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在台灣錄的影片放到這篇來紀念www
昨天看到感謝花絮就好像又回到4號那天嗚嗚
然後看到俊秀出去謝幕的時候,一個瞬間我看到了我自己XDD
媽媽阿真的是多虧了我自己的髮圈XDDD
雖然很糊很遠很快就結束但這一瞬間我已昇天?XDDD

最後看到他順髮的樣子也超想撲過去的啦~~~~~
俊蘇我愛你ww

 

 

 

 

看到這些影片,真的覺得俊秀對台灣好好TAT
有問候影片也有花絮更有士林夜市走走影片
這次的福利感覺超好啊!!!!

影片來自CSJYJ03、xia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