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23.JPG
上次安可場看完才在碎念下次不知道在哪裡,馬上又衝MMA...XDDDD
但本來沒有打算隔不到一個月衝首爾,畢竟上班族假少錢少各種困難,
連MMA有什麼旅行社的團體票還是單賣的我都沒去找,
Melon限韓國帳號買也沒轍,到前一兩個禮拜才去推特上找讓票,
真的找到一個算價錢還可以的讓票之後就衝了...要知道有了防彈價錢就會是N倍跳QQ

坐的座位是3樓321區,以我個人來說覺得頒獎典禮坐樓上看比較好,
不用去樓下站姊死亡區跟站姊拚死活還要站四個小時,或者坐ABC區像是南港一樣大平面很難看到全部,
一二層中間距離可能比較遠但相對平行視角很好,三四樓就看到的表演很完整。

11/30當天搭飛機到韓國,真慶幸台灣有自動通關,咻咻的很快就過關,
搭機場地鐵去宿舍放行李化個妝之後,就搭公車去高尺面交票了,
忘了高尺離弘大還是很遠,讓我票的很擔心我跑掉,可能覺得我還一直拖他時間XDDDD

兩年沒來的高尺TTTTT,2017的夜排跟第一次看防彈的感動嗚嗚

IMG_5830.JPG

IMG_5831.JPG
進場的時候拍一下距離,位置可以看得到藝人席很好~拉進小舞台也不遠更好~

IMG_5826.JPG
因為跟面交的約兩三點,但座位區只要時間到拿票進去就沒差,站區還要排隊去領手環才能進場,
面交完之後陪朋友在場外找票,黃牛大叔的價錢真的可怕到爆炸,floor要50萬W、三樓要35W、四樓要25W
相較之下我找的讓票算是佛心來著(???? 

IMG_5842.JPG
看看防彈在哪~對是側著那幾個,要看他們有沒有在,看金泰亨就知道XDDD
只有他穿紅外套非常顯眼XDDDD

IMG_5845.JPG

IMG_5854.JPG
每一次的頒獎領獎真的很開心~大家都狂尖叫XDDDD
畢竟今年的成績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會是誰得的XDDD

IMG_5857.JPG

IMG_5861.JPG
表演的話,老實說每一組都表演得很好看,雖然很多團我都不熟,
除了防彈、TXT、媽木、請夏、Heize以外,新人團不熟但知道有從WO出來的,
丹丹是紅到不知道也難,樂團的話是歌熟但人不熟,現場實力都很好,
只是媽木的表演時數少到我問號滿天飛???? 請夏很有氣勢,JYP新女團就不像新人,
TXT的水舞很好看,直播是放預錄但現場有跳,每一組表演的設置都很用心~

IMG_5866.JPG
但因為我當天飛七點的飛機,前一天還上班根本沒睡,四個小時的典禮,
我幾乎一大半時間都在放空跟這是誰??? 頒獎人我幾乎沒看韓劇也不熟,
但張聖圭出來我知道他真的很好笑,還有泰亨的哥哥們朴敘俊跟崔宇植,
新人團的表演就是恩很好成發表演(靠,到了防彈我才真正地醒來(欸

在請夏的時候我就刷推看到節目單,看到有那幾首歌想說天啊竟然有這些歌,
後來Persona一出來,直播是預錄的但現場南俊也有唱完第一小節,之後進去後面等男子漢,
男子漢佈景一出來都要哭了,這是什麼回到過去的感覺,我明明沒跟他們度過2013,
但好像回到過去看他們表演這首歌TTTT 雖然我當初真的很嫌棄這首(靠
之後現場跳小詩嗚嗚好好看,跟男子漢的連接真的有種男孩成長大人了TTTT

換小宇宙是預錄,沒有人在台上但全場大合唱很感動,雖然昨天看了MAMA羨慕有現場唱小宇宙TT
之後換酒神的intro,我的老媽直播跟現場不一樣啊~~直播是放預錄的版本是白西裝,現場是黑西裝,
泰亨跟玧其因為我的角度關係都只能看到渺小夾縫看見的人,泰亨的舞者一出來都嚇歪了好嗎,
吊在上面的舞者跟下面穿長大衣戴帽子的男舞者,讓我一直挖~~~個不停!!!!

換碩珍出來那匹馬,和在上面擺動的碩珍,回來看照片真的帥到一個可以昏掉,
後來馬飛奔到另外一邊,兩個人拿布出來,智旻出現全場尖叫到爆炸,
智旻是現場的鏡頭不是預錄,真的超美的啦啦啦又是經典!!!!

閔玧其我只看到黑黑小小的人還被板子遮住最後,忙內的預錄超美,後來看飯拍才知道他現場也有跳,
現場到忙內part整個沒打光阿,我還以為人沒出來跳咧!!!! 
號錫的部分就是帥炸舞蹈隊長鄭號錫!!!!! popin跟燈光效果的搭配,真的不愧是跳街舞出身的孩子TTTT
雖然大家都說燈光太暗看不到臉,但我覺得整體呈現非常好!!!

南俊走過來就是行走的人型看板(靠,雖然他拿神杖插下去滑了沒定點有點好笑XDDDD
之後結婚典禮現場大家有看的都知道齁,我在現場看的時候還想說為什麼要有這些外國美女??
無人機排的那個星星真的抱歉我一點都不知道那是戒指之類的,但很漂亮!!!!!!!!

大家直播看到被嚇到的馬,現場那段是兩排舞者走完、工作人員在搬桌子XDDD
等到酒神那誇張的佈景一出現,又是挖個老半天狂喊太扯了,接下來就不用多說了大家都知道,
整段酒神都在尖叫,看到dance break嚇到快歪了,閔玧其一個酒杯放下大家咚咚咚的竄出來,
帥到一個不行,舊歌remix加上倆倆三的舞蹈我都要昏厥了,忙內跟號錫根本雙生跳舞超同步還往後跳超帥阿!!!
南碩雙人跟玧其一起向後倒跟95交換真的無法言語!!!! 

總之我花的錢光看防彈就值得惹(靠  在現場還是感受不一樣啦TTTTTTT
讓我解鎖了一次頒獎典禮嗚嗚!!!!
但認真問我下次還要不要看頒獎典禮....我可能會先猶豫一下XDDDD

影片就不放了看大黑跟站姊飯拍就夠了XDDD
我的角度只能拍個渣渣XD
下次再讓我解鎖一次其他頒獎典禮吧~~~

arrow
arrow

    DA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