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開了新地圖,山上的體育館非常的遙遠
但看他們就覺得一切很值得Q_Q

個人流水帳心得要來說說靜岡小笠山綜合運動公園體育場真的無敵之遙遠。
第一次估狗地圖發現他非常遙遠,雖然是在靜岡縣,但不是在靜岡市裡,而是在袋井市的山區!!!
南部人的我,台北直飛靜岡機場的時間搭不上,飛名古屋的班機也很少又貴,只能選高雄飛東京再搭車到靜岡住的飯店,
為了省錢去程沒有搭新幹線,搭了JR從東京到靜岡,再轉車搭到飯店整整花了四個半小時阿哈哈哈
到飯店就離小笠山近了嗎?不,他還要再搭半小時電車才會到愛野車站,再用自己的腳走15分鐘才會到那顆大場地!!!

第一天飛過去日本花了三個半小時+四個半小時車程,一天的上班時數都花在交通工具上了!!
到飯店也只是把行李放著睡飯店就去會場排周邊,我們到飯店的時候六點半,到會場記得是八點半,
人就已經排到一個邊去了,有多邊給個圖就知道!!

1562856207221-001.jpg
本來是沒到這麼後面,但工作人員為了讓大家可以鋪地墊躺下休息,不停地要大家往後退,
然後就退到一個深山裡去,就定位可以躺下的時候大概是11點的時候哈哈哈
天氣來說很涼爽,但半夜沒薄毯還是會冷,我就因為這樣沒有睡得很好XDDD

早上九點開賣,大概八點就開始整隊帶隊往前,我算是第一批進MD販售場館裡的,
一進去的進度算滿快的,本來預計12點才會買到東西,但11點半就在櫃檯前了,
不過排隊到中間區域的時候,94的框跟白色小包和零錢包就沒了,也還好我白色小包預售的時候買到,
本來看飯拍想賣掉白色小包,但拿到實體之後覺得這大小對我很剛好,雖然透明扣我沒很喜歡,
但包包裝的下我的國外專用錢包、手機、行動電源、鑰匙衛生紙,覺得非常的實用XDDDDD

日本的隨機徽章,這次給專屬硬幣用扭蛋機扭,朋友的三個扣打給我扭,七個人除了南俊智旻沒扭到以外,
其他人都扭到了,還多一顆號錫,朋友給他一顆扭,說要扭到閔玧其,結果真的扭到覺得小有運氣XDDD
我五顆扭蛋都是扭完一顆換機台扭,對其中一台說出現泰亨吧,下一秒真的出現泰亨XDDDD

本來以為13號不會下雨,畢竟我每個小時查氣象都說降雨機率只有20,殊不知周邊買完12點就開始飄雨,
回飯店沖澡之後想說應該不會下,結果雨一路下到整場演唱會結束呢TTTTTTTTT
澡都白洗了啊哈哈哈哈,在演唱會又洗了一次,被朋友說我是靜香很愛洗澡(X

這次的票是朋友抽到的,真的無敵神席位,日本演唱會我第一次進階到アリーナ區阿阿阿阿阿(痛哭)
BTSW抽不到四五星卡的運都用在演唱會抽票上了!!! 朋友在大阪領票同步開獎的時候緊張到尖叫阿~~~
還立刻找大阪的位置圖來對照,本來大阪的圖看起來會是在C11那塊,不過大阪分區比靜岡的還多,
雖然最後跟大阪場的不一樣,進場看還比想像中的近就超開心啊!!!!

1562856207221-01-02.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坐戶外淋雨,還沒帶雨衣跟忘了買新電池,本來以為進場內有賣電池,
結果沒有!!!! 我就這樣整場揮沒電池的阿米棒,但大部分時間我都很嗨的跟著蹦蹦跳跳沒亮也沒差XDD

酒神一開場,腦中浮現忙內拍號錫的影片XDDD
not today 閔玧其沒有在檯子上面唱,而是直接跳下來往小舞台走
忙內慢一拍那裡真的很帥很帥~

下雨的時候真的超怕忙內飛高高的部分取消,唱到號錫solo的時候,那水柱照樣噴我也傻眼了,
之前說好想親眼看水柱噴灑,看到當下只有哇哇哇哇~~~~ 然後想著都在淋雨了還噴水柱XDDD
也感受不到到底是有沒有噴到我這排來XDDDD  畢竟全身濕根本沒感覺XDDD
下一首忙內出來唱,唱到他要飛高高的部分之前,就看到吊繩從另外一邊移動到他那邊,
跟朋友兩個尖叫有飛高高沒有取消!!!! 超開心的!!!
之前在推特看到有人貼忙內飛高高的路線圖,會經過右邊很大一圈,果然從頭頂飛過去的時候只有內心尖叫阿阿阿
眼睛看著他笑超開的,但記憶只剩下他笑容可愛的臉跟飛過去,根本忘了優佛哩雅的聲音了XDDDD

智旻solo就是無敵妖孽,而且衣服扯得非常之好,可能下雨太濕他想脫衣服(X)
本來想說應該會跟之前一樣扯到胸下,沒想到一個扯扯到露點點wwww
南俊solo他好扭扭真的好可愛,腿長到無法停止看他的腿,之後往主舞台那段每兩個兩個出現,
螢幕畫面會比較慢一點,所以側邊看的時候都會看他們在standby,真的很喜歡這段TTTT

串燒就是看他們亂亂跑,之後到小舞台輪流拿噴槍噴乾冰,但我真的不知道噴了是否會比較涼快,
畢竟全身濕的情況下,噴了真的不知道要幹嘛XDDDDDD
好啦可能FIRE噴比較有感覺,鴉雀就是看94頂頂非常的美好(X,忙內也是非常嗨的狂亂跳,
不得不說濕髮很美好,鄭號錫的額頭到鼻樑那區域,在他靠我這邊的時候我直直盯著超漂亮!!!!!

金泰亨solo就是殺了我951230遍,假愛沒有跳舞,看到朴智旻沒穿黑色內搭露出小蠻腰,姊姊愛你(靠
閔玧其滑不下來讓我笑了,但站鏡頭前面又好帥好帥嗚嗚,碩珍solo跟無傳真真的實力堅強一百倍,
雖然覺得他好像感冒還沒好,一直在蹭鼻子,可能在表情管理但又覺得不像,總之看得當下都希望他們不要感冒了
智旻雖然唱上去高音,但還是覺得近期狀況不太好,有點勉強,泰亨不知道是忘詞還是怎麼了有一句沒唱,
但整首氛圍還是很穩,也很少人亂大吼大叫,有也馬上被制止很好,我真的不懂慢歌為什麼要大叫名字...

TEAR跟MIC DROP百看不厭,阿帕面一出來被氣墊擋住,但他們的屁股或者智旻跑來我們這邊躺著,
側邊看到碩珍跟泰亨在亂跳舞,要跑回去主舞台之前忙內一坐在氣墊上,其他哥哥們跟著他坐,
第一個想法是站在我們這邊的STAFF應該很想叫他們快離開XDDDDDD

是SO WHAT噴彩帶嗎?? 金魚腦都忘了,但有撿了一綠一黃的彩帶,後來說要唱make it right的時候
忙內還南俊說了special,結果旁邊日飯說要唱小光嗎?? 然後我就蛤?? 怎麼可能XDDDDD
最後小宇宙南俊說要開手機燈,不知道是忙內還碩珍還誰又吐他說現在下雨怎麼辦,
南俊又說了胡話表示大家手機都很強的XDDDD 手機燈很漂亮,我其實有錄但實在是亂錄XDDDD
最後花車才真的錄算完整,雖然挨鳳的畫質讓我覺得越來越爛了.........

總之,舞台噴水效果在13號是滿沒用的,朋友有去大阪場,說大阪是熱到翻所以噴水至少真的有涼到XDDD
靜岡就下雨下到飽...但他們反而因為下雨表現得更賣力,出現SEXY忙內真的無敵好笑,
最後每個都濕髮大素顏,閔玧其素到痘痘都出現,泰亨素到鬍子也出現XDDDDD
阿,一舉起手幅,手幅內容是一起喝一杯,朴智旻跟金碩珍馬上拿水瓶起來裝喝酒,真的是酒鬼XDDDD
我後來沒手幅,整個濕到只能丟掉XD

散場至少散了兩個小時有吧...卡在往JR車站的路就很久了,上車之後還一路站回飯店的車站,
回到飯店記得也是快11點...在車站附近超商買晚餐隨便吃一吃,洗完澡就睡掛了XDDDD

這次演唱會莫名覺得進行的超快速,明明覺得才剛到號錫solo,下一秒就已經到碩珍了超快
可能中間沒有講太多話,覺得跟LY場比talk time減少很多,但安可後他們又會努力地講很多話,
日本又有花車繞場,看他們的時間又覺得多了一點點,最後放煙火,我的位置看不到完整的煙火,
攝影轉播到螢幕也愣了兩三秒,因為發現放煙火不是在舞台那後面,而是在我位置的那一面

總之,第一次參與到日本蛋控以外的場地...也是開起新地圖新世界了TT_TT
IMG_4016.JPG
IMG_4064.JPG
IMG_4066.JPG

希望之後還能這麼幸運的抽到票跟神席TT_TT
真的感激我的朋友,接下來求求神給抽到安可場了(拜)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