南俊的LOVE有時候要互動就會變得有點尷尬,所以希望接下來大阪場LOVE這首是可以多點反應。

DNA就順順的聽完?本來以為vocal賴起來那邊碩珍會鬧一下結果沒有,
組曲串燒本來以為是照首爾場第一天血汗淚,結果一下興彈整個嗨到翻惹~~~
到了鴉雀就是緊盯大螢幕,看著南俊衝破螢幕的跨頂,阿斯~~~~
結果號錫的部分攝影師沒拍好整個摔手幅(欸

飛機2 我很認真地喊應援(靠

泰亨solo就是被賀爾蒙殺的體無完膚,每一個表情都是無法言語的帥Q_Q
舞台表現力真的很好,氣場跟智旻一樣開好開滿,比首爾場還更加撫媚(????

假愛就是看忙內腹肌(靠,但這首麥克風大敗筆!!!! 號錫的rap整趴沒聲音!!!!!!超生氣阿阿阿阿!!!!!
最後95趴也好喜歡Q_Q 每次看都覺得95世界友愛QQQQ

玧其solo,拜託大家台灣場背下那兩段歌詞求求大家惹!!!!!
因為這位先生官方沒給應援,就讓大家發現他有兩句應援要背,但日飯就也不會唱阿啊哈哈哈哈
所以那兩段又尷尬惹嗚嗚桑新,但不得不說全套紅西裝帥到我想哭(X

碩珍solo,世界帥就是世界帥他那天也是無止境的散發世界帥的表情,
而且我到結束了才發現他又染回黑髮........果然人帥看臉就好其他都不重要了(X
碩珍唱的真的很穩,他真的是默默努力型,好港動T_T

無傳真,全場非常安靜地在聽沒有嗚嗚嗚大合唱真的萬幸,因為太安靜,
vocal賴四個人反而能更專注的唱穩,最後結束大家是用鼓掌鼓勵他們真的很棒
雖然我這首聽得有點分心,因為隔壁的日本阿姨聽到大哭我嚇到(汗

Tear跟掉麥我很嗨聽得很過癮,真的是把演唱會前感受到的低迷氣氛通通發洩出來
只是問題又發生,dance breaker大螢幕就突然沒畫面了,到最後玧其要丟麥的最後幾秒才恢復,
當下真的又是OOXX......(怒

安可前的for you大合唱
一開始沒人帶頭根本不知道從何唱起,所以先喊了BTS一陣子,
後來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就唱起for you,至少唱了快五分鐘吧
日飯唱歌又很溫,唱第一遍音量是怎樣,之後的音量就是一模一樣,
韓飯是會唱到累但下一次唱就會更大聲,日飯這次唱很久希望有給他們一點安慰。

so what 就真的用so what的態度去大合唱(?
積怨太深需要發洩很多次(欸

Anpanman真的很可愛,但這首換泰亨的麥克風有問題,邊跳邊調好像也沒辦法調得很好orz

answer love myself  聽完真心希望那些謾罵的人可以好好的愛自己(拜) 看著他們唱這首也是好心酸嗚嗚

花車被工作人員推到最後小舞台,之後我跟朋友就猜會是誰上靠我們這邊的車,
本來以為會是大邱+碩珍或rap組,最後上車的是94+智旻,當他們快要靠近最後的我們這裡之前,
我想起我有號錫花的髮夾,就從包包拿出來夾在朋友頭上,為什麼是朋友頭上呢?因為我帶著貝蕾帽XDDD
我拿著玧智跟當天的手幅,朋友頭夾著號錫花拿著手幅,當他們過來的時候,
號錫是面對著我跟我朋友,百分百的看到號錫花跟手幅對著我們微笑揮揮手Q__________Q
南俊呢就是望著二三樓只有印象他的側面小小臉跟超長腿,智旻是最後在車尾,但他依舊沒看見我們,
因為他一個撩頭髮頭就轉過去另外一邊了orzzzz

花車的距離,比我在首爾場近一百倍,等於就是除了我前面的平台高度+車子本身高度欄杆以外,沒有任何距離!!!!!!
如果他們彎下腰是可以跟我們擊掌的!!!!但安全起見也不會這麼做就是了嗚嗚
比起我前面Arena席跟花車的距離,我真的毫無距離wwww

短短十幾秒的真3D距離勝過兩個半小時的距離Q_Q

整體來說,每次到新場地的第一天,就是在測試各種音響設備燈光效果,考驗他們的應變跟專業能力(遠目)
還有那天每個人的情緒,除了忙內跟玧其以外,真的是感受到滿大的壓力跟低落...

因為ment沒有紀錄到所以我不記得他們到底講了什麼,就算真的是照著提詞機講,
他們也都很努力地想表達當下的心情,智旻很用心的背下他想講的很流利講給大家聽,這是以前少見的,
南俊講的時候也是欲言又止,號錫感覺也想哭但忍住了,碩珍淚眼汪汪的也是在忍,泰亨會有點擔心的看著智旻,
忙內散發他的兔子微笑表示他真的很開心來到東蛋,玧其的願望又實現了一個,
如果事件沒有發生,他們只要承受開唱前顧好狀態的壓力,事件發生之後,他們什麼都沒表示但什麼事都集中在他們身上,
東蛋第一天我的印象他們講話都沒有之前很開心的樣子,但也可能我記錯了(?

到最後要ENDING才覺得他們有稍稍的安心放開,最後一起比愛心真的超可愛,玧其都不照著一起超可愛~~~
總之,很嗨的時候很嗨,solo慢歌安靜聽歌很好,ment日文實在聽不懂,但大致上都是感謝能到東蛋唱很開心,
還有這場他們很容易相撞,印象DNA還是Anpanman還哪首不少次互相擦邊撞到,要不然就是太嗨跑來跑去沒注意其他人XD

回饋阿米的排字也很用心,阿米希爹魯跟Tokyo塔,隔壁日本阿姨感覺就是第一次看演唱會,不知道歌單,
save me的時候他就有點情緒想哭了,後面無傳真大哭我實在大驚嚇,還有突然被他抓手臂表示他很激動,
看到視線不良區一直尖叫他不能理解,只好用破爛英文跟她說那邊可以看到後台,
他看到排字也超驚嚇,最後一首歌還問我們說還會有安可嗎? 安可完了就結束了嗎??之類的問題,很可愛XD

他們第一次登上東蛋,我也跟著第一次進入東蛋,圓了我09年沒實現的夢想。
迷妹人生又劃下一筆新的地圖地標,雖然我真心希望下次不要再這麼難抽票了Q_Q
第二次坐蛋場就坐到一樓也是人生神奇的事,真的感謝貴人朋友的新手運,抽到一樓的位置Q_Q

忘了拍手幅又忘了拍感謝阿米,謝謝看完全文字又廢話的你XDDDD

undefined
https://i.imgur.com/dyBtiXy.jpg

說好的簡單打一下心得還是都打完惹XDDDD
接下來只能等台灣場惹Q_Q
有空再來補Burn the Stage: The Movie ​​​​​​三刷心得好惹(靠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