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更新完畢。

 

看完有種被MIB拿消除記憶棒閃過的感覺耶(毆)

 

回到朋友家的印象大概只剩:

1. I.D.S站在正前方的三人

2. Be My Girl 搖屁股的俊秀

3. I Love U 朴有天親密的接觸,大喊安堆(?)

4. 長的很像俊浩的dancer和盯著健英兄看

5. Mission 俊秀的帽子沒拿下

6. I can soar 的燈光打在俊秀身上很美

7. 無名歌的 單人小沙發 18 (記得最清楚了,因為是在我面前大喊XD)

8.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9. 搶簽名球,In Heaven 三個人的合音

10. 最後的應援

 

  ←不對吧

(感覺我都沒寫到在中哥,等用曲目回想,我會寫到的XDDD)

 

都過三天了,還是像在作夢一樣,連看到強大的fan cam,都還不能相信我就在裡面

腦袋記不住的,都得靠影片來回味,才會發現到,尤其是 FUCK U 다시 시작

但忘不掉的,是你們看著我們的那些表情是真的很開心,不管是上次SC還是這次演唱會

雖然沒有泰國場那絢麗的煙火,但是雪花、彩帶、簽名球,你們也都沒少給我們

舞台,也因為你們而改變,為了更貼近我們,更別說,你們用心唱的每一首歌。

 

 

接下來用曲目來回想吧,這幾天一直聽著台灣場的音頻,排除音響問題

台灣粉絲真的很乖耶,該尖叫就尖叫該安靜就安靜,真的很棒(大拇指)

 

開場影片+燈光 

因為在搖滾區,所以燈光效果沒感受到,回家看影片發現很3D阿~

真的很漂亮,線狀、片狀、網狀、環球狀,搭配影片和音樂,

原本以為很普通的雷射光,就變的像在畫畫,是跟著音樂作的一幅畫!

 

Empty

b8a66c5978b4235b738da59e.jpg  

我的印象就是跟著跳Let it go~哈哈哈

雖然前面沒有泰國場那樣砰砰砰的有炫麗煙火

但聽到朴有天的yo~ready~沒有煙火也沒差了啦XDDDD

還有朴有天的麥克風換手絕招,很想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掉麥克風(喂)

俊秀的話就是一直盯著他的下半身

在中哥嘛.....對不起我印象薄弱了(巴)

整首我似乎都在跟著跳(←沒人想看你跳)

所以仔細記的部份好像很少....XDD

 

I.D.S

d78a83481c130ca4c3ce79d0.jpg  

不得不說,停在面前跳舞那感覺就是一個字阿!!!!

當他們慢慢的唱慢慢的走到中間的時候,本來以為要過去了,

結果停下來,俊秀和在中哥換位往我們這邊唱,瞬間就只能盯著俊秀看著

當然朴有天和在中哥換位到中間唱歌的時候,就又盯著他看了XDDDD

雖然在中間走道的時間不長,但是在面前的那激動阿~~~~~

後來他們在前面舞台,就只能盯著背部看,但跟著唱I deal也好開心阿~~

 

NINE

5a26541d70ad126787947398.jpg  

老實說,我真的對這首印象很薄弱...連他們有站在我面前都忘了orz

看影片很久才慢慢想起來為什麼了!!!!因為...就是那道光阿!!!!!!!

該死的燈光一直掃射,為了躲燈光閉了很幾次眼睛....

但是我有乖乖的跟著揮手喔~~XDDD

還有飆高音的在中哥真的帥呆了!!!!!

 

PIERROT

p11.jpg  

這首一度讓我找不到人在哪...(毆)

因為距離+高度,所以人看的不是很清楚,本來想看兩邊的螢幕

但看到一點也跑不對的字幕就放棄了,跟著唱還比懂字幕來的好~

所以就一直等著唱fly fly和bye bye~XDDD

還有看dancer扭動奇怪的姿勢走過去這樣(巴)

 

MC1

這time就是光看人就好,字幕一點也不重要了XDDDD

俊秀問說心情好嗎,大家都喊ne~真的都把我們當作韓國人了(巴)

是說聽不懂也還是能猜得出來講些什麼XD

朴有天的笑臉一出現都飛上天了阿~(喂)

在中哥還是很用心的講話呢~~

 

Be My Girl + remix

db6b183b2465b240eac4af58.jpg  

一開始的正常版,焦點還是俊秀的下半身阿

雖然很短,但俊秀的下半身非常的好阿~~(吞口水)

再來是remix版,俊秀的stand up和朴有天的jump讓大家都嗨起來了阿~~

跟著跳快閃舞好嗨好嗨,第一次是有天站我們這邊,所以就跟著他跳

後來和俊秀換位,被俊秀甩手那段,到看了影片才又想起

真的看完都沒記到腦子裡是怎麼回事阿!!

第二次俊秀換到我們這邊,就一直盯著他看,他跳的好可愛x無限次!!!!

最後的波浪舞,真的好可惜,看著在中哥的表情乾笑了一下,唉呦唉呦!!!!

 

串場影片The Evolution

在現場我似乎很冷靜的看完,順便在朴有天的地方緬懷他長髮的模樣(?)

回來看影片就又多注意音效和影片的剪輯這樣XDDD

 

Be The One

b11.jpg  

這首我又是跟著跳然後只看著表演完全沒記到腦子裡去阿...XDD

但be the one 有跟著喊就是了XDD

快歌都會讓我想跟著跳阿~~然後都沒在看人的這樣XD

 

Ayyy Girl

很好,連續快歌就是讓我在現場跟著扭動,然後一直Ayyy~

唯一朴有天唱rap有走過來一下,然後又晃到另一邊那裡,看他很像喝醉酒這樣XDDDD

還有印象的就是dancer繞圈圈了XD (好弱的記憶力)

突然想起在中哥有忘詞(巴)XDDD 很可愛捏~~

 

MC2

又是光看人這樣,雖然大家都知道梗是什麼

但聽到俊秀講有天的sexy表演就還是大笑了一下

朴有天和在中哥對看笑了一下那邊,就是滿滿的可愛阿~~

在那之前他到底講了什麼又扯到俊秀?XDD

 

I Love U

6235d4adb8e2607dbc31098e.jpg  

這首就是讓我們米飯快吐血的一首歌阿!!!!

雖然早就有心理建設過...但實際看到還是槌心肝阿!!!!!

尤其是摸短髮姊姊大腿...還有被姊姊們摸身體...

現在看到影片還是非常的想翻桌阿阿阿阿阿!!!!!!!! (倒)

也難怪沒什麼人想拍,大概都腦中風了(誤)

是說朴有天的麥克風換手絕招在這首發揮的淋漓盡致~

左手換完換右手,在中間嗯哼的時候慢動作又換了一次~XD

他真的很愛玩麥克風(大誤)

 

Dancer Time

音樂非常很好跟著動也很夜店風XD

雖然只知道健英兄,但看到會跳舞的人還是會跟著一起動XD

還有一直盯著長的像俊浩的dancer~真的很像捏~XD

 

Mission

snapshot20110428052207.jpg   

當大家慢慢行軍走路時,就知道在中哥的位置,

因為他沒像俊秀包的緊緊的,白白的臉整個在發光阿(!)

 俊秀則是包太緊了到最後才看到,不過帽子沒脫掉那裏XDD

而朴有天到他把帽子摘掉,看到他模樣時,第一個想法是:汗也太多了(巴)

看他跳感覺快累倒了...連最後走兩邊的部份都覺得他一點也不想移動XD

整首就又是跟著跳跳唱唱的part,雖然我腳麻痹到只能靠假蹲起表示我的跳躍

OhOhOh的部分還是跟唱的很開心呢~是說,我真的很想學這首的舞蹈!!!!!!

 

串場影片Slide Shows

這是我回來之後,忘的一乾二靜的片段....

後來看到影片才想起,這段我從頭到尾都看完阿,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但隱約還記得他的音樂因為是鋼琴彈奏,和俊秀solo的聯接非常好

結論是,我只記得音樂不記得他放了什麼影片...囧

 

I Can Soar

I1.jpg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燈光好美!!!!!!!!

當I'm right here standing這句開始,燈光打在俊秀身上

我的腦中浮現:天使降臨 (其實應該是聖光...?)

然後慢慢的走到走道中間,又是靠近我面前

瞬間有種我要受洗的感覺...囧

然後就這樣呆呆的看著他唱完I can soar阿!!!!!!

連他帶星星耳環都沒發現orz

 

Still In Love

6b4458d4jw1dgji6hphuzj.png  

如果米飯因為I Love U中風,那在飯就是因為Still In Love中風(巴)

但我想所有歌迷看到都會吐血才對orz

雖然這程度有比朴有天solo弱一點...

扯領帶、脫外套、摸來摸去,真的看了血壓上升很高!!!!!

薄紗的衣服讓在中哥的身材若隱若現...(鼻血)

唱的聲音也很高亢阿!!!!!尖叫聲滿滿阿~~~

 

無名歌part1

913bca8d32a10c9c53da4b34.jpg  

這首還沒開始的時候,因為在中哥前一首結束,我們都以為他會下台

結果一直站在舞台上,還以為是發生失誤XD

到第一句唱出來才想起前面還有那段ohohoh~~

這首歌的遺憾就是:為什麼是單人小沙發!!!!!

我想看躺著唱的朴有天阿!!!但也許是因為這樣,他走到走道中間唱的部份變長了!

看著他唱的越來越不爽越氣憤,到最後歪身大罵18~挖窩~很爽!!!

換在中哥唱的時候...忽然找不到人在哪裡,到很後面才發現他在上面orz

俊秀也是...感覺是因為燈光沒照他們所以就很黯淡(巴)

後來看著在中哥邊唱rap和俊秀走過去,朴有天開始rap越來越激動

撒朗黑~壓搜ㄎㄟˊ~屋哩JYJ~真的是跟他一起激動阿!!!!

再來就是俊秀的緩和、在中哥聲音的堆疊,情緒也跟著慢慢平復

最後俊秀的口白,加上鋼琴聲,很喜歡那種安靜的感覺

(就說俊秀有種讓人感召的fu?)

 

找到了

C1.jpg  

這首的亮點就是上面這張圖XDDDDDDDDD

(看影片比較好啦XDDDD)

還有一開始忽然停掉音樂,在中哥可愛的又說了一次찾았다?

因為大家都會唱,而且撒朗黑的部分都跟的很好,所以三位都很開心~

俊秀一直喊謝謝,在中哥大喊的撒朗黑,朴有天最後可愛模糊又奇怪的謝謝

這首歌真的開心到不行阿~~~

 

MC3

最好笑的MC time大概就是這段吧XDDD

在中哥不知道講了什麼之後就忽然跑到後台去

當場俊秀和有天也傻了XDDD

還好日山小聰明俊秀馬上問:你們高興嗎

再說一千零一遍萬用中文: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後來在中哥回來一直說:謝謝謝謝

他們真的知道講的中文是什麼嗎XDDDDDDDDD

在現場狂笑耶XDDDD

 

落葉

T11.jpg  

這首印象就是尷尬...阿哈哈

因為應援不成功,有一度看見朴有天臉上出現:怎麼回事

最後還是乖乖的跟著搖擺手燈...

聽到最後的다시 시작...感覺俊秀有含淚阿...

 

Boy's Letter

B11jpg.jpg  

這首我的印象...就是好像有認真的看著後面播放的動畫....

然後最後有個地方,記得俊秀似乎沒唱好...orz

後來看影片聽到在中哥有破音的樣子...囧

可能是很期待這首,所以現場聽到的時候,有點可惜了TAT

不過有天和在中哥合音那邊很喜歡~

在中哥和俊秀飆高音的部分還是很讚的!!!!

 

You're

y1.jpg  

這首就是在中哥又忘詞了XD

然後到丟球的時候根本很難去專心聽歌阿!!!!

只想著要搶到球,一直看著dancer要他丢過來這邊XDD

有兩次差點搶到球阿~~最後在眼角餘光發現有顆球滾在地上

眼明手快的蹲下去檢,一檢起來發現是金導簽名,超爽阿!!!!

然後拿著球到有天rap的時候又跟著他的節奏嗨XDD

是說噴出來的彩帶,很可惜我沒有在第一時間收集起來

看到我身後的日本大媽馬上撿,我還想:原來日本人那麼環保(蠢阿!!!!)

殊不知有簽名綵帶阿!!!!!(倒)

還好在散場之後我有撿到一條,要不然就要哭了orz

 

Get Out

g11.jpg  

看著在中哥和女dancer一起升上來,就有種阿阿阿阿阿歇斯底里的感覺XDD

但怎樣都沒有比朴有天又摸胸的還激動這樣(菸)

金導你對他也太好了,給他的部分都太火辣了點喔!!!!!

這首歌的bye bye部分大家都跟的很好阿~~

最大亮點就是靜電女神頭阿!!!!

其實很早前面的歌就有,到這首朴有天也有靜電,只是太黑看不出來

在中哥因為髮色太搶眼靜電的又非常有型,不注意也難阿XDDD

看影片在中哥還偷笑朴有天,殊不知自己的髮型才誇張XDDDDD

然後第二亮點就是Fuck U阿!!!!

但我到看影片才知道有喊出來...是腦中自動消音了嗎orz

最後,這也是首讓我想學整首舞的歌阿!!!!!!!!

 

Empty  remix版

148b39a226cc3786b58f3188.jpg  

這首嗨到我忘了有什麼了,除了俊秀的倒立以外

好像都一直在Let it go阿~~~

似乎有一直盯著朴有天他的T恤...?

還有他跳舞跳的很用力,跟俊秀有得拼了這樣XD

最後就是中韓謝謝不停,加上俊秀不明語言結尾XDDD

誰來告訴我俊秀那句到底在講什麼鬼阿XDDD

 

In Heaven

snapshot20110428093453.jpg  

本來以為會聽這首聽到哭,但我還是冷靜聽完了

咖機媽摳機媽撒朗黑就很無聲的喊著...(還是有大聲喊啦...)

到合音的部份,我就直楞楞的盯著三個人看

只想安靜什麼都不動的盯著他們三個人唱歌...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謝幕

感動是不需要言語的。

 

다시 시작...

 

圖、影片、截圖來源請見LOGO。


 

打這篇...花了快八個小時...因為沒有馬上就寫下後記...

回家聽了一遍又一遍的音頻看了一次又一次的影片...

或許和當下的感覺有點不一樣,寫下的也會有點不一樣

但我已經儘可能的寫下最原始的感覺了...

這次看完,就真的像在作夢一樣,總是要回味很多次才能確認真實

呼...下一篇再來寫其他的...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