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11:00PM 在官頻看到MV馬上看了第一次
看完之後就無限吶喊我看不懂阿~~~~
但是俊秀舔嘴唇那幕無限播放(鼻血
主打雖然沒有前兩輯來的動感?
走的路線比較黑暗一點
不過像是take my hand出現很多次很有記憶點
有想說為什麼歌名不是這個
但這幾天聽歌加看歌詞
就會莫名的了解為什麼他不用take my hand作標題
比起take my hand,花更能表現出從底層向上突破的樣子
又加上TABLO的RAP更符合歌詞的經歷
TABLO因為學歷風波也是走過低潮時
俊秀因為控告也是經歷辛苦
這首當主打真的很棒!!!!!

當第一次聽完整張專輯
我只能說我對快歌動感節奏比較有記憶orz
抒情歌真的是聽到很想睡(巴
偏偏這次俊秀快歌不多XDDD
在這幾天狂聽的情況下
總算能把比較抒情的聽到有點感想?XDDDD

個人NO.1就是花!!!
NO.2   X SONG
NO.3   F.L.P.
NO.4   out of control
NO.5   LICENSE TO LOVE

其它的順序會變來變去XDDDD
這次也是完程度超高的一張w

歌詞來源:百度俊秀吧

1.REACH 俊秀作詞
TlXVPEn  

2.蝴蝶 JUNO作詞 2JAJA作曲
B3i5gBY

3.FLOWER 俊秀作詞 作曲 feat.Tablo (女高音:鄭善雅) 
X2lbWGO

Take my hand
You know I’m here with you
Say my name
Cuz lies can’t kill the truth

正在燃燒
曾經藏在謊言中裡的那些真實
生命正在被扼殺
嘴唇上破滅的那些夢
Nobody can help me
已經腐爛的
記憶 請把我從那偏見中解救出來
Come take my hand
Come take my hand
請滋潤我那已經枯萎的心臟
Come take my hand
Till the end
可以再次為了你活下去
Please take my

被無情摧殘的花
Looks like love is pain
像被折斷翅膀一樣
束縛我的那些傷口
是那刻骨銘心悲傷的刺
Come take my hand
Come take my hand
請滋潤我那已經枯萎的心臟
Come take my hand
Till the end
可以再次為了你活下去
Please take my hand

(Tablo rap)
It’s all right
Take my hand
在這美好的世界裡 連失誤也會變成莫大的罪
Don’t cry
已經成為世間話題的
你成為灰燼
所有的骨肉都消失
Your life your soul your world
They cannot kill it
看我死去 又重新睜開眼I killed it
吞下我的黑暗
現在我要吞下你
刺痛暴風的眼
根的深處 花在開
現在 真理
好像全都都結束了
糾纏著你的門世界上只有一個
任誰都會經歷
I tell you it’s okay
再小的光 黑暗也吞噬不掉

Come take my hand
Just take my hand
Come take my hand
Uh uh uh
請滋潤我那枯萎的心臟
(Cuz love is pain like a candle
In the rain)
Come take my hand
Take my hand
Till the end
Till the end
可以為了你再次的活下去


4.我的夜 Naul作詞 作曲 
Zr4092l

看到這首作詞作曲之後才知道是Naul給的
想說之前說有合作還以為是合唱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給了這首好聽的歌曲!!

5.OUT OF CONTROL 俊秀作詞 feat.YDG
u6LNDg8

這首真的也很嗨阿~~
YDG唱的那邊聽個幾次就覺得是中文
本來還猜是你幹嘛~ 你這個渾蛋~ 活該~
結果只對了渾蛋XDDD
rap韓文的部分完全不覺得是韓文阿XDDDD?
很妙的一首歌XDDD

6.X SONG 俊秀作詞 作曲 feat. DOK2 
sFOxzHU

老實說沒看到歌詞
唱到ABCDE那裏的時候我以為是有關罩杯(欸
但看了歌詞也還是覺得是ㄟ歌無誤
在我面前跪下到底要跪到哪裡去wwww

7.LICENSE TO LOVE 俊秀作詞 
jrxg0od

我很喜歡這首唱到最棒的明星那裏
雖然歌詞意思和我猜的不一樣
但是讓人有種我就是你的最棒的明星
非常甜滋滋ww

8.MUSICAL IN LIFE 俊秀作詞 
9Mfti5H

非常俏皮又復古的一首歌
很有百老匯開場的感覺
看完歌詞才知道他把演過的音樂劇寫進去了XD
而且有過平常人生活的願望XD
真的是很可愛阿~

9.LOVE YOU MORE JUNO作詞 
GnnZfp1

10.F.L.P 俊秀作詞
rjNOhFb

這首就是夜店喝酒歌阿~
很簡單易懂XDDDD
我喜歡這種可以大家一起嗨的歌
ONE SHOT 很嗨~上天堂也很嗨~~

11.HELLO HELLO JUNO作詞 俊秀作曲 
EaZ1UFO

這首給我感覺沒有太喜歡
因為有點老派(巴
聽久還不錯聽會跟著哼HELLO HELLO
只是他不在我的前十名XDDDD

12.那句話真討厭 
ekZk9rN

這首就是某齣戲的OST的感覺阿~~
但也還好不是OST否則收不到專輯裡阿~~

13.愛的呼吸
GSdS18J

這首也是OST感覺之二XD
抒情歌對我來說都很OST阿怎辦XDD

 

心得真的很薄弱
還是聽聽俊秀的歌買專集支持他練練舞蹈自嗨XDDDDDDD
還有用念力傳輸希望來台灣開控阿阿阿阿阿阿!!!!!!!
二輯沒來就已經很桑心了
切敗三輯來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