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110更新----
發現無法放在同一篇,兩天的心得很有落差XDDDD
光整理影片回顧就花了不少時間orz
20151230_132855

20151230_132932

20151230_133008

下午到會場根本沒什麼人光速買完周邊就開始拍XD

20151230_133517

因為看不懂韓文意思還問朋友的朋友
結果朋友的朋友叫我們直接查英文比較快XDDD
在辜狗的結果下就是
桃子茶---沒有茶包
檸檬茶---沒有茶包
薄荷茶
菊花茶
香草茶
南非茶

20151230_143335-1

可愛的販賣人員,看到有人拍就會擺POSE
會英日韓超厲害~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1451451304452_b998d7a5-6ffc-45c4-b9c2-28ff8420b77e_by_weibo_editor

只買到30號的杯子

img-93c41209a0b9f296bc463a6feadbcb90

20151230_194534

20151230_195156

20151230_195419

真的感謝一路陪伴我小迷妹生活的多比T_T
幫我買到一張不錯的位置,也認識到一個不錯的賣家嗚嗚
這天位置雖然偏左但距離下面滿近的
當俊秀走到二樓的時候,近到超想衝過去TAT

-------------------------------------------------------------------------------------------------------------------------

因為都沒聽過音樂劇的歌(主打以外其他的都沒聽過)和之前從沒參加年末控
真的是完全沒看29號歌單和腦袋一片空白的去看演唱會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30號身體有點疲累所以一度快睡著(巴

1. The Game Begins (音樂劇 死亡筆記)
 
在開場影片的韓文轟炸下(當下決定回台灣重新撿回韓文課本)
先是注意不要拍攝什麼的然後在加上介紹四年來的年末控
最後在這首之前又來滿滿010101念著台詞的雜訊影片←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因為很多都看不懂所以非常的想快點看到人XDDDD

看到俊秀蹲在椅子上扮起L唱著歌的時候
我只能說:小池徹平你輸了(欸,但小池的造型是比較像的啦我覺得
日本的唱腔我每次都覺得聽久會很不舒服(巴

一開始我就超起雞皮疙瘩,因為都沒看過俊秀唱的音樂劇阿阿阿
所以整個非常開心的看俊秀誇張的表情演出(欸

2. 변함앖는진실 不變的真實 (音樂劇 死亡筆記)
 
沒找到30號的不變的真實,拿三場剪輯版的來放
一直看著他把L的姿勢做的超像
明明只看過漫畫幾集,但就跟印象中的L很像阿~
走路那邊一直盯著他,看他露的頸間,好想看音樂劇啊!!!!


3. 죽음의게임 死亡遊戲(音樂劇 死亡筆記)
 
這首因為有看過官方音樂劇的MV
所以很期待這首,很喜歡對唱的歌~
當只有俊秀唱的時候,會想到這個部分是月唱的、那個部分是L唱的
俊秀真的很棒一個人唱整首也不會奇怪~
到了女聲唱的地方跟印象不一樣(不同人咩)
但也是唱的不錯,只是很擔心他會斷氣(??

4. 놈의 마음속으로(打網球的唱段) (音樂劇 死亡筆記)
 
這首也是期待第二,會一直想到俊秀驚人的彈跳力+肺活量
雖然他都沒跳只有一直走上走下
但也是一個人唱完全首超厲害
再搭配合唱團的合唱真的只有起雞皮的份!!!

5. It’s over (音樂劇 德古拉) (和姜洪錫合唱)
沒找到30號的
是有看到29跟姜洪錫的talk,感覺他真的很好笑
當他一出現跟俊秀唱德古拉的時候
一直很出戲的想到路克XDDDD
因為也沒看過德古拉,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姜洪錫是演哪個腳色(冏
我明明好像有看過這首的MV???
有印像這首歌很好聽的阿XDDDD
俊秀唱這首我一直覺得他唱的好用力?
但可惜德古拉只唱一首,又更加深我無法看音樂劇的悲哀Q_Q

6. Hold me in your heart 姜洪錫演唱
沒找到30號的
這場聽他講話真的無敵有笑點
雖然我只聽得懂一點點但配上他獨特的笑聲
還有拍照沒拍好不會用自拍棒就笑到不行
跟俊秀聊天講到得獎裝害羞超想一掌巴下去XDDD

後來正式唱這首
介紹的時候只知道是另一部音樂劇
但沒有很懂講述的內容
只能猜測是原本男兒身後來變女兒身的一齣劇
果然我猜對了哈哈

聽的當下感觸沒有很深因為不是很懂
是覺得滿好聽的
也覺得原來路克可以這麼正經的唱抒情歌XDDD

7. 너라는시간이흐른다你的時間流逝 (六龍飛天OST)
 
再次的跟俊秀說對不起OST我真的很容易忘記
明明臺灣場聽過我又忘記了(巴死
但搭配背景螢幕的水墨呈現和弦樂團
感情滿滿到不行,比在台灣還要能融入感情!!!
當俊秀伸上去的時候一度覺得他也太危險前面沒練子耶~
下一秒就想到他是靠在後面好像也沒差XD

8. 太痛的愛不是愛 (音樂劇 December)
 
這是俊秀唱音樂劇裡我喜歡的其中一首
但看到俊秀穿那件衣服莫名覺得年齡跟秀爸有得拼了(欸
不過更能有時代感?

9. Genie Time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願望時間是哪時候
但突然喊Genie Time的當下
覺得:阿?原來現在就是願望時間了也太早?

(1-1) 幫男飯帶來的的足球上簽名
再度證明男飯都是有好處的,而且俊秀也說了他有雙重標準阿!!!!
本來是要叫他做特技?但他說他真的不會只會往前進打前鋒(應該是這意思?)
只好簽名給男飯真的無敵羨慕阿阿阿阿阿阿

(1-2)「Timeless」和anyband時期的「promise you」
 
沒找到Promise you...

其實聽到Timeless很想說可以換一首嗎(欸
但後來又聽到Promise you整個淚牛滿面
那一年的anyband啊!!!!!雖然只唱了一點點
但他還記得真的太感動了~~~

(2) 隨機舞蹈
 
當俊秀說看到一堆人推著某一個飯的願望
他就會覺得很可怕我都快笑死
看到USB還直接說不是要跳舞就是要唱歌?
放隨機舞曲,他整個忘記超級可愛XDDD
不過我一直覺得剪輯的很怪,都剪的不是最熟的部分
後來聽到三隻小熊,前面的根本就不是重點了嘛~XDDD
看他跳三隻小熊真的好可愛,最後開心的拍手以為沒了
殊不知兒歌都是重複兩次的,當下瞪飯的表情超級好笑XDDD


(3) 愛情告白(讓俊秀跟粉絲說“我可以喊你親愛的嗎”然後粉絲回答“好”)
 
這個願望我當時根本搞不清楚要俊秀幹嘛XDDD
只知道俊秀說飯很賊,等到確定了才把髮箍拿出來XDDD
然後開始講告白的詞才想起來他那首歌後面的告白段落XDDDD
講到大家一致喊ne~他真的有嚇到阿超好笑XD
戴上貓貓髮箍也好可愛~~

10. Missing you Today (오늘따라 보고 싶어서 그래)(原唱:Davichi)
 
這首一直莫名被吉他手吸過去,因為我一直看不到他手到底在幹嘛(阿就彈吉他阿!!)
被光線有點擋住莫名很在意XD
這首一直很耳熟但我想不起來是誰唱的
只覺得這首好好聽,後來才找到是DAVICHI的歌~
大概某次放DAVICHI的合輯有聽到但沒有印象很深
只有鋼琴跟吉他手,不插電的唱歌好舒服!!

11. 那個男人(秘密花園OST 原唱:白智英&玄彬)
 
這首雖然不是很常聽
但俊秀一唱還是覺得很好聽
不過之前印象都是白姐唱的那個女人
所以會常想到白姐的歌聲
白姐很滄桑,但俊秀反而有種正在進行的感覺

12. 오래적그날 很久以前的那天(原唱:尹鐘信)
 
完全沒聽過這首,看到後面的背景故事動畫搭配俊秀的唱歌
一直覺得寫這首歌的人一定有經歷過這種悲慘愛情才寫出這種歌
後來查到是尹前輩,恩,真的太有經歷的感覺了
聽的當下頗心酸,因為故事動畫太可憐了
就是跟你在一起這麼久,最後還是離開我跟別人走的悲慘
兵變的痛苦阿(女生無法體會)

13. 樂團伴奏-彷彿昨日.愛情呼吸(愛的氣息).Love You More.
Hello Hello.花.Musical In Life(除了"彷彿昨日"其他都3輯的歌)
這場我聽得有點想睡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對弦樂音樂會那種
真的是會聽到秒睡的(巴,雖然都是俊秀的歌,但我真的差點睡著(倒
後來逼自己猜有哪幾首歌,但我後面聽不出來我就放棄了XDDDD

14. 指揮樂團&X SONG (新版本)
 
等到俊秀出來指揮,就想著他到底要指揮到什麼時候
殊不知真的有一首歌這麼久,後面到X SONG才又整個復活起來(欸
他繞二樓的時候超想衝過去但工作人員和保鑣非常的兇狠看著我們站比較外面的人
只好看著他的頭頂跟側臉到中間空位大的地方停留一下再跑回舞台

15. 彗星 혜성(原唱:尹河)
 
這首一出來馬上想到大哥XDDD
想說這首好嗨感覺就是大哥會唱的
而且也覺得超耳熟但是完全想不起來是誰唱的
第一次覺得俊秀也可以來rock一下?XDD

16. OeO (Acoustic Ver.)
17. OeO
 
抒情版的OeO真的超好聽的啦~~~
但我忘了在唱這之前有沒有講話了(誰來解救我的腦容量)
本來以為他唱完就接下一首,結果接原版快歌的OeO
整個又好嗨阿~~~~~這套西裝太讚了(鼻血)

18. 真漂亮阿참 예뻐요(音樂劇洗衣服-洪光浩的唱段)
 
喊安可真的很害羞(我自己啦)
韓飯可以喊到從小聲變大聲超有節奏感XDDDD
後來一出來唱這首我又是問號一堆
除了音樂劇和俊秀自己的歌我其它的都沒聽過阿XDDD
也是舒服的聽完整首

19. 12月32日(原唱:星)
 
搭配後面的鐘樓,唱這首的感覺就是無止境的等待下去
沒有停止的一天,好像都不會到1月1號的樣子
也是沒聽過這首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很好聽(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歌詞)
俊秀真的很會選歌超棒!!

20. Heal the world (原唱:Michael Jackson)
  
這首完全暴露年齡阿~~~
跟合唱團一起又莫名起雞皮
看到穿帽T的俊秀好可愛好可愛
跟著唱覺得人生充滿著希望
俊秀真的無比正能量
入俊秀教得到陽光能量
不過俊秀在合唱團一起唱的時候感謝舞團和樂團
讓我覺得超好笑因為大家一直再唱阿XDDD
最後喊byebye超可愛阿阿阿阿

--------------------------------------------------------------------------------------------------------------------------------

最後真的讓我感受到為什麼每年年末都可以這麼精采了
我的第一次年末控雖然不是唱到跨年
但100人的共同表演,不是只有一個人能完成的
30號這場的燈光效果、音控、樂團、嘉賓、場控拿捏的非常好啊!!!!!
坐到的位置清楚的看見每個效果、俊秀的走位
超級感動TAT

突然想到30號俊秀最開始的talk說聽到逼~~~~的聲音
應該不只他聽到吧?我聽的也超刺耳的說!!!
調戲SICSIC的時候也很好笑
SICSIC真的超認真的為俊秀做任何事XD

第一天的心得應該就這樣,想到再補?
沒有馬上記下來就是會忘很多細節
talk也好像沒有完整的影片
他每一次的talk都很可愛阿~

但30號比其他兩天還少了十幾分鐘
真的場控管的超好阿阿阿阿~~~~

也還好有買到31號末場
還有一天可以期待XD

-------------------------------------------------------------------------------------------------------------------------------

1小時多音頻,想聽到完整願望時間可以聽這個
 


音樂導演問為什麼有願望時間
 

一講到日本就想起東蛋的片段~
真的過了好久了阿阿阿阿~~~

人生第一場年末控終於達成,雖然今年沒唱到跨年
至少我的目標勾勾達成一次了Q _Q
當完兵之後拜託讓我看到跨年的年末控

30號心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