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人症太嚴重了,三天的感動無法忘懷,最後一天真的淚奔

過一年的首爾安可場,兩次的抽籤我都沒抽中,公布的當下​都超想哭,搶票要等一個月後又怕搶不到,
工作上又很爆炸每天都很厭世,925那天還特地請兩個小時早退去網咖等搶票,​​​​​​到了晚上七點讓我準時進到系統裡面撈票,
讓我在10分之前搶到27號的二樓,15分搶到29號的二樓,我真的是驚嚇到全身發抖抖抖抖!!!!

天曉得自從去年搶不到首爾場加上日韓抽籤制各種沒望,信心各種打擊之下,925根本神保佑轉運到第一次自己搶到兩張票,
其實本來應該算搶到三張票,但第三張因為各種因素不得不放掉,可惜了一個機會嗚嗚

26號的票超級意外得到,因為找了可以一起合宿的小夥伴,剛好小夥伴有多搶到一張26三樓的,
就問問有沒有人要,剛好我26飛也缺26號的票,衡量一下班機時間覺得可以衝就衝了,雖然26那天真的衝到快掛惹orz

IMG_5124-1.jpg

IMG_5133-1.jpg
26坐三樓接近蛋頂的地方,不得不說背了兩個行李袋狂奔到會場,加上又陡又有點滑不抓住扶手感覺會掉下去的樓梯,
爬到座位的時候有種爬到山頂可以休息的疲憊感(?,26號又剛好是韓國開始變天變冷的時候,雖然我看完整場是沒有覺得冷,
可能蛋頂有屋簷擋了點風,加上三樓座位是沒有椅背的,人跟人的距離其實是緊貼的,又蹦又跳的狀況下反而流了不少汗XDD

看首場就是驚喜多多,除了一開始的VCR沒變以外,本來以為酒神會跟之前一樣兩隻豹升起,拿起望遠鏡要看主舞台的時候,
被光線擋住立刻放下望遠鏡,才發現有整片螢幕布景效果!!! 這之前都沒有啊~~~
酒神大家一身西裝出場,莫名覺得我好像去了一趟名字叫酒神的牛郎店,鄭號錫開半窗殺到一個不行,心臟爆擊!!!
然後新的VCR有種舊時間的感覺,一直想起起承轉結影片碩珍說的如果時光能倒流的話,然後就好喔新專輯預備備??
還有覺得solo VCR有變長了點,讓他們可以多喘息點了XDDD

solo的部分
號錫一身大紅西裝+半開窗+紅色麥克風,真的是現場圈飯圈到不行的魅力王TTTTT
忙內飛高高看不膩,雖然他往下面喊過得好嗎什麼的樓上是聽得有點不清楚
智旻一出來的想法就是韓飯好可憐(欸,因為除了首爾跟阿拉伯以外的其他場,智旻的衣服都鬆到撩高高
南俊的那件新外套好好看,每次都在期待他最後的手寫字真的好有心TTTT
泰亨的舞台表現力還是讓人嚇歪歪,雖然那件羽毛大衣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閔玧其那套衣服一看到就是這是女版衣吧!! 拿望遠鏡要近看他的時候聽到超大尖叫聲馬上放下看大螢幕就是露肩膀!!!真的不得了!!!
碩珍的舞台效果三樓看有點被遮住,後面我還以為是他站在繩索上想說他什麼時候變很大膽了(X

小詩唱完的MENT真的好好笑,號錫突然講到像紅子彈場,閔玧其說到一期成員的樣子,泰亨跟碩珍狂喊內嘎努辜逼智旻,
智旻講得不夠好碩珍一直叫智旻好好講,南俊在快要吵起來的感覺立刻打斷接串燒XDD
串燒最讓我嚇到的就是FIRE是特別版,看到不是泰亨站前面帶頭的時候想說怎麼是號錫,結果是特別版超開心啊!!!!!!
是繼NMD特別版之後讓我現場想看到的特別版之一,又是一個願望達成嗚嗚嗚!!!

假愛沒跳舞但智旻那套換了好閃亮亮,無傳真的衣服我還是無法理解摳底給泰亨的時尚...
TEAR就是嗨嗨嗨嗨嗨嗨必嗨,看到舞台邊真的噴火覺得熱氣上升三百度,
MIC DROP說是最後一首的時候我還想IDOL呢,殊不知看到閔玧其站中間不動就知道怎麼可能會少IDOL~~
IDOL放最後真的是對的,把氣氛炒到最高點,阿帕面每個都好可可愛愛,新的溜滑梯也很厲害,遠遠的看閔玧其爬的樣子好可愛!!!!
Make it right 之後的逆應援,當下其實看不太到在寫什麼,攝影也沒拍得很清楚,看他們拍完認證照其實有點想掉淚,
結果忙內一說他想做手燈波浪馬上淚又縮回去了,玩手燈波浪真的無限歡樂,三樓都是最後才完成的XDDD

ENDING MENT真的好可愛,第一天大家都好興奮,忙內的故意拔耳機和TMI真的太好笑了,還被碩珍阻止不要講XDDDD
泰亨的TMI聽不太清楚但是讓其他人笑到跪地超可愛啦XDD 

IMG_5246-1.jpg
回來之後回想27號只剩滿滿95的畫面(大誤)

solo部分
號錫換順髮又跳了一下雞湯麵真的好可愛喔喔喔
忙內飛高高27號看的距離比29號還覺得遠了一點,可能他比較飛左邊的區塊所以覺得比較遠
智旻換上黑色非常的小惡魔,但可惜衣服還是包緊緊的,而且小孩子才選擇黑跟白的都很好ww
南俊外套換回他的長外套有點可惜? 因為我滿喜歡第一天的外套說XDD​
泰亨最後跪下真的不得了阿阿阿美顏整場我實在無話可說非常認真地看完
閔玧其表情轉換的那趴實在是死在坑裡肩膀露到不行我好開心!!!!
碩珍舞台總算可以看仔細,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四邊有水還是三邊有水而已,開窗碩珍真的很不得了!!!

小詩之後的talk到回來看影片才想起來,本來智旻要問忙內阿米的聲量如何,結果被閔玧其搶話搶走XDDD
說大家的聲音只有90分貝真的超鬧,之後泰亨想表達大家喊聲大聲點又被鬧低逼低逼低超好笑,
整理完了吶喊閔玧其說120分貝又叫大家更大聲點接串燒真的好嗨阿阿阿~~~~

第二天我真的算是滿認真的在看舞台XDDD 雖然無傳真泰亨的衣服又讓我滿頭問號了...
但無傳真第二天忙內碩珍的合音讓大家都吶喊wooooow~~~合音很完美!!!

阿帕面跟so what就是滿滿95阿阿阿阿無敵尖叫阿~~~有夠可愛的兩隻嗚嗚
泰亨公主抱起智旻那裏真心的無法負荷,雖然金泰亨有意想要把智旻丟給閔玧其,但閔大爺怎麼可能接手XDD

老實說每次當下都記得很可愛的片段,但沒有馬上記下來就會忘記,然後又要看影片回味XDDD
忙內跟號錫可愛的愛心在WINGS的時候出現,泰亨一直擺出奇怪表情,智旻so what最後醜臉,
泰亨so what最後還在玩噴槍,被智旻叫回去還沒仔細聽他講話,要講MENT還頓點卡住XDDD
就不說我一直覺得他安可戴那頭帶變得超像壽司師傅XDDDDDDD

Make it right的最後泰亨轉攝影機給逆應援也是好感動,攝影師也知道前一天拍得不太好所以有拉近了點XDDD
MENT 閔玧其先講泰亨在他下巴比V超可愛!!! 碩珍手kiss真的好可愛XDDD
泰亨說要小聲的時候跟碩珍的反差實在是太大好好笑,忙內賴的小聲講話都不知道在幹嘛XDD
鄭號錫真的也好愛阿米阿米也愛鄭號錫!!!!

IMG_5479-1.jpg

IMG_5502-1.jpg
29號想說前兩場MENT都很歡樂開心,這次應該不太會有人哭了吧,殊不知他們總是給了很多意料外的TTTT

solo部分
號錫開窗一百萬分!!!!
忙內飛高高的距離果然左邊比較清楚
智旻又換回白色那套+捲捲順髮+兩顆淚鑽,效果很好但我好想叫他拿掉那兩顆淚鑽,一直聚焦在那兩顆上這樣不對啊~~~
南俊最後的撒啷噹真的有夠可愛我的老母眼淚都要掉了,三天的手寫字最後一天最愛了!!!
泰亨也是繼續用表情殺人心臟好痛
閔玧其就繼續露肩膀殺人我躺好躺滿,但不是我要說努嘎咧哩基媽機那段安可場感覺都沒喊啊!!!!!
碩珍郎奔頭實在是我的媽快要被殺到體無完膚了啊!!!!!

小詩之後的MENT突然cue誰喜歡誰的舞台,忙內說智旻的還比了你是你我是我,碩珍說閔玧其的又跳了一下seesaw好可愛,
雖然馬上被閔玧其吐槽了還沒到他舞台呢XDDDD 最驚訝的就是莫名被cue雞湯麵的號錫,真實堂皇被忙內cue,
忙內賴也很支援號錫一起跟著跳好可愛!!! 後來看飯拍才知道碩珍也在旁邊跳,攝影大哥為什麼沒拍到!!!!
泰亨說接下來趁這機會換南俊哥跳雞湯麵立刻被金南俊轉說來跳下首歌XDDDDDD

到安可之前都很認真的看表演,認真的蹦蹦跳跳喊應援,IDOL結尾真的拍十次手,
安可前的粉絲應援,唱歌大家沒先說好,喊名字又太容易因為場地大各種延遲,最後乾脆玩手燈波浪,
一開始從右邊開始,之後又左邊,再來二三樓不同方向開始,各種手燈波浪練習呢~

真的很喜歡看他們阿帕面跟so what的蹦蹦跳跳各種鬧,拿噴槍亂亂噴各種玩鬧,碩珍跟泰亨的趴還麥克風沒出聲好好笑,
最後智旻喊玧其阿真的笑死莫名其妙被喊的閔玧其也好可愛,make it right之後的逆應援,還是覺得每個翻身都沒默契XDDD
號錫說最後一次拍逆應援照有點桑新,玩手燈波浪真的太好笑,金碩珍說的那串大家都練習過了跟要是沒放下旁邊的阿米請戳他,
真的好鬧XDDD 忙內也一直J欸ㄟK好可愛,玩第二次的手燈波浪看他們跑角角之後又被大家喊說要從上面下來,
又跑回前面超好笑的啦XDDDD 阿米很不受控制的發表意見喊再一次,玩到第三次還被吐槽不用看煙火了嗎?XDDD
但還好他們還是很寵大家玩了第三次更快的,這也是這三場真的最快的一次手燈波浪XDDDDD

最後的MENT被碩珍嚇到,明明一開始還送了手kiss給大家,講到Epiphany突然哽咽,又講到Mic drop的最後的問候,
講到每一個最後好像之後都不會唱了一樣,看他這樣都要掉淚了好桑新,雖然最後他穩住了跟大家說也是在準備新專輯了,
會給大家更好的表現要大家再等等,但真的逼了好多人掉淚嗚嗚

閔玧其的那邊看一下這邊看一下也很鬧,讓大家轉換氣氛但是好好笑,這次他好開心還讓氣氛活絡了起來,
後來看飯拍看其他人都跟著他這邊看一下那邊看一下好可愛!!!!! 

到南俊那裏就是大噴淚了阿TTTTTTT 三天來的感言,前兩天都覺得他有在努力忍住情緒講完,但末場真的忍不住TTTT
第一天講的過得好嗎? 第二天講的人都沒有完美,最後一天說請多愛自己一點,LYSY系列出來的時候,
我也曾想過為什麼開啟LY跟SY的主題,但這一年裡現實上也經歷了很多心理上的煎熬,到最後安可這三天,
真的很能體會到金南俊感言講的每一句話,都是跟普通的你我很有感觸的話,也是每個普通人都會遇到的事情,
從南俊講出來就更能體會他在這個位置上,他還是一直思考著最普通的自己TTTTTT

IMG_5513-1.jpg

IMG_5516-1.jpg

三天的票手環手幅跟毛毯,至於這次的EVENT ZONE,為了下一次的RP還是不要造口業,
也該慶幸我不是卡控沒拿到會很傷心之類的,只是覺得公司的作法實在是讓人不太開心,
而這作法也不是第一次了呵呵呵呵,而其他的設施我除了去領票區以外,美食區看到都要排隊就放棄了,
唯一有用到的就是看著韓國人身分認證超大的輔助體育場的休息座位區了呵呵。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