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無限生人,深深感受到命運捉弄人(靠北)

前一天就看到張東雨受傷坐在舞台的照片,個人心情就有點低落

看完整場見面會,雖然非常的嗨,但真心希望下次不要再有人受傷了Q_Q

7缺1的舞蹈看起來好桑新,更桑心的是我的座位挑錯邊,張東雨的帽子又都戴歪的

導致我整個無法看到他的臉,只能靠大螢幕看他的部分,但偏偏攝影大哥好像不常拍到他Q_Q

走到我這邊的次數又很少,又不能勉強他走來走去阿阿阿Q_Q

 

除了這個以外,真心覺得無限在台灣真的很有人氣,過去的我沒有多大關心真的很抱歉

還有跟飯的互動非常的自然跟自由(?,整場幾乎都聽得見南優鉉和HOYA的聲音XDDDDD

其實沒主持人可能會更好(靠),但阿娟真的也不錯,他也帶過韓團所以配合的不錯

雖然調飲料那部份真的很失控XDDDDD

 

這次感想覺得跟飯互動的遊戲好少,但又覺得少比較好,唱了10首歌也算很不錯了

至少可以不用一直看被抽到的飯上台被閃到Q_Q

拿手幅和慶生的部分,我以為會很後面才出現,殊不知竟然這麼早就出現

也難怪南優鉉會吐槽搞得太像ending了XDDDD

張東雨的生日願望真的太可愛,當然要多賺一點錢啊~~~~

聖圭一直嫌棄他以前的造型,但飯覺得不錯啊XDDDD

還有人問怎麼拿到片源剪輯,孩子網路很發達的(靠

 

而且七個人常常各做各的讓飯眼睛很忙,我也是沒辦法完全看完七隻到底在幹嘛

吐槽翻譯莎莎姊我想只有綜藝老手的他們敢這樣做XDDD

還有每個人都瘦的跟竹竿一樣,腳根本是鳥仔腳,有人還說要減肥真的是快吐血了

歌手藝人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當的阿阿阿~~~~

看到李成烈真的覺得他腰快斷掉了....180的身高配那個腰和腳.......

 

總之這場七隻滿滿的愛飯的心,下次乾脆來LONG STAY好了你們

表演就不用說了,每個都吃CD出來的,雖然我覺得音響很可怕,我整場幾乎都覺得背景音>歌聲

連講話的時候都覺得聲音被吃掉了(?

 

最後的最後看的出來他們都很喜歡這場見面會,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參與他們的演唱會

台灣飯真的很有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