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血汗淚應該知道我要講哪團了吧哈哈哈哈哈

最近被自己打臉打到有點痛,每天上演阿阿阿阿的戲碼

先簡單扼要的說我對防彈的第一印象

就是....又是講校園暴力的hiphop弟弟團,然後歌很吵

對不起阿~~~畢竟當初對hiphop硬式的走向不是很愛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會跟B.A.P搞混(靠北)

 

MV基本上看過一次就不會看第二次的類型

到danger還賀爾蒙戰爭的時候才有點注意防彈的 歌和舞 (不是人)

我也只是覺得歌好聽但沒有真正的想認識那幾隻吵鬧的孩子(欸)

當時認臉模式一直沒有開啟,我只認得rapmonster,但莫名一直以為他是方容國(靠北)

花樣年華Pt1和Pt2我都有聽,第一次把防彈整張聽完還重複聽的

但我還是依舊沒打算認臉哈哈哈哈哈哈

連MV都只看了幾次(根本不知道有什麼謎之類的哈哈哈哈)

從I NEED U開始才覺得防彈拍的MV很好看(我喜歡戶外拍的w)

後來重看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感嘆企劃讚嘆企劃

 

直到血汗淚的出現....

 

雖然曲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而且此時也還沒完全打開認臉模式

但一直看就會有種神奇的魔力阿阿阿阿阿阿

 

又加上看了bomb的影片,認真的覺得有這群小瘋子陪伴好像很不錯(?

就開啟了認臉模式,重新認識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最老的是南俊結果是中間,以為最小的JIMIN結果是第五大

以為SUGA是忙內之前的,結果他是第二大哈哈哈哈哈

這團的臉根本在騙人......(掩面)

 

還有之前只聽歌的時候以為rap大概就是南俊J-HOPE和泰亨唱的

SUGA整個臉給我感覺就是唱抒情歌的阿....(掩面)

結果閔爺是最強的RAPPER哈哈哈哈哈

又加上看完他準備生日禮物給飯的影片之後

對他的好感度大上升阿!!!!! 閔爺你超暖心的!!!

 

目前心愛的排名是泰亨=智旻=柾國>SUGA=JIN=南俊=J-HOPE

但基本上是團愛喔哈哈哈哈哈

他們整團太有綜藝感,自己可以玩得非常開心

又加上整團弟控讓我大感不可思議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晚了三年才認真的認識他們

但每一隻都好可愛好好笑好白癡(欸)

要性感的時候很性感要耍白癡的時候很白癡

最近就是不停地看影片看照片看推特留言

 

 

人生已廢,只有血汗淚(靠邀)

 

 

 

痾阿~~~很久沒有掉坑掉的這麼勤的了Q_Q

被無限推了一次又被防彈推了第二次,最後又被17推了第三次

我本來不打算迷弟弟團的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叫人歐巴阿阿阿,面對他們我都無法喊嗚嗚嗚

面對97.99生的........我覺得我好像可以當姨母了Q_Q

 

下次打17大概很久之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沒忘無限喔~ SNL拜託大家去看很好笑www

 

默默發現這三團的綜藝感都超高的,怎麼會這麼搞笑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