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極品大哥,你捨不得台灣就來LONG STAY吧!!!!!!!!

 

snapshot20120524234914snapshot20120524235019snapshot20120524235030snapshot20120524234932snapshot20120524235359snapshot20120525000252snapshot20120525000322  
  

機場接機影片截出來的渣圖...

當時候連肉眼都不知道大哥在哪...

保哥實在遮的太剛好了orz

 

沒接機真的扼腕阿.....

 

待續...? 看完批版上的心得感覺我不用寫了耶。

 

 

來補一下好了哈哈哈~寫個印象最深的好了~

順序什麼的就~放水流吧~

強人太多我實在很難像他們一樣XDDDD

 

本來想說接送機無法,但在請到一天假後

立馬決定去接機~雖然差點沒有容身之處要睡機場

但還好我的新竹好同學真的是阿莎力的借我地方睡XD

也因為這樣坐上人生第一次的高鐵,到達桃園不過十分鐘

然後再坐車到桃機,早上九點多到~

 

本來想說人不多,但到了快中午真的人默默的多了起來

加上討厭的日飯插位置真的是很OOXX

卡在一個不算好也不算壞的位置

看我照片就可以知道(巴)

如果大家都很冷靜的話,我想跟上次JYJ FM接機的距離是一樣的

可惜瘋狂小妹妹太多

被撞的拍的很不好看阿~~(看照片就知道orz)

 

大哥出來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裡

本來想著人這麼白應該很明顯才對

但我錯了,保哥實在是.......

感覺上有帶韓國的保哥過來,超強悍的fu阿

擋住大哥有夠不好看見orz

要不然我真的可以看見的阿阿阿!!!!

肉眼都沒什麼看見只有相機錄的那樣...真的超悲劇orz

 

接完機就是坐車到ATT和朋友們相聚~

是說每次都到桃機...什麼時候才真的可以出國阿(淚)

等車途中就看著大哥到飯店的推特~

大哥真的佛心來著(?)

 

由於六點才開始進場

所以和朋友們在外面等了三個多小時

大哥突發的現身,由於本人太懶

真的不想去卡位就沒跑過去看了

回來看到影片~好吧我真的有點扼腕沒去看

 

進場之後,看四周掛的橫幅~

大家真的好有心~跟上最新潮流XDD

開始之後,大哥一出來唱守護你

後面的大螢幕連盯都不盯,只看白閃閃的大哥

雖然認真的認為大哥很ㄍ一ㄥ

但想到他累成這樣還來開FM真的辛苦他了

 

一開始的問候太可愛~

你好嗎~我是在中真的笑好開~

聽到大家回他的大家過的好嗎和好久不見

那表情太好笑又太可愛XDDD

大家真的很厲害阿~ 韓文嚇嚇叫(巴)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這句表情也真的XDDD

大概後來有人說這句不能常講所以大哥都了解了吧XDDDD

珍珠奶茶的表演也好可愛~

下次給他珍珠多一點的奶茶好了XDDDD

很喜歡大哥講話時後的手勢表現~

太可愛了XDDD

 

問他想吃什麼

好想問他敢不敢吃臭豆腐XDD

抽粉絲上去互動

真的是各種羨幕阿~

大好人的問問題也問的還不錯

真的為粉絲謀很大的福利

 

搜包包的時候

大哥的意外表情也經典

但我認真的覺得又是放送包包了(巴)

畢竟拿出來的都~很~正~常~

除了那張卡以外(巴)

上流社會才有的阿阿阿~~~

護照也還好~大好人說的看照片幹麻看本人就好XDDDD

大哥真的對大好人不錯阿~

給他噴自己的香水,又給他美金小費(?)

除了會爆打大好人以外其他真的是超好阿~

 

健康食品看的出來大哥好辛苦喔~~~

肝藥關節藥深海魚油~

超保健身體的阿~請保重身體~

 

老實說一看完我真的只記得

大哥笑的好開心

爆打大好人和翻譯

露腹肌

畫俊秀的屁屁

清唱no gain

唱為了你忘詞

大象禮物洗澡皮膚女朋友年紀

 

猜題的時候

"花美男"真的是各種好笑

大哥應該先比個花在比個自己才對

狂擺pose大家都亂猜XDDDDD

 

露腹肌真的太短了

短到翻了

我只看到一小塊肉(巴)

而且大哥又一直右臉對著我這邊

整個被擋住阿阿阿

但看他害羞轉圈圈(有嗎?)走下去

真的太可愛了~~~

 

問留言版問題的時候

有張寫布櫻布櫻的紙條很大字

大家都也在喊大哥做布櫻布櫻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大哥的表情

我那時候看大笑

真的是一臉不屑不想做嘖嘖的表情XDDDD

(可以參考AB3大哥和有天那個片段的表情)

 

問如果女朋友生日是情人節你要怎嚜送禮的時候

我超想大喊~喔霸我就是生日在情人節!!!請告訴我!!!!

但我真的是俗辣,所以~

大哥的回答也很暖男阿~

可以送女朋友想要的XDDDDDDDD

 

畫俊秀堪稱一絕XDDDD

只要把特徵畫出來答案就出來了阿XDDD

太可愛了大哥~畫的好認真!!!!

 

每次看完都要回味一下

很喜歡大哥看粉絲的表情

很真誠真摯~也很開心他們每次來台灣都很開心

這次FM雖然感覺短了很多

但大哥自然的樣子好深入心中阿~~~

有求必應真的太好~

 

是說大哥明明看不懂票券上面的字

但抽票的時候還選票!!!!!!!

大哥你怎麼可以挑呢~~~

 

應援影片當時候看

字幕都備音箱擋住

最後都在看韓文練單字XDDD

 

清唱的時候真的沒想到大哥會唱一大部分

還以為他只唱兩句就沒了

唱到baby girl~~太美好XD

大哥你真的對我們好好喔~~~

 

唱為了你的時候

我真的也沒想到會唱這首

畢竟這首感觸良多

雖然大哥忘了詞

很想幫他提詞但真的無法XDDD

大哥說的情緒還沒轉好

我們真的給他很多歡笑耶~

還說臉笑的很痛XDDDDD

 

還問真的要結束了嗎

大家講一個一個握手結束好了

他嚇到的表情和說這樣我就要走了

超級無敵可愛XDDDDDDD

 

最後他也說討厭兩天一夜的行程

欸拜託大哥你下次來long stay

我們真的很歡迎

還有把俊秀有天也一起帶來long stay

我們真的非常非常歡迎!!!!!!

 

送機因為要上班就無法去

看了影片和照片超扼脕阿阿阿

比接機還開心又清楚

唉呦~~~~~~~~~

但知道他真的很開心就好~~

 

下次俊秀來真的也要讓他開心到回去炫耀!!!!!

 

好的,雜亂的記憶感想寫完了~

想看影片的可以上水管找找~

看到有人拍我很佩服

畢竟那天主辦說抓到要離場

但看來大家都沒在怕的XDDDDDDDD

還有錄全場的真的強人

又讓我回味一次了~好開心阿~

 

 

**********************

 

接下來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一起接機幫我買票辛苦的那茲奇(灑花)

真的很感謝妳辛苦幫我買票

和我一起接大哥機XD

 

幫我買票又讓我住的阿官~

有你在真的太幸運了!!!!

我會幫你買到你想要的!!!

 

又是幫我買票辛苦夜排的卡咻

真的太感謝你~

俊秀場要一起當鯉魚衝阿~

 

跟我換排數讓我驚喜不已的michi!!!!!

俊秀場我們一定要當連體嬰了(有點可怕XDD)

這樣你才不會孤單一個人>"<

 

幫我買俊秀solo專的多比

謝謝你~~還有贈送的食物我會好好吃的!!!!!

俊秀場我們再衝衝衝吧~

 

一起殺時間的阿霈和麥茶還有攻擊力頗強的餅小姐

真的謝謝你們~俊秀場我們來團購好了(巴)

 

**********************

 

大哥真的好白好白好白

然後黑眼圈很黑很黑很黑

真的希望他拍完戲把肉養回來

三個人都瘦的凹進去了

我們以前真的不該說他們胖之類的話

現在都有點想哭了orz

 

翻譯大叔被我一直講兩光

但也很好笑

畢竟他是第一個被大哥打的翻譯

而且也是第一個在旁邊想要當成觀眾的翻譯

不能因為一開始我們聽的懂大哥說過的好嗎

接下來就可以不翻阿XDDD

真的是嚇歪我

還有守護老闆忘了韓文怎嚜念

大叔你確定你不是來搞笑的?!

 

大好人也不錯

問的問題都很是重點

大家都很想知道XDDD

除了講日文那邊有點尷尬以外

其他都還OK啦XDDD

 

嘛~不到兩小時真的有點可惜

最後主辦有點太慢說結束

害大家還很期待有安可

後來又跑去大哥進去的門口等

要不是看大哥推特已經在吃東西

大概等到12點都不想走

(但也不可能不走...還要上班阿)

 

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台中

隔天還要上班真的是起伏很大

不過近距離真的很難得阿~~~

 

俊秀八哩哇~~

來台灣請給我們天使細亞布櫻布櫻和露腹肌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