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5.JPG


因為去不了福岡幫號錫慶生,只好看在中哥順便過我和在中哥早就過的生日(硬要
也還好有買到票,人生第一次座位區買到第一排真的有夠額美金。
更巧妙的是我的票位置是A1第一排26號,我想這是在中哥的神奇力量吧(?)
只可惜抽禮物的時候抽到同區同排但不是我的號碼阿阿阿阿阿(哭)
六點開始九點結束,第一次參與到在中哥真正的飯趴踢兼迷你控,
我就不說上次那個不知道在幹嘛的鬼飯咪了。

請的主持人也很有心有做功課又會帶氣氛,翻譯姐姐是很喜歡的那位真的揪甘心T_T
玩遊戲我抱著看看人就好,看他在那邊又跑又跳地果然老了(X
做果汁飲料台下真的看得尖叫連連實在是太可怕了,能喝下去的人要給他十二萬分的讚。
雖然沒抽到簽名帽子有0.1秒的難過,但第一排已滿足~
看他跟台下的大家上演相愛相殺復仇記的戲碼就覺得很好笑,果然老飯老偶像就是這種關係,
脫離了剛入坑的盲目期之後,說什麼都可以吐槽兼嫌棄呢(?
只是大哥的偏左症萬年沒改過,我幾乎都只能看他的右側臉,要他往右邊看果然還是很困難?
臉上的鬍渣很明顯補妝大概沒補好(X,穿那套豹紋很想說你不熱嗎XDDDD
唱歌實力一樣是吃CD,只是我老了跳不起來了(靠北,重點是拜託給我韓文新歌可以嗎?
最後散場大家一直喊安可,又把他喊出來跟大家說再見,看了十年他依舊是這麼感激大家去看他頻頻鞠躬Q_Q

別人是在安可錄好錄滿,在中哥是安可不給錄但其他可以錄好錄滿XD
影片我只能龜速上傳,畢竟電腦沒太好只能慢慢傳,整場除了被攝影師擋到、第一場玩遊戲跟最後守護你沒錄以外幾乎都錄了
以前覺得不能錄,現在覺得不錄以後就回憶不了了Q_Q
人氣果然是很現實的阿。但還是有看到第一次看生人的,好想知道在中哥去哪裡吸到小弟弟跟小妹妹們?

題外話sicsic依舊跟著來,站在我左前方依舊很帥氣XD
沒什麼重點的心得,三個小時真的很滿足。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心裡有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kimjaejoong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