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0500170826469_3  

盼了三年的solo控最終場終於是台灣嗚嗚嗚
一開始公佈的名單沒有台灣其實頗桑新
到公佈有台灣場但是對人數和場地感到桑新和害怕
不過也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和粉絲團的推廣及應援
讓台灣場終於有生日慶生的一次和應援成功讓他超開心TTTT
接下來說說我看控的心得,首先先附上我的位置~

M00R2H861 

20151204_194229

正面看的時候

20151204_194140

看向主舞台的樣子

20151204_194120  

花道旁,其實我拍的有點往後XDDD

主辦的座位圖有點畫長了,不過用延伸舞台來說,我的位置是紅點那
白色方塊是俊秀常站定的地方,和唱backseat椅子的地方!!!!!
雖然這位置他在延伸舞台的時候不是能常看到他的正面,
但基本上看了他的腰臀和側面也是很滿足的!!!(流口水)
而且超好的就是,當他唱backseat或走到那定位,我們只要順時鐘90度轉就好XDDD

歐,還有,SICSIC有走到我們這邊,所以他也是一個焦點(欸??XDDDDD
不得不說他也是長得帥的啦(羞) ←被扁

8250ea1bgw1eyq1zgpf4mj20j60csjsy  

好的,歌曲心得需要歌單來補助XDDD

1.Out Of Control
2.Turn It UP
這兩首不用說就是炒熱氣氛的(欸
但俊秀一出來我就已經感到快痛哭流涕了
這次距離正面看也不會看不到表情
舞蹈動作也不會有腦中馬賽克擋到了?
非常的一清二楚阿阿阿阿阿阿

JUNSU talk 1
當他一講中文整個就是大笑wwww
我很想你們這句話講的也太可愛了~
而且喘的要死還找不到水喝XDDDD
SICSIC你人跑哪去了~~~(吶喊
當一講到這次是最終場整個人都爽翻天
四巡也沒幾場,台灣是末場真的超開心

3.即使知道
4.Rainy Eyes
5.兔子與烏龜
即使知道的時候,想了一下一巡他教主的那光景
對照了他此時的樣子,雖然沒有之前那樣華麗的服裝和造型
但是教主的傳教力依舊存在,靜靜的聽他唱完
Rainy Eyes的扭腰超想摸的啦~~~~~
到了兔子與烏龜結束,想著俊秀的真實力無人能敵!!!!!!!

JUNSU talk 2
他講兔子和烏ㄍㄨㄟ真的一秒爆笑超可愛的阿XDDDD
當他開始講愛情觀的時候,超想叫他換別的說法
後來講說要我們選跟他一起老還是讓他結婚,當然選跟他一起老阿!!!!XD
雖然他一直說想要第二代,還講說77歲會有困難,拜託俊秀你誰
你是唱歌唱兩三個小時,踢球踢兩三個小時(有這麼久嗎?)都不累的金俊秀耶~~~~(被揍
就算77歲我想應該也是沒問題(哪裡沒問題XDDD)

6.Midnight Show
7.OeO
炒熱第二趴(欸
但終於看到這兩首的舞,超帥超帥超帥阿阿阿阿
Midnight Show可愛的扭屁股超想飛撲過去
OeO的西裝舞無法把視線轉移真的超帥阿阿阿

8.Tarantallegra
9.X Song
唱他拉他拉嘎的時候明明是可以休息坐下的時候
但大家完全不想坐下還站起
是不知道他唱抒情版的嗎????
不過站著也好因為下一首又站起來了哈哈哈
X song前那段舞也好帥,被槍擊中一遍又一遍(欸

JUNSU talk 3(+願望時間)
<1>MIROTIC
<2>Dream
<3>ONE
<4>You are so beatiful

2015120501458_0  

你們開心嗎,我們當然很開心阿~~~~
講到下雨,說自己到哪裡都會下雨
但我一直想有嗎?????還是台北前一天有下雨??
我上去的時候沒雨阿?XDDDDD
需要台北人求解~~~

喊123講geine time
我心心念念的願望時間阿~~~
雖然我很老人的完全沒做願望(超懶惰
但是俊秀一到我這裡,我就會很積極的幫我們這邊的一個飯喊
雖然俊秀怎樣都不選他的超GG 哈哈哈

第一個願望,看他沒選多久就說唱魔咒,真的是嚇歪歪,
畢竟之前五人的時候都沒機會在現場聽到這首,到了讓俊秀唱的時候
想起我已經喜歡他們7年了TAT 我的2008年阿阿阿阿
應援也超大聲到底多少都是老飯(欸

後來選到Dream,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開心包括我在內,
一直希望他能在台灣場唱Dream,果然願望實現了嗚呼呼ww
雖然他忘了還叫我們唱,我真的一度認真的念出歌詞XDDDD
唱旋律也不記得的他也超好笑,本來我們這邊有人已經拿出手機了
只是離他距離太遠,我一直大喊這邊他一直不過來我也沒辦法
只好看著離他近的拿手機給他了,超羨慕手機被拿的飯阿TTTT

第三個看他一直不停選說很多都舊歌,大家是多想他唱舊歌XDDD
唱ONE也真的是我意料之外,而且我每次都不能把one的歌曲和歌名做連結orzzz
但是聽了也是回憶滿滿阿(淚奔~~~~

因為飯的日文歌都有漢字讓他不能唱也超級好笑
還解釋不是不唱是因為看不懂漢字XDDDD
俊秀你以前學的漢字都不見了嗎XDDDD

最後帶著花環選你好美麗,我本來以為他要唱六龍的那首
後來才發現六龍有在歌單裡,咪阿捏俊秀,OST我常忘記(巴
應該說抒情歌太抒情我會忘了是什麼(瞬忘XDDDD

最後一直說是real的橋段,他無法預測大家給什麼願望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願望時間很長阿~~~~www
無敵開心~~~~

10.Uncommitted
這首就是讓我一直想他真的是在唱英文嗎XDDDD(巴

11.絲綢之路
12.Incredible
2015120500170826469_1  

炒熱第三趴XD
絲綢之路很期待因為終於看到抬轎的樣子XDD
他的表情超傲嬌,在主舞台還可以看到他趴下的小天使
但是到延伸就看不到正面只看到他的翹屁股
好啦看到翹臀也是可以的(口水

因誇了波就是喔喔喔到很累
JUMPJUMP到也很累XDDD

Dancer time
不得不說,除了一開始的歐尼和很會翻滾的dancer以外
其它我真的都沒印象了XDDDDD
阿還有絲衣服露肌肉的,但咪阿捏,跟YG dancer比的話....
其實都輸很多捏(巴

13.愛你的時間裡
14.Back Seat
愛妳的時間裡......咪阿捏我真的不記得這是他唱過的哈哈哈哈
而且還是OST...(默 俊秀對不起OST我反而記不住阿orz

走到延伸看到椅子就在我這排正前方
就這樣看他走到椅子坐下
一整個只有爽字可以說~~~
就看著他的側面唱backseat
聽到大家的應援一直要笑不笑ww
超可愛

backseat唱完看到手幅的樣子也超可愛
又要開始講同樣的話被大家欸超久還說聽過了
我還大喊換一個XDDD
他還說大家都聽過了阿也是大家都會交換資訊XDD
你也知道網路很流通的阿XDDD
但是感覺他也有點驚訝大家都知道,要不然就不會感覺堂皇??
苦惱超久要講什麼的樣子真的是超可愛(可愛這句話可以講一百萬次)
還問要聽壞話還好話,當然是壞話阿~~~~
只是俊秀真的人太好想不出壞話XDD
講大哥那個壞話根本不是壞話吧!!!!!!!
說比女生漂亮很有負擔,自己還好所以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大哥出來一定要問他對俊秀說的這些話的感想XD
最扯的是竟然想不到朴有天的壞話!!!!!!!!
這位仁兄你真的偏袒太多了喔(欸
雖然有飯說肚子,他竟然說他也有,俊秀你自找的w
馬上被說秀出來,還說為什麼講到他自己XDD
我說要看胸膛,但他沒聽到XD
最後的展現翹屁股,超想摸!!!!!!!!!!!

說去士林夜市那段真的也超長w
俊秀阿以後多常來讓你吃飽飽可以嗎w
釋迦有綜合口味我無法體會因為我沒吃過釋迦XDDD
但是像釋迦摩尼的頭這是公認的XD
說吃雞蛋糕,我以為他吃有餡的鯛魚燒那種咧~~
總之話匣子打開了真開心~~

15.像 昨天一樣
藍燈應援雖然跟日飯一樣,但我想台灣場的感受會不一樣吧?
畢竟前面讓他講這麼多話還笑了一下w

安可1
16.F.L.P
不得不說,這次很感謝吹哨子的飯
讓安可喊聲終於有節奏了XDDDDD
雖然我沒拍手但是我喊得很認真
認真到現在此刻打字的我的喉嚨都還在痛

F.L.P一出來就是嗨阿~沒二句話了跳的也超累XD

生日應援+JUNSU talk 4
2015120500170826469_2  

在F.L.P的時候就一直想說到底有沒有生日蛋糕
畢竟之前都沒有過,在俊秀從延伸走回主舞台的時候
就默默看到舞群在旁邊伺機而動,等到俊秀站回定位
馬上推出蛋糕慶祝,但我一度被擋到沒看到舞群在幹嘛
好像有圍圈圈??感覺超像舉辦什麼儀式一樣
後來俊秀說離生日還很久,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要辦阿
難得來到台灣不辦一次哪可以!!!!
唱生日快樂歌雖然不是像手幅上寫的唱幫幫亞
但我想正常的生日快樂歌他聽的也開心

之後又是長長一段話,真心佩服翻譯姊姊,雖然他有把機場俊秀變成恐龍俊秀
但是俊秀每次都講超長XDDD 翻譯姊姊應該抄到手會痠XDD

大家把手幅拿起來好一陣子他才問寫了什麼
知道是喝酒又笑得好可愛
開啟喝酒話題還問台灣好喝的是什麼
大家說台灣啤酒但我這邊有人說高梁酒XDDDD
最好笑的莫過於他說A1應該有一兩百個都是韓國人不是台灣人
大家的即時反應讓俊秀超驚訝呢XDD
不這樣哪能讓你一直往A1這邊看XD
還調侃A2的比A1韓文還差最後被A2表情嚇到的樣子超可愛XDDD

講語言能力的時候我心有戚戚焉XDDD
好想跟俊秀說我也是都不好XDDD
但是說到我愛妳馬上非常不屑的說那個誰都馬會說!!
欸欸欸俊秀真的是太可愛了
說到幫幫亞肯亞話他聽好久才知道說幫幫亞
結果他沒烙肯亞話XDD
拜託俊浩大哥多教教俊秀讓他中文變好一點XD

還有約定好要再來台灣開24小時控
拜託下一次真的要先想到台灣阿阿阿阿

17.花
本來想說三巡會來超想聽到這首現場
結果三巡沒來,好在四巡還有唱花嗚嗚
TABLO兄的rap一下整個人超想跟著一起念
但真的不會唱rap~哈哈哈

安可2
18.蝴蝶
再次感謝吹哨子的飯XD
喊的好久真的頗累XDDD
俊秀再次出現唱完整首,
默默的希望可以再多唱一首
不過唱完就把舞群叫出來謝幕
走到延伸再走回去主舞台走回後台
有看到前面的一直站著揮手
但我的角度看不到往後台走的俊秀
等到開始播花絮就拍了張花絮
順便看了時間,哇嗚唱到11點05分!!!
比我預計的10點半還長阿~~~
結果回到同學家都已經12點多(倒

20151204_230752  

整體來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南港展覽館感到音響最好的一次TTTTT
我朋友說這就要看主辦有沒有心了哈哈哈
因為朋友看過FT ISLAND的也是在南港音響也很好
所以拜託以後主辦可以積極一點的要求好品質嗎(拜)

還有燈光效果,超好的!!!!
這次的音控燈光團隊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俊秀的表演當然無話可說
粉絲的互動也是讓他開心的來源
應援和蛋糕慶生的成功
真的讓這場演唱會小而美TAT

15-12-04-23-41-25-727_deco  

之後到一樓拿海報,大家都往最近的拿
我往左邊沒什麼人的地方拿
工作人員都滿不錯的說這邊還可以拿
拿完海報不知道該怎麼收的時候
看到外面一堆人拿雨傘套XDDDD
我們也跟著拿雨傘套包著
還有韓飯問我們哪裡拿的

15-12-06-18-46-12-050_deco  

一起變老的後來被踩髒了XDDD
唉呦這次真的啵棒到不行
想想還有年底可以看到俊秀就開心的不得了(轉圈)

15-12-06-18-48-03-217_deco  

最後用意外的得到新認識姐姐送的新專輯來END(哭)
真的超開心的這次~~~~
年底還有三個禮拜!!俊秀我們再相見了!!(飄)

照片來源:韓網+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