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完演唱會總是不會準時寫心得XD

當下會有很多OS出現

但回到家都要看大家的心得和影片才能想起來

我記憶力真的好老人阿(遠目)

好吧~來個個人回顧~

 

14:30下午場

前一天住我朋友家,天氣就是冷到大罵幹都沒關係。

畢竟南部小孩最怕冷了←牽拖

明明前一天到凌晨一點多睡,但八九點就因為鼻子呼吸不順就醒了

這也提醒我離市政府站的距離有點遠所以要早起(不是)

走到世貿二館的時候,已經開始整隊了

所以我乖乖的走到B1區等著

111211 0061.jpg  

期間有人來問號碼順序、有點兩光但有點可愛的小弟弟工讀生排著順序

論壇發應援單和手幅,默默的發現看過的朋友在隊伍裡面

默默發現男飯很多,有媽媽和姐弟倆來排隊,雖然是姐弟倆看媽媽沒有看

但我很羨慕這種媽媽不反對小孩來看,而且媽媽又覺得藝人很棒的舉動

這算另類的鼓勵效益?

111211 0101.jpg  

拿到手幅的時候,排在我前面的姊弟和媽媽很妙,媽媽說:「看得懂寫什麼嗎?」弟弟說:「我只看得懂O和口」

然後媽媽說:「就是thank u my boy阿!」恩...媽媽,韓文意思不是英文那句阿!!

111211 0121.jpg  

排隊其實都很順,沒有推擠也沒有發生插隊事情,我的票下午場是407號

但好笑的是401~405全沒人喔~真的是~

進到場內,第一次進世貿二館,還滿大的,營幕也很大,但畫質就~

111211 0171.jpg  

開始前的MV輪播有點久,但看到他們倆的MV就還是很HIGH

不過其他團出現時,還是有飯跟著唱就是了XD

 

浩珉出現唱最大值的時候,那種「啊~」的感覺出現了

總是透過電腦螢幕看表演,終於有機會看到了

因為是在B1,所以位置算中間偏遠,幾乎都是在看整體

站在我後方是日飯,可以聽見她很愛允浩XD

111211 018.jpg 

下午場的經典莫非阿昌的肝功能和允浩灑奶茶事件了XD

但我想說,阿昌講話真的就是那樣輕又慢又有時會來個吐嘈

大眼睜大真的很可愛~拿奶茶回去喝也好可愛~

然後允浩就真的自動反應官腔,一口喝奶茶讓我想問你真的很渴嗎?

灑奶茶阿哈哈的笑讓我心裡為你祈禱回去不會被阿昌揍XD

 

應援影片,下午場比較戳我哭點,第一個影片背景音樂是winter rose

讓我默默想原來拿新歌是最會入取的(?)

第二個影片背景音樂一出來,真的愣住了呢...

到後面的合唱,更是戳淚點,但我還是沒哭,只是有種...恩就是這樣了

 

大概是下午場兩個都還沒完全醒(?)

我是感覺講的話比較少一點←但也可能是我記錯?

大家說允浩跳沒力,我是覺得阿昌一直都是輕鬆帶過(巴)

還有台語教學真的很好笑~唉呦~台語真的是台灣專有~

 

 

19:30 晚上場

看完和朋友會合,踩高蹺走路就是要死了

本來要拿專輯,但...錯過了orz

走來走去的真的很考驗我的脾氣習性

真的很佩服藝人穿高根走路跳舞站整天...

然後匆匆的在整隊前買晚餐吃

莫名的晚上很快就進場,要走進去前一堆人問號碼衝前面位置XD

111211 0191.jpg  

晚場很幸運的和朋友一起,而且還是在A1,離舞台距離就只有這麼近↓

前面只隔著三四個人而已~很近很近!!

111211 0231.jpg  

因為中間放的影片都一樣...一度讓我想睡著orz

還好開始之後,看著表演和問答都醒了XDD

晚場的經典,大概就是肝功能延續話題和阿昌:為什麼這位飯一直要求我們做事XDD

還有清唱的告白、害羞但很帥的pose、畫不完的簽名扇、蛋糕慶週年

 

應援影片呢...本來看著很感動

允浩一句:這文法都有點錯誤...讓我大笑了

OS這時候搞笑你對嗎!!!XDD

111211 0221.jpg 

晚場明明很早進場,也沒很早開始,但卻很早結束

讓我看完還是有種空虛的感覺...

但流程很順,晚場講的話也比較多,尤其是允浩

大概要把這三年想講的講完?

 

表演一樣很帥,晚場允浩跳的很用力

不得不說學生服裝真的超帥,然後我很想看阿昌露點但卻露不出來(喂)

阿昌兩場都開胸裝真的是大好阿~~只是不是順髮讓我TT

因為站在阿昌這邊,自然看阿昌很近

當How can I的時候,阿昌升上來的距離也好近~~

而也剛好兩個人走後台也是走他們的右邊

所以兩個都可以看的很近很近~

111211 0241.jpg  

慶生的畫面,真的很可惜記者沒來拍,然後大合照我只能說拍照的大叔很兩光

晚場的拍照總是沒準備好然後就說拍完了也太囧

但他們都有看到手幅很棒:)

 

因為我是個人心得...沒有寫太多流程內容...

兩場有看到真的很值得,也不枉我踩高蹻站四個小時了...

但還是希望以後有座位阿!!!!

而且小小抱怨...我以為fan party就是有上台互動才叫FP

結果都沒有阿!!!orz 是只有我這樣認為嗎T T?

 

不過聽見允浩說,這兩場的主人公都是我們

還有感覺得出來他畫扇子很久,是想多給我們一些時間:D

感覺是暖暖的阿~

 

這次讓我可惜的是沒有接送機...

扼脕的上班族就這樣(?)

本來想說如果禮拜天才來就可以看到了

但可惜禮拜六來我要上班TT

but看到現場兩個腿長的

我真的可以知道接機的時候

即使被一窩風記者遮住也還是看得到他們的感覺

因為兩個人都很高阿!!!!

 

還有鄭允浩不胖臉很小大腿是有比阿昌粗

但我認為那才是正常的這樣。

 

 

以下來自PTT ivanami整理,藍字為小心聲(?)

  <Before U Go 劇場完整版播放>

《Maximum》演唱(昌珉主題曲)

<問候訪談、雙Q奶茶/鴛鴦奶茶製作>

→搖的很大力和搖的很小力的對比XD

<SM Town公演片段>

《How Can I》演唱(現場聽很感人)

→真心認為兩個都進步了很多

<粉絲問答Q&A、應援視頻播放、簽名手畫禮物>

→下午場應援影片有哭點,晚上場Q&A是福利,手畫扇超好笑

<Before U Go 劇場版拍攝花絮>

《Before U Go》演唱(超Sexy的的間奏舞蹈)

<東方神起與粉絲們大合照>

→下午場的合照比較好阿~

《The Way You Are + Mirotic》演唱(粉絲應援很棒)

《Rising Sun》演唱(超High歌一首)

→總是小劇場不停奔跑然後想起以前

<11/02/06 允浩生日會 + 11/02/18 昌珉生日會片段>

→阿昌的要鎮定以後要記起來然後對自己說XDDDDD

《WHY(Keep Your Head Down)》演唱(強而有力的終曲)

<最後的感謝與祝福>

→熟悉的那幾句韓文有聽懂好開心

 

 

小題外話?

這次FP讓我看到男飯好多XDD

默默拍了好幾張男飯...

111211 0041.jpg  

犀牛真的無孔不入~

連兩次應援影片都有它,真的很想問允浩感想XDD

111211 0081.jpg  111211 0141.jpg  

這位站在我後面的男飯

看起來很像是日本人喔~

111211 0071.jpg 

這是小兩光但算可愛的弟弟工作人員XD

 

最終感想:生人難得,要看趁早。

 

 

 

 

 

 

 

 

 

 

不管現在的形式是什麼,看你們就是給我自己收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